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交班 結果共74筆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花蓮地震/7.2強震女病患嚇到腿軟 護理長抱緊緊安撫

    昨(3)日上午強震時,全台陷入劇烈搖晃中,當時台中亞大醫院婦兒科病房護理長王明秋正在交班時,被突如其來地震驚嚇,但她發現旁邊的女患者因過度緊張腿軟,護理長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衝去抱緊當下立即衝過去「抱緊病患」,並且耐心安撫,讓家屬和患者都感到無比窩心。
    2024/04/04 13:52
  • 李顯龍年度談話 稱近期事件不影響交班時間表

    新加坡執政黨接連爆出婚外情以及貪污醜聞,外界更關注新政府交接時間表。總理李顯龍周末發表年度重要演說,強調時間表將不受影響。
    2023/08/21 14:47
  • 陳建仁「留職停薪」保49萬高俸 朱立倫:準備交班國民黨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將正式上任,但其原本中研院特聘研究員職務、月薪上看新台幣49萬元,將以「核准借調、留職停薪」保留。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表示,如果陳建仁是這樣的心態,就是一個「看守內閣、過渡內閣」,「就是準備要交班給國民黨了」,並稱,現在是民進黨黨意超過民意的時代,如果持續這樣下去,大家也不必有太多的期待。
    2023/01/30 13:56
  • 悼念黃文擇 霹靂郭宗霖:布袋戲畢卡索只有一個

    有「八音才子」美名的布袋戲大師、前霹靂國際多媒體副董事長黃文擇12日過世,享壽67歲。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對營運無重大影響,黃文擇從去年開始交班給年輕人,台灣布袋戲人才雖然不少,「但畢卡索就只有一個」。
    2022/06/13 10:44
  • 交班時護理長大喊10字 美女醫聽到也加入:眼眶都濕了

    這段期間國內新冠肺炎(CVOID-19)疫情持續延燒,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超大。急診科美女醫師田知學就分享日前上班時,聽到護理長大喊10個字,瞬間讓她濕了眼眶。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7萬名網友按讚,大家更是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也期許能盡早撐過這波疫情。
    2022/05/11 18:28
  • 有片/和平醫院爆群聚感染 護理師、病患共7人確診

    本土疫情飆高,作為專責醫院的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北市府證實近期有七人確診,包含六名護理師,和一名病患,院方坦承,疫情擴散是護理師沒有確實交班,屬於人為疏失,將檢討改善。
    2022/05/03 23:30
  • 北市聯醫爆群聚 護理師未確實交班「釀7人PCR陽性」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傳出加護病房群聚案,聯醫說明,因有護理師交班未落實,導致累計7名人員PCR驗出陽性,Ct值皆為38、39,複驗則皆為陰性,已請單位檢討改善。
    2022/05/03 20:28
  • 炸彈嗎?台中街頭驚見2不明鐵箱 真相曝光大家笑了

    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上中德市場某服飾店騎樓門口,昨(27)日中午被人放置兩個不知名鐵箱,附近民眾擔心裡面有炸彈,不敢靠近也不敢隨便打開,嚇壞報警,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是保全人員在交班時,忘在現場的鑰匙箱,真相大白後,店家與在場民眾終於鬆了一口氣,也笑保全人員「你累了嗎?」
    2022/01/28 11:39
  • 自助加油被擋!螢幕跳3字「全島都要等」 網驚:沒遇過

    現今許多加油站會設置自助加油機,讓人自行操作加油,近日有民眾排隊等加油,好不容易輪到他時,卻突然被員工阻止,才發現原來自助加油機「也需要交班」,讓他超困惑,將過程PO上網後,釣出內行網友解釋自助機器也要「交班」的真相。
    2021/12/03 12:45
  • 別碰我!醫院女員工控遭性騷「背後熊抱」

    以為在醫院工作很安全,卻疑似被遭到性騷擾!一名在澎湖某醫院負責勤務員工作的女子出面指控,日前(10/29)要和同事交班時竟然被毛手毛腳、調侃身材,還遭到熊抱,讓她了有陰影,覺都不能好好睡,當事人也指出,先前很多同事都有類似經驗,這回才決定站出來,對此,院方回應已經陪同女員工報案,但男子沒被停職,只有轉調工作的地方。
    2021/11/01 18:13
  • 多發了一份五倍券!超商店員急報案 警調監視器順利追回

    紙本五倍券昨(8)日開始進行超商領券,彰化縣鹿港鎮卻發生一起烏龍領券意外,一名超商店員因一時疏忽,多發了一份五倍券給民眾,直到交班時才發現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員警事後比對發放紀錄,並調閱監視器搜索,很快就找到多領一份券的彭姓女子,順利將其追回,店員也鬆了一口氣,感謝員警的協助。
    2021/10/09 18:23
  • 誤打5倍BNT!專家曝3環節出錯 全因「缺1張貼紙」

    新北恩主公醫院27日執行疫苗接種作業時,因藥劑師與護理師交班疏失,導致25位民眾遭施打「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接種劑量相當於正常版的5倍,讓人擔憂是否產生嚴重副作用。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針對該事件點出3個可能出錯的環節,同時也透露防呆做法,就是在已稀釋過的疫苗瓶身貼上「已稀釋」貼紙,接種前也會有專人再次雙重確認其劑量,避免出錯。
    2021/09/29 11:01
  • 一連串疏失釀禍!瓶蓋脫落 誤認已稀釋

