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亦敵亦友 結果共17筆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片單出爐 王柏傑、傅孟柏辦桌加辦案

    金馬奇幻影展今(16)日公布精彩特別放映片單,將搶先放映《女鬼橋》奚岳隆導演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矚目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看吃貨刑警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牽起亦敵亦友的孽緣,和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夏靖庭、王可元一起辦案加辦桌。
    2023/03/16 17:06
  • 《罪後真相》《童話.世界》都有張孝全!攜陳昊森查案

    戲劇男神張孝全下個月有兩部國片要跟影迷見面,與陳昊森共同主演犯罪懸疑電影,亦敵亦友調查情殺案;又以另一部《童話.世界》入圍台北電影節角逐影帝,讓人一窺熱血律師一面。
    2022/09/21 17:55
  • 布林肯稱「新疆種族滅絕」 趙立堅:沒有!沒有!沒有!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式走馬上任,在首場記者會中,布林肯說,美國跟中國是「亦敵亦友」的關係,將來也有合作空間。不過談到新疆維吾爾議題,布林肯重申,他認為北京對新疆是「種族滅絕」,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回嗆,「中國沒有種族滅絕」,還連說了三次。
    2021/01/28 22:05
  • 布林肯「美中亦敵亦友」 陸使:別把中國當假想敵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參院認證後火速上任,對於美中關係,他說雙方雖是敵對關係,但也有合作空間,不過他明確點出,北京對新疆維吾爾族,是「種族滅絕」,大陸駐美大使崔天凱,則向拜登政府喊話,說把中國當成假想敵,是戰略錯誤。
    2021/01/28 19:23
  • 大馬首相馬哈迪閃辭 重組聯盟斷接班人路

    馬來西亞政局一夜之間動盪,加上境內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疫情、政局擾亂民心,這一切都因為高齡94歲的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24日突然遞出辭呈,原因眾說紛紜,大多指向他欽點的接班人安華(Anwar Ibrahim),兩人從上世紀九零年代,分別擔任首相和副首相職位,關係亦敵亦友,2018年馬哈迪當選首相,兌現承諾特赦安華,並強調執政兩到三年後就交棒給他。近期外界「逼宮」聲浪不斷,馬哈迪突然拋出辭職消息,引發執政的希望聯盟分裂出走,外傳馬哈迪即將統籌新勢力組成另一個聯盟,斷開與安華間的接班鎖鏈,讓自己繼續掌權。
    2020/02/25 20:01
  • 郭書瑤「通靈2」搭范少勳 大讚是「靈魂伴侶」

    郭書瑤再度主演話題夯劇《通靈少女2》,這回合作新男主角范少勳,讓郭書瑤笑說不管戲裡戲外,兩人就像靈魂伴侶一樣的搭檔,而近來接連演出和「通靈」題材相關的貞菱,在劇中則和郭書瑤亦敵亦友。
    2019/09/27 21:40
  • 動畫打卡新處! 怪盜基德咖啡、迪尼公主店

    《名偵探柯南》中除了柯南廣受粉絲喜愛,另一位人氣爆棚的角色,就是和柯南有著亦敵亦友、微妙關係的怪盜基德,配合電影《紺青之拳》,基德咖啡餐廳今(1日)天在台開幕,吸引不少鐵粉朝聖。
    2019/09/01 21:51
  • 做自己?賓士執行長退休爽開BMW兜風 賓士這樣回應…

    賓士執行長蔡澈(Dieter Zetsche)這個月22日退休,對手BMW為此推出一支致敬廣告。廣告最後,蔡澈還從自家車庫中開出一部BMW i8超跑,讓網友驚嘆原來這兩間公司的交情這麼好。
    2019/05/23 13:19
  • 關係亦敵亦友 宮崎駿憶高畑勳數度哽咽

    日本動畫界的兩大巨匠,也是吉卜力工作室的2天王,高畑勳和宮崎駿引領著日本動畫電影走向全世界。高畑勳在上個月因病過世,在他的告別式上致詞的宮崎駿,回想起兩人亦敵亦友的關係還數度哽咽。
    2018/05/16 22:41
  • 奇招!亦敵亦友? 新秀跨黨合作搶曝光

    為搶選舉曝光度,有參選人跨選區或跨黨合作搏版面,同樣要選大安文山的時代力量參選人林穎孟,就找同選區的國民黨新秀李伯毅互相pk玩遊戲,要選士林北投的前主播鍾佩玲,也找同為主播的鍾沛君大談媽媽經,新秀們要出奇招搶版面。
    2018/02/18 20:43
  • 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 《S風暴》3方角力

    香港最新警匪片《S風暴》由古天樂、周渝民、張智霖3大男星主演,其中古天樂飾演廉政公署首席主任,而張智霖是重案組高級督察,2人亦敵亦友,至於仔仔飾演職業殺手,3方角力替劇情增添可看性。
    2016/08/27 12:18
  • 祝BMW百歲生日!賓士:沒你的30年很無趣

    7日德國汽車大廠BMW過100歲生日,亦敵亦友的賓士則是破天荒在官網獻上祝福,並且邀請BMW的員工到賓士的汽車博物館參觀,甚至提供最好的「車位」要讓BMW員工使用,同時在推特、臉書公布一支15秒的短片,寫上「感謝你100年來的競爭,沒有你的30年,實在有點無聊。」
    2016/03/08 21:40
  • 2014歌手誰最賺 周杰倫年收6.4億奪冠

    ▲(圖:達志影像/TPG) 2014年歌手年收入排行榜出爐,即將完婚的周杰倫,從廣告、商演、個唱、電影等全方位搶賺荷包,最後以6.4億奪下冠軍寶座,而舊情人蔡依林則以6.2億緊追在後,兩人在事業上亦敵亦友的纏鬥七年,總計賺進82.4億,財富驚人,另外包括羅志祥、王力宏、蕭敬騰等人,也同樣擠進年收入前五名的榜單中
    2014/12/13 13:33
  • 美中「諜對諜」 陸2014首參環太軍演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剛訪問俄國,就簽下10年來最大筆軍購,一口氣採買4艘先進潛艦和蘇愷35戰機,同時,國際媒體還傳出,大陸即將在2014年首度參加美國主導的世界最大規模海上演習,環太平洋軍演,只是兩國關係亦敵亦友,到時氣氛可能會像諜對諜。
    2013/03/25 17:45
  • 經典賽/亦敵亦友! 日球迷揮台灣國旗助陣

    經典賽中日大對決,不過許多旅居台灣的日本人,期盼日本取得勝利的同時,也幫中華隊加油,雖然2國在球場是敵人,但經過311大地震之後,許多日本人感謝台灣熱情伸出援手,於是在東京巨蛋球場內,就出現一位日本球迷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和加油板,以行動感謝台灣。
    2013/03/08 12:40
  • 「為賈伯斯破例」!傳記7點賣 同全球

    蘋果迷引頸期盼的賈伯斯傳記,今天台灣跟美國、英國同步開賣,先前預售18天有將近10萬本的佳績,看好這股熱潮,書店破天荒在早上7點開門迎客,估計單日銷售破1萬本,買氣更勝《哈利波特》,內容除了之前本台獨家報導,賈伯斯罹癌初期接受民俗療法,延誤治療時機之外,賈伯斯跟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兩人在事業上相互競爭,在書中也看得出亦敵亦友的微妙關係。
    2011/10/2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