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享樂生活 結果共52筆

  • 「普欽過慣享樂生活」 俄前外長:不會笨到動核武

    俄羅斯不惜動用上百枚飛彈,對烏克蘭展開報復,下一步有沒有可能動用核武?葉爾欽時期擔任外長的「科濟列夫」說,普欽過慣了西方享樂生活,不會笨到自尋死路。而美國總統拜登也說,普欽是個理性的人,應該不會動用核武。
    2022/10/12 22:41
  • 金色市集開跑 「城堡氣墊樂園」吃美食享受耶誕

    年底活動多,其中台北大直更是活動不斷,先是大直商圈推出超嗨的「享樂生活節」後,美麗華百樂園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取消了每年的跨年演唱會,改與綠美丘市集合作打造「耶誕跨年市集」,並推帶狀展演形式與民眾同樂。
    2020/11/20 16:48
  • 女入直銷天天「抄心經」 積蓄全飛慘欠債:會賺回來

    不少人因為做直銷與親友鬧不合,一名女子日前帶著積蓄約20多萬離家出走做直銷,社群上總是充斥著奢華的享樂生活,沒想到光鮮亮麗的背後早在頭2個月時已敗光積蓄,更陸續欠下卡債,四處向家人哭求借錢。
    2020/11/09 14:29
  • 你不孤單 上班族的加班人生

    每天在臉書上看著朋友吃喝玩樂的貼文和照片,自己卻只能留在公司加班,覺得孤單寂寞嗎?其實你不孤單,上班族的加班人生天天上演,許多上班族也跟你一樣每天熬夜趕工,抓著空檔睡覺吃飯,休息過後再繼續奮鬥。
    2016/05/13 14:34
  • 冬天來了 全球各地初雪空降報到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不少人紛紛出動羽絨外套和大衣,雖然台灣平地不會下雪,但全球各地都有初雪空降部隊前來報到,眼前白茫茫一片的美景,也為即將到來的耶誕前提前裝飾。
    2015/11/25 10:34
  • Mini生氣了?百變造型超卡哇伊

    一年一度的車壇盛會「台灣經典迷你日」近日剛結束活動,300輛來自全台各地不同車款的Mini一同現身,造型也相當百變,從復古到華麗,從經典到潮流,都讓人十足感受到Mini的百搭魅力,搶眼程度一點都不迷你。
    2015/11/13 10:22
  • 萬聖節怎麼裝扮狗狗?先看爆笑示範

    萬聖節就要在這個禮拜六(10/31)登場囉!想好要裝扮成什麼人物角色了嗎?不如把家裡的毛小孩也一起帶出去狂歡吧!什麼?不知道該把牠們打扮成什麼模樣,來來來~先看看前輩們的爆笑示範,保證讓你有靈感。
    2015/10/27 11:03
  • 超值百萬跑車 原來還有這些隱藏版

    上次在《擁有跑車非難事 超低價就怕你錯過》介紹的車款中,不曉得有沒有激起大家想要存錢買一輛的慾望呢?先別急,其實低價跑車不只這些,看完這次要介紹的「隱藏版」百萬跑車,說不定會改變你的選車目標喔!
    2015/10/23 11:48
  • 「回到未來」這天 對比現在與當年

    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系列第二集,故事的主人翁演出自1985年前往30年後的世界,也就是2015年10月21日。然而隨著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對比現在與當年的情境,究竟是否有很大的差異呢?一起來瞧瞧!
    2015/10/21 11:24
  • 有圖有真相!超萌「愛晶便當」公開

    TVBS主播張愛晶在主播台上播報專業,但私底下的她育有兩女,常常清晨早起幫女兒做便當,但這便當可不僅僅是好吃,更是「好看」,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造型,還有假日節慶主題,看了絕對讓人想尖叫大喊實在是太可愛了!
    2015/10/15 10:20
  • 擁有跑車非難事 超低價就怕你錯過

    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存錢的目標往往是第一桶金,但在想買房卻又買不起的情況下,或許買輛跑車代步,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以下這些跑車全都高貴不貴,比起千萬跑車,價格親民許多,絕對是值得入手的目標。
    2015/10/07 10:53
  • 歐姆蛋怎麼做?一個密封袋就搞定

    周末假期即將來臨,睡到自然醒之後,如果早午餐能來份歐姆蛋就太完美了,嫌麻煩?不,一點都不麻煩,你只需要一個密封袋,加上簡單的五個步驟就能在享受悠閒清晨的同時,來份美味可口的歐姆蛋了。
    2015/10/02 16:01
  • 別讓孩子看到!DIY美國隊長盾牌

    無法像連恩尼遜出生入死當地表最強老爸,也許你可以換個方式,化身地表最強兒子的老爸,那就是DIY幫小孩打造美國隊長的盾牌!保證跟兒子走在一起,走路都有風,「Captain America 的爹地」,這名字聽起來就跟小李飛刀他娘一樣威啊!
    2015/10/01 15:13
  • 網友比中秋禮盒 有心酸也有炫耀文

