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交通組長 結果共15筆

  • 弟連2日違規遭開紅單!新北議員揪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弟弟日前先是騎機車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遭警方開罰,隔天又開車載著邱議員在公車招呼站違規停車,再次吃紅單;怎料邱婷蔚指出,違規停車部分應以勸導代替開單,也接到許多在地民眾陳情,於是請三重分局長及交通組長到服務處「解釋」。對此,邱無奈喊冤,表示弟弟違規是事實,她已經勸導弟弟要遵守交通規則。
    2024/04/19 09:08
  • 轎車漏油害騎士!不到一分鐘內連續摔車 最高挨罰3600元罰鍰

    不到一分鐘,兩輛機車騎士慘摔,在2日晚間接近9點的時候,花蓮市尚志橋前,一輛汽車經過,地上卻出現一條長長的油漬。後頭行經的機車騎士沒發現,整個打滑,連摔兩輛機車,好險騎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好的道路,怎麼會連續摔車?警方找到了47歲的羅姓駕駛,他說車子是借來的,沒注意到有漏油的情況。 十字路口上橋處,一台汽車開過,慢慢滑到內車道,但下一秒,一輛機車跟在後頭,突然整個打滑就往地上摔,機車還飛了出去,而且事發不到一分鐘,另一輛機車,直接連人帶車,摔到馬路上,對向還有汽車,整個險象環生,只不過,怎麼會機車連續摔車。 民眾:「剛好在想說,啊這是油耶,要來叫那個中山派出所的人來處理,還是怎樣,剛要叫的時候,就ㄆ一ㄤ,警察就來了。」 原來都是因為地上這,看不到盡頭的油漬,在9月2號晚間,快9點時,花蓮市尚志橋前,有一輛轎車沿路漏油,導致兩分鐘內,就連摔了兩輛機車,摔車騎士多處擦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趕到現場,連忙擺放角錐,實施交通管制,協助傷者就醫。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在漏油的部分,那我們如果查明事證,確實是車體破損,損傷未以修復,導致漏油,那會依道交條例第20條,裁決1800到3600的罰緩。」 除了當下緊急處理,清潔隊在隔天早上,也派人用木屑清理,事後聯繫到,47歲的羅姓駕駛,他表示車子是借來的,沒有注意到,漏油的情況,導致騎士慘摔。
    2021/09/03 19:15
  • 警不畏鄉民 嗆直播:要對飆車視而不見嗎

    台南的虐死女童事件,讓不少民眾相當氣憤,前天晚上大批民眾,包圍在台南地檢署周圍,有的不停按喇叭,甚至出現飆車行為,現場一片混亂,還有民眾大喊警察打人,交通組長郭榮木見情況不對,對民眾喊話,難道警方要對這些按喇叭、飆車的飆車族視而不見嗎?但也因為違背高層不要與民眾發生衝突的命令,要「遭到處分」,上午警察局長決議,對這位勇敢「抗命」的交通組長記功鼓勵。
    2019/01/18 13:50
  • 難忍「警察打人」!他抗命替警背黑鍋 分局長提小功懲處

    台南日前發生2歲女童虐死案,數百民眾聚集台南地檢署前,要堵加害人出氣,警方出動人力壓制飆車族,不料卻被民眾拿手機開直播大喊「警察打人」,市警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不顧高層命令,大喊「難道警察該視而不見嗎?」讓民眾自行關掉直播。雖是抗命,但分局長蔡進閱認為郭榮木適時展現警方強制力,私下建議應「記小功懲處」。
    2019/01/18 07:54
  • 一早14車禍!10分車程塞2小時 汐止民怨

    新北市汐止昨天(3日)早上,上班尖峰時段,3小時內發生14起車禍意外!警方調查,疑似因為一輛公車拋錨,占用車道,造成後方車輛想要閃避,釀成一連串的擦撞事故,所幸輕微碰撞,14起意外只有一人受傷,但這也造成六年來,最嚴重的大塞車,不少駕駛卡在路上動彈不得,本來只要10分鐘的路程,開了將近兩個小時,不少汐止人痛罵,塞車狀況非一兩天,警察局的交通組組長為此,也在臉書上道歉。
    2019/01/04 15:42
  • 11車禍連環發!汐止塞2小時還在門口 交通組長道歉了

