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交白卷 結果共18筆

  • 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年當起貓奴,接連養了「許富美」、「許富海」2隻愛貓,媽媽更是愛屋及烏,相當疼愛2隻「貓孫」。而他感情交白卷,坦言對此走佛系路線,直言這輩子可能不打算結婚,面對長輩催婚,媽媽還會幫忙緩頰,「我媽想法沒有這麼傳統,我們達到某種共識,我不一定要照著人生那條路進行」。
    2024/03/09 11:16
  • 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一對校內成績和藝術表現都頂尖的國小兄妹,一天居然只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校、補習和練琴,成為網上熱議話題。由於這行程太精實,不僅網友直呼太恐怖,懷疑是否誇大?連醫師都說感覺「比當兵還累!」然而現在被發現原來虎媽真有其人,妹妹還被挖出過去交白卷被要求重寫200張的超慘經歷,媽媽認為「學習沒有所謂星期天放假!」
    2024/02/21 12:18
  • 考「教育政策」柯第一名! 賴郭第二侯掛蛋

    台灣教育智庫舉辦教育論壇,針對高等教育議題,對總統候選人提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題全答,獲頒「高等教育小獅王」,民進黨居次,賴清德答了5題,國民黨的侯友宜則是交白卷,一題未答,結果出爐,對此各自都有回應。
    2023/11/30 18:23
  • 影音/NONO講朱海君壞話下秒「當場抓包」 許效舜、沈玉琳半百「交白卷」有感

      
    2022/12/28 10:21
  • 楊子儀遇「離奇現象」決心吃素 慾望大減「感情交白卷」

    男星楊子儀今(31)日出席「蔬福生活App」啟動記者會,已茹素5年的他,原本因為外景主持的原因,曾大量的吃牛肉、龍蝦、螃蟹等美食吃到怕,曾在夢中收到開示,後來出現許多難以解釋的狀況,漸漸譲他走上了蔬食之路。
    2022/10/31 14:36
  • 砸百萬求創作!藝術家「交白卷」丹麥博物館見作品名氣炸

    丹麥一家博物館支付上百萬邀請知名藝術家哈寧(Jens Haaning)為展覽設計2幅作品,不過哈寧卻以2幅「空白畫框」交差,畫布上任何一點創作痕跡都沒有,哈寧更將這2幅作品取名為《拿了錢就跑》(Take the Money and Run),讓館方氣炸,揚言要告上法庭。
    2021/09/29 23:03
  • 獨/失戀爆哭嚇壞母!安心亞曝「感情進度」:比較開放

    35歲女星安心亞近年來演藝事業成績不斐、堪稱「影歌視三棲」,唯獨感情交白卷。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分享自己的減重妙招,也透露自己現階段面對感情的心態,自爆:「媽媽好怕我談戀愛。」
    2021/08/19 17:23
  • 擬不參加公辦罷韓說明會 市府:防疫最優先

    中選會日前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連署成案,按照程序,韓國瑜必須在4月30日前提出答辯書以及參加公辦電視說明會,但韓市長應該不會出席,主要原因是以疫情和市政為優先,至於答辯書已經在準備當中,而罷韓團體週二下午直接到市府踢館遞戰帖,要韓市長不要到最後還在交白卷。
    2020/04/28 19:46
  • 女大生「忍術」交白卷 教授:太棒了滿分!

    日本1名19歲女大生,在繳交報告時竟然「交白卷」,但教授卻因為她的創意而給了滿分的成績!原來她因為使用了忍術「烤墨紙」,自製隱形墨水來完成作業,讓教授也大讚「太棒了」!
    2019/10/11 14:01
  • 韓質詢open book 黃捷:帶小抄沒考比較好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韓國逾時翻白眼而一戰成名,兩人在質詢台上的針鋒相對,也意外引起網友關注!不過黃捷一夕暴紅後,二度對決韓國於時,在50分鐘的質詢時間內,竟全程讓韓國瑜坐冷板凳,黃捷事後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會讓韓坐冷板凳,是因為「不想給他補考的機會,反正也是交白卷」。
    2019/05/21 09:37
  • 【商周】共享專法交白卷 傷了UBER也扼殺台灣新創

    共享經濟在全球遍地開花,並因衝擊傳統業者而在許多國家碰壁。但,研究機構如PwC仍預估,這市場到2025年將有335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0兆3000千億元)的規模,並認為沒有任何產業能躲過此創新模式的來襲。當新經濟闖入舊經濟,能否找出共存之道?
    2018/07/26 21:43
  • 紅襪挑戰7連勝失利 林子偉打擊交白卷

    紅襪隊與遊騎兵系列賽,今天是最後一戰,台灣旅美球員林子偉再獲重用,不過卻沒能有所表現,遊騎兵狀況轉好,終場以8比2中止紅襪的6連勝。
    2017/07/06 13:12
  • 民間投資「五年新低」 學者:拚經濟交白卷

    總統蔡英文施政即將滿一年,根據TVBS民調顯示,蔡英文跟行政團隊的施政滿意度只有28%不滿意度突破50%,其中民眾最不滿的包括一例一休、經濟發展還有政策溝通,前三名不滿意的比例都超過六成。加上今年主計處預估,民間投資預測只有1.85%,創五年來新低,實質薪資更是倒退17年,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也投書,認為過去一年蔡政府重心都放在改革,經濟發展交白卷。
    2017/05/18 18:31
  • 床事交白卷 日本「無性婚姻」比例創新高

    全球各地的伴侶歡度情人節之際,卻有愈來愈多證據顯示日本人對床事冷感、性趣缺缺。去年底調查顯示,47.2%已婚男女受訪者說自己正處於無性婚姻,創下新高。
    2017/02/14 19:41
  • 大學學測「菜英文」 閱卷教授傻眼

    今年大學學測英文作文貼近時事,四格漫畫主題是使用手機的「低頭族」,儘管今年交白卷的人變少,但閱卷教授卻也發現學生「很敢寫」,用詞也很誇張,比方說四面八方,應該翻成everywhere,但竟寫成中英混雜的「four面eight方」,還有油門也直接翻譯成oildoor,這也讓閱卷教授啼笑皆非。
    2014/01/24 10:47
  • 國三男學生不服管教 掐老師脖子

    彰化一所國中,發生學生掐老師脖子事件!國三男學生不只在段考交白卷,還大搖大擺走出教室打手機,老師跟在後面勸導,這名身材高大的男學生不領情,反而掐住老師脖子,時間長達1分鐘。
    2007/04/14 23:15
  • 白領族結婚難 紅娘節目大行其道

    大陸社會人口結構的變化,同時反映在晚婚這個現象上。越來越多白領階級事業有成,感情生活卻交白卷。因此不但電視紅娘節目大行其道,甚至還有非常直接的徵婚廣告。一切都是為了解決白領族不結婚的問題。
    2007/02/02 23:58
  • 166學生音樂被當 中壢高中創紀錄

    音樂科也會被當,而且人數還不少,桃園中壢高中,上學期破天荒的有166名學生,音樂科被當,被當的學生說,是因為老師題目出太難,甚至拿大陸音樂文章,要學生翻譯,學生不滿,交白卷抗議,目前學校獲知事態嚴重,正在評估這位音樂老師是否適合繼續留任。
    2003/07/1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