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京瓷 結果共12筆

  • 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爭議,下半年以後幾乎都在重整、與藝人重新簽約,不過他們也很快站穩腳步。《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準出道男團「Aぇ! group」3月1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除了沿襲「關西系」男團的特色,有搞笑也有精彩的樂團演出,團員更重磅宣布5月15日即將正式出道,將成為STARTO娛樂的「第一組」團體。
    2024/03/17 09:00
  • 「日本一」關西內戰門票秒殺 外野席黃牛炒百萬日圓天價

    日本職棒今年的日本大賽將於今(28日)開打,睽違59年後再度上演的「關西內戰」令球迷萬分期待,歐力士猛牛尋求連霸日本一,而阪神虎則是繼1985年後要挑戰隊史第2座日本一。京瓷巨蛋、甲子園球場26日開賣門票,馬上被一掃而空,最便宜的外野區域座位更被不肖黃牛哄抬到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7萬),令買不到票的球迷氣炸,直呼「不可原諒」。
    2023/10/28 17:25
  • 日職總冠軍/怕主場被阪神虎迷攻佔!歐力士列指定席、禁穿別隊球衣

    日職今年的日本大賽將於本月28日開打,睽違59年後再度上演的「關西內戰」可說是看點滿滿,歐力士猛牛尋求連霸日本一,而阪神虎則是繼1985年後有望奪下隊史第2座日本一。日媒報導,雖然賽事尚未開打,但歐力士猛牛顯然十分擔心自家主場京瓷巨蛋,到時候反而會成為阪神虎球迷的主場,目前已經可以從賣票規則看出歐力士想要「守護主場」的決心。
    2023/10/24 18:15
  • MAMA得獎名單曝!「怪物新人」拿大獎爆哭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第二天由人氣偶像朴寶劍第四年擔任主持人,而獎項也完整開出,其中年度藝人獎眾望所歸由BTS拿下,他們也是今年最大贏家,年度歌曲獎則是由女團IVE拿下,一上台6人邊說邊哽咽,場面相當溫馨。
    2022/12/01 00:17
  • MAMA被批史上最糟!女團合作驚見「這景象」 網轟:社團成發?

    南韓一年一度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其中IVE、Kep1er、NMIXX、NewJeans、LE SSERAFIM五組新人女團,一起合作的大型舞台,掀起全場最高潮,沒想到結束後卻引來網友罵翻,認為舞台設計非常凌亂,整個運鏡也相當粗糙,而舞台的燈光暗到也令人崩潰。
    2022/11/29 22:18
  • 小S知道嗎?女星穿「泰國廟」黃金戰甲現身2022 MAMA 網笑出來

    一年一度的南韓樂壇盛事「2022 MAMA AWARDS」(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首日由人氣混血女歌手「SOMI」全昭彌擔當主持人,稍早紅毯她穿著平口禮服亮相,被譽為「人間芭比」,一出場造成討論,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她在典禮的服裝,竟大撞小S在金鐘紅毯的黃金戰甲。
    2022/11/29 18:25
  • 超狂卡司「MAMA頒獎典禮」4大看點 朴寶劍3連莊主持

    一年一度的南韓樂壇盛事「MAMA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29日、30日將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盛大舉行,先前主辦單位開記者會時,也宣布主題是Kpop世界市民意識,主持人分別找來全昭彌SOMI,以及人氣偶像朴寶劍,《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4大看點,讓我們一起期待《2022 MAMA》。
    2022/11/28 20:04
  • 成功帶領日航重生 京瓷創業者「經營之聖」稻盛和夫辭世

    日本電子零件大廠京瓷的創辦人兼名譽會長的稻盛和夫,於24日因衰老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0歲。他過去曾創立京瓷、KDDI等知名企業,並成功協助日本航空重生,擁有「經營之聖」的稱號。
    2022/08/30 15:29
  • 日本製造走出平成困境 企業聯手加速商品化

    在日本即將告別平成年代,象徵國力的電子製造業,反省過去30年的跌宕起伏,在電視大牌夏普被台灣鴻海集團收購之外,傳統企業經營模式也已經徹底被顛覆,包括索尼在內,許多大企業屏除大品牌主義,轉向和其他公司聯手開發商品,並且將加速將創意商品化,日本製造迎來新時代。
    2019/04/30 20:10
  • 「和鐘鉉一起」...SHINee活動重啟 17日公演

    南韓男子團體SHINee在鐘鉉後事結束之後,成員從悲傷中漸漸振作起來,準備回到表演舞台上。韓國媒體報導,SHINee將以四個人為組合,重新展開演出。根據了解,四人形式首場演出日期將從17日起,於日本大阪京瓷巨蛋及東京巨蛋。
    2018/02/10 10:50
  • 陳金鋒國際賽引退 台日球星獻花

    台日職棒對抗賽,晚間移師大阪京瓷巨蛋進行第二戰。中職聯軍在第九局遭對方一 口氣攻下六分,終場以3比9輸給日職聯軍,而這也是台灣強打陳金峰生涯最後一場 國際賽,大師兄林智勝和日本教練稻葉篤紀也上場獻花,讓陳金峰非常感動。
    2016/03/06 23:37
  • 日航新團隊就位 股價單日飆漲100%

    日本航空申請破產後,新的經營團隊今天正式上路,曾經一手創立「京瓷」公司的稻盛和夫,臨危受命接任CEO職務,他誓言,會奉獻自己的生命,要讓日航重生,之前跌到變垃圾股的日航股票,今天漲幅高達百分之百。
    2010/02/0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