    看完了之前任立渝主播的中秋禮盒開箱,不知道各位網友是不是也有po上自己的禮盒照片,參加抽禮券的活動呢?以下我們蒐集了50名有創意或有亮點的禮盒照片,讓大家看看自己也看看對手的po文,僅供參考,完整得獎名單還是以10/5(一)TVBS新聞粉絲團公布為主。
    2015/09/30 12:49
  • 辦公室也有春天!手作摺紙小花教學

    看看封面這張紙作小花,是不是很可愛啊!擺在辦公室的桌上,就算沒有春意盎然的感覺,也會有色彩繽紛的fu。手癢了嗎?趕快跟著圖輯分解動作,一起手作可愛小花吧!
    2015/09/25 18:39
  • 煙火怎麼拍?圖解攝影技巧讓你秒懂

    隨著接踵而來的大稻埕與國慶煙火,各位攝影愛好者們,你們的相機準備好了嗎?但有相機雖重要,沒有優秀的攝影技巧,那可是行不通。沒關係,我們準備了教學圖輯,圖解事前準備和相機設定,絕對讓你能夠秒懂拍攝煙火的簡單技巧喔!
    2015/09/24 15:08
  • 又是你!10大不想再吃的便當菜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便當店或自助餐就擠滿許許多多上班族,只是三餐老是在外,你是否也常覺得菜色總是那幾樣,吃到最後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因為都吃膩了。網路上就有票選出10大不想再吃的便當菜,看了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啊!
    2015/09/23 11:33
  • 最讓人害羞的時尚 女性內衣演化史

    時尚的世界變化萬千,隨著潮流與科技的演進,時尚的更迭速度也越來越快。網路上就有人邀請模特兒穿上一系列從古至今的內衣,完整呈現女性內在美演化史,看完真是讓人忍不住感嘆內衣時尚也是相當不簡單啊!
    2015/09/21 16:44
  • 好累~不想上班!自製可食用蛋黃哥

    相信很多人對前陣子爆紅的「蛋黃哥」還有印象,慵懶的語氣加上懶散的身體姿勢,可愛的萌樣看了真是非常療癒啊!然而現在網路上就有強者教你如何自製可食用的蛋黃哥,快來動手試試看,一口咬下蛋黃哥吧!
    2015/09/16 13:49
  • 登愣!阿里山「永結同心」斷裂了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知名拍照景點「永結同心」,近日愛心形狀斷裂,讓不少遊客心碎,見證了許多情侶的感情,但仍敵不過自然風化影響,造成枝幹腐朽、斷裂,雖然曾試圖想要重新連接起來,但因枝幹實在太細而作罷。
    2015/09/16 11:22
  • 高手在民間 看網友怎麼拍爆米花雲

    昨天台北天空出現「爆米花雲」,一整片藍天襯托著像是爆米花的白雲,真是非常療癒!不少網友紛紛拿起手機攝影po上網,但其實「爆米花雲」的真正名稱為高積雲,只要東北風的涼空氣遇上相對較暖的海面,就會形成這種胞狀雲,所以這也是即將變天的徵兆。
    2015/09/10 10:55
  • 圖解登革熱 一起當「防蚊液青年」

    隨著登革熱疫情持續爆發,9月8日更新增560例本土病例,創下入夏以來單日新高紀錄,其中又以台南市483例為最多。面對疫情來勢洶洶,關於登革熱的知識,看完以下圖解新聞,讓你面對蚊子不再恐慌。
    2015/09/09 12:19
  • 自己後事自己來 日民眾不怕躺棺材

    照理來說葬禮通常是由還活著的後人所安排,但最近在日本卻掀起一股潮流,主打「自行準備自己的葬禮與墳墓」,除了能事先安排自己葬禮的一切相關事宜外,更能現場「試躺」棺材呢!
    2015/09/08 17:47
  • 不求回報 默默幫助人類的動物們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除了在日常生活中陪伴我們之外,其實還有許多其他動物默默的幫助我們,像是近年來推廣的動物輔助療法,就大大的幫助生病的人們走出疾病陰霾,另外還有緝毒犬以及搜救犬,也是幫助人類提升生活品質的小動物。
    2015/09/03 14:33
  • 好懷念!陪我們長大的經典綜藝節目

    雖然現在手機、平板、電腦等相當普及,尤其網路上各種影片資源都有,但曾幾何時,我們也都當過守在電視機前的電視兒童,在喜歡的節目開播前,一定老早就抱著遙控器不放,以下這些經典綜藝節目,相信也陪伴著許多人的青春歲月,看完絕對讓你大喊好懷念啊!
    2015/08/3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