    恩主公醫院發生將BNT疫苗原液未經稀釋就施打25位民眾,爆出這烏龍,雖然恩主公醫院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清楚講明白,聽起來好像前因後果都很能被理解,只是其中卻是好多瑕疵,其中像是塑膠蓋脫落,怎麼就會認定是已經稀釋過的,畢竟有醫護就說,塑膠蓋要拔除,需要一點力道,而且原廠出廠瓶身就有稀釋時間的註記,衛福部也有要求必須遵循SOP,劑量要點,解凍時間要注意,稀釋後的6小時就要打完,偏偏恩主公醫院交班疏忽,才會釀成這樣的誤打疏失。
    2021/09/28 17:53
  • 25人打5倍濃度BNT!前台大醫:「這症狀」會變明顯

    新北恩主公醫院昨(27)日因藥劑師、護理師交班疏失,導致25人遭施打「未經稀釋的BNT疫苗原液」,所幸目前都沒有特別不適,院方今(28)出面道歉,承諾會對已接種的民眾做全套檢查,持續追蹤至少1個月。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表示,依國外類似案例來看,誤射過多劑量只有1症狀會變明顯,其餘嚴重副作用是否產生仍要密切觀察。
    2021/09/28 15:36
  • 誤打BNT原液「副作用恐像飛機撞」 醫籲第二劑換這支

    新北恩主公醫院昨(27)日因藥劑師、護理師交班疏失,導致25人接種未稀釋的BNT原液,對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制中心副院長黃高彬指出,原液相當於4倍濃度劑量,副作用恐像被飛機撞,建議這些人立即住院觀察、第二劑接種AZ疫苗會比較安全。
    2021/09/28 13:11
  • 烏龍!清點疫苗才發現 恩主公院長道歉:瓶蓋脫落誤認殘劑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27日誤幫25位民眾打了沒有稀釋過的BNT原液,遭到新北市衛生局懲處禁打疫苗1週,恩主公醫院的院長和副院長今(28)日也開記者會出面對大眾道歉,並還原整個過程,承認是藥劑師和護理師交班疏失,才會導致這個狀況。
    2021/09/28 11:42
  • 快訊/高警婦幼隊女警清槍誤擊發 幸無人傷

    今天上午快八點左右,高雄婦幼隊一名女警交班還槍,在清槍過程當下,不小心擊發子彈,由於當時槍是對著清槍桶擊發,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初步了解,女警疑似交班精神不濟,清槍過程一時沒注意,才釀成意外。
    2021/06/10 11:23
  • 台鐵改點首日!釀派班烏龍 自強號誤點16分

    因應南迴鐵路電器化,台鐵從23日開始改點,結果在晚間6點,竟然發生自強號列車的司機員,到板橋準備交班,卻等不到人開車的狀況發生,進而延誤16分鐘。台鐵表示,因為舊制是在樹林站交班,改到板橋後,疑似溝通出問題,才出現地點出現不一致的認知。
    2020/12/24 16:31
  • 3兒都將軍!他驚「這家人到底幾顆星?」一看老么笑歪

    唸有諧音的地名總會鬧出不少趣事,ICU醫師陳志金就透露,曾在加護病房交班時,看見病人的3個兒子都是「將軍」,看得他心裡一驚,直到看到么兒名字後的備註才知道誤會大了。
    2020/11/29 15:53
  • 全球海運危機 降速省成本 40萬船員卡關

    全球海運面臨重大危機,受疫情衝擊,船運紛紛降速節省燃油,減少成本,可能導致大批貨物延遲;另外因為各國封鎖港口和機場過境限制,使得全球有高達40萬名船員,無法下船或卡在港口不能交班,有人已經累積在船上待超過一年,各種焦慮和挫折,可能增加海運事故。
    2020/06/08 19:58
  • 一看「女兒畸形」崩潰!母直接拋窗外 害嬰重傷慘死

    懷胎10月,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骨肉?日前烏茲別克竟一名剛生產完的23歲年輕媽媽,被醫療團隊告知女嬰恐有「肢體殘障」的問題,沒想到她竟趁半夜醫護人員交班時,偷偷將女嬰抱出,而後打開窗戶扔下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女嬰才被發現,當時已奄奄一息,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13 16:27
  • 撞斷婦脊椎、左腳踝肇逃 家屬控警沒做筆錄

    台中清水區新興路發生轎車擦撞機車事故,害得騎車的63歲婦人慘摔,脊椎、左腳踝骨折,當下轎車肇事逃逸,還逍遙法外,家屬質疑一早發生的車禍,處理員警因為要交班了,沒有馬上做筆錄,調監視器逮人,如果對方酒駕不就讓他逃了?警方確實到晚上才做訪談筆錄,但澄清都有持續調監視器,也找到「疑似」肇事者,但還要更多影像佐證。
    2019/02/22 22:01
  • 你知道蚊子和蒼蠅的交班時間嗎? 就讓這個街友告訴你

    流浪街頭的生活,是拋棄個人的過程。風吹日曬雨淋,把每個人活成同一個模樣,而在這公約數裡,最大的交集是「沒有希望」。
    2019/02/18 08:03
  • 投了50元幣無感應! 民眾控醫院收費機吃錢

    高雄有民眾把車停在長庚平面停車場,結果取車繳費時投入50元,機器卻怎樣都辨識不到,而且打電話跟管理員反應,對方也說剛交班、幫不上忙。求助無門之下,只能再次投幣,但無奈最後50元還是被機器吃掉了,誇張的是這名被害人,還目睹其他人也遇到同樣情形,對此管理單位指出,當天是因為機器故障,以後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要請民眾自行錄影存證,未來才能藉此把多繳的錢拿回來。
    2018/09/1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