    汐止交通怎麼解?近日北台灣降雨不斷,汐止依然逃不出「下雨就塞車」的魔咒,3日上午卻出現史無前例的誇張塞車,短短10分鐘的路程,得開1、2個小時才出得來,還有人出門20分鐘都還堵在家門口,崩潰的大塞車引起民怨,紛紛在地方社團痛罵。對此,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晚間也已個人臉書帳號,到「汐止集團」留言道歉,同時曝光雍塞原因。
    2019/01/04 09:53
  • 高市警電玩弊案 涉收賄3官警一審重判

    已退休的高市警局維新小組督察員蔡景德、停職中的小港警分局交通組長齊德清及仁武警分局巡官林霙璋被控向電玩業者收賄,今天被高雄地院判處12年至18年6月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0/16 17:06
  • 26高階警官異動 方仰寧升警署交通組長

    警政署(29日)公布高階警官人事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在學運期間,引發話題的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在這一波調任名單中,方仰寧升任警政署交通組長。
    2014/08/29 22:51
  • 烏龍罰單!車牌模糊 民批號碼用猜的

    又有人收到烏龍罰單!台中后里一名婦人收到新北市警察局寄來的超速罰單,罰單上的車牌號碼一樣,但車款、顏色不同,婦人說,她從沒開車到違規地點新北市汐止,而警方遠拍違規車輛,車牌號碼模糊不清,懷疑警方硬是用「猜的」,來臆測車牌號碼;對此,新北市汐止分局交通組長表示,當事人在12月6日致電反應後,立即查出罰單誤值,隨即行文台中豐原監理站,在隔天撤銷這張罰單了。
    2012/12/10 11:47
  • 加入民進黨 何國榮扁系色彩濃

    被查到涉嫌賭博的台中港務警察局局長何國榮,從擔任交通大隊長開始,一路上官運亨通,同期當中他最快升到警政署,當上交通組組長一職,即使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性騷擾空姐,還曾經以公務員的身分為候選人站台,卻始終在警察機關當中擔任要職,是個爭議人物。
    2008/01/18 18:39
  • 曾遭控性騷 何國榮始終風波不斷

    被查到涉嫌賭博的台中港務警察局局長何國榮,從擔任交通大隊長開始,一路上官運亨通,同期當中他最快升到警政署,當上交通組組長一職;即使負面消息不斷,傳出性騷擾空姐,還曾經以公務員的身分為候選人站台,卻始終在警察機關當中擔任要職,是個爭議人物。
    2008/01/18 12:09
  • 火燒警察妻女 同仁自願排班安慰

    南投民宅大火,奪走草屯分局交通組長陳世昌妻子和女兒性命,同事擔心他受到的打擊太大,每天安排一名員警陪他處理妻女後事,晚上再送他回妹妹家,分局同事更將發起樂捐,要幫陳世昌渡過人生低潮期。
    2007/07/24 12:36
  • 囂張偷單車! 警署交通組長3年丟7輛

    這回提出單車烙碼的主意,其實幕後的推手,就是警政署交通組組長何國榮,因為他在短短1個月內,在自家樓下,連續被偷了2部自行車,其中一部還要3萬多元,因此他仿效日本的作法,提出單車烙碼的制度,希望能杜絕銷贓管道。
    2007/05/22 12:14
  • 基隆警局長交接 吳振吉升航警局長

    警界高層人事異動,原基隆市警局長吳振吉升任航警局長,原職務由警政署交通組長刁建生接任,上午舉行交接儀式,而這一波人事調動,還包括另外七位三線二星的警界高層職務調動。
    2003/09/05 11:22
  • 警署人事異動 吳振吉調升航警局

    警政署晚間發佈人事異動案,被視為扁系人馬的基隆市警察局長吳振吉調升航警局局長,空缺則由警政署交通組組長刁建生接任。另外台南市警局長蔡以仁接任保一總隊長,保三總隊長郭嘉助和保六總隊長施志茂對調,苗栗縣警局長何春乾調台南市警局長,空缺由警政署秘書室主任黎文明接任。
    2003/09/03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