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交易案 結果共457筆

  • 睽違8年!桃園豪宅「破億身價」刷紀錄 屋齡11年仍稱帝

    睽違8年,桃園市再度出現億元豪宅交易案!根據最新實價揭露,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知名豪宅「中悅一品」今年1月出現交易,高樓戶加四個車位229.67坪,總價1.2億元,車位一個以210萬元計,拆算單價為55.4萬元,刷新中悅一品的單價紀錄,也是實價登錄上路以來桃園區的成屋豪宅王。
    1天前
  • K董人馬? 長榮海股東告張國華「利益輸送300億」

    長榮海運上演「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碼,小股東委任律師對「張國華」等10位董事提告,控告長榮海運將近300億元的交易案,疑似「左手換右手」,涉嫌違反證交法,但也因為委任律師「林文鵬」身分特別,過去是張國煒派駐在立榮航空的董事,因此外界也推測,恐怕將掀起新一波的長榮爭產風暴。
    2024/03/25 19:11
  • 4大洲設3斷點亡命天涯!朱國榮與檢警大鬥法 潛逃細節曝光

    回溯朱國榮去年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線,不難看出他盤算出逃計畫相當仔細,朱國榮去年3月及4月因炒作龍邦股票與涉及台灣人壽保險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並遭限制出境;去年9月7日,就在即將三審定讞前夕,他一如往常至派出所報到,隨即由超跑達人周哲男(已遭另案收押)開車接應離開台北,同一時間停放在基隆八斗子的遊艇也立即出海,雙方在台南安平港會合,利用黑夜掩護朱登船。
    2024/03/11 09:12
  • NBA/魔咒再現?「威少」左手骨折提前傷退 快艇痛宰巫師不開心

    快艇季初因哈登(James Harden)交易案一度陷入低潮,不過隨著主將們保持健康、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已是穩居西區前四的勁旅。不過,當家第六人「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在今(2)日與爐主巫師之戰中,意外遭遇左手骨折傷勢、提前退場治療,也讓快艇終場雖以140:115痛宰巫師,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2024/03/02 14:28
  •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2024/03/02 12:04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NBA/欲大手筆換詹皇?恐成聯盟噩夢 格林喊話「別動庫明加」

    2024明星賽正式落下帷幕,雖然被球迷普遍評為「史上最難看一屆」,但在比賽之外的採訪、球員互動仍有不少焦點;其中作為勇士的四冠元老,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擔任TNT解說員期間,與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聊到曾經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案」,明確傳達了絕不會將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當作籌碼的立場。
    2024/02/20 17:09
  • 殯葬大亨朱國榮背6案「逃亡菲律賓5個月」 檢方註銷護照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去年9月潛逃出境至菲律賓後遭到通緝,對此高檢署昨(7)日函請台北地檢署啟動廢止註銷外逃要犯護照程序,北檢也立即發函外交部註銷廢止其護照。
    2024/02/08 13:03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三立入股中嘉!NCC重罰1440萬、限期出清股權

    三立入股中嘉上層公司,踩到中嘉交易案負擔紅線。NCC今天決議,開罰中嘉旗下12個系統各新台幣120萬元,合計罰鍰為1440萬元,並要求8月底完成改正、出清股權。
    2024/01/24 15:28
  • 中職/台鋼二次交易郭俊麟 成擴編選秀被交易「歷史第一人」

    中華職棒今(27)有球員交易案曝光,台鋼雄鷹球團公告,與統一7-ELEVEN獅球團達成協議,將以擴編選秀選進之郭俊麟選手(投手#75),與統一7-ELEVEN獅球團交易獲得江承諺選手(投手#16),交易案於2024年1月1日正式生效實行,也讓郭俊麟成為擴編選秀被交易的歷史第一人。
    2023/12/27 16:32
  • 美眾議院正式批准彈劾調查 拜登批政治噱頭

    美國眾議院13日以221票贊成、212票反對,表決同意基於總統拜登之子韓特拜登,有爭議的外國商業交易案,對拜登展開正式彈劾調查。
    2023/12/14 14:10
  • 啟動「拜登彈劾」調查! 美眾議院表決通過了

    美國共和黨人把持的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同意基於總統拜登之子韓特.拜登(Hunter Biden)有爭議的外國商業交易案,對拜登展開正式彈劾調查;民主黨人則說這些指控毫無根據。
    2023/12/14 08:39
  • 落下「大王」淚!王柏融3年3600萬加盟台鋼雄鷹

    中華職棒的全新球隊-台鋼雄鷹,今天拼上了交易案的最後一塊拼圖,也就是和王柏融完成正式加盟。除了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代表,特別前來祝賀之外,台鋼雄鷹更是大手筆以3600萬元簽約,還特別空出大王熟悉的9號球衣、甚至是替他爭取在桃猿隊的應援曲。不捨和感動讓王柏融淚灑記者會。
    2023/12/13 19:18
  • 中職/大王來了!王柏融確定加盟台鋼雄鷹 13日辦記者會

    中職台鋼雄鷹目前正在冬盟征戰,為明年踏入一軍戰場積極準備。球團為佈署戰力,於2023年8月啟動交易案,與樂天桃猿球團達成協議,以林子偉選手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位選手;另外就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達成協議。如今王柏融確定返台加盟台鋼雄鷹,成為中職新軍重要支柱,帶領陣中年輕選手迎戰隊史第一年一軍賽季全新挑戰。
    2023/12/08 12:09
  • MLB/洋基幹大事!「5換2」喜迎索托 豪華外野陣成形

    今年MLB休賽季除了關注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去向外,教士25歲重砲外野手索托(Juan Soto)情歸何處也是一大熱門議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與教士確定完成一樁「5換2」交易案,條紋軍將獲得索托,讓他與賈吉(Aaron Judge)、韋杜戈(Alex Verdugo)組成豪華外野陣。
    2023/12/07 08:38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MLB/勇士「5換1」交易!送走前王牌投手 準備自由市場撈大魚

    以104勝58負成為2023年例行賽龍頭的亞特蘭大勇士,本被視為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遭費城費城人淘汰。為了在新賽季雪恥,勇士也在台灣時間今(17)日與芝加哥白襪策動一樁「5換1」的大型交易案,除了補進後援左投邦默(Aaron Bummer),還提前清出大名單格子、替自由市場做好準備。
    2023/11/17 21:49
  • NBA/6連敗的「解藥」?世界盃中鋒遭溜馬買斷 預計將加盟快艇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成績後,策動了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沒想到卻苦吞一波6連敗的低潮。不過,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的溜馬中鋒泰斯(Daniel Theis),已經與球團達成買斷共識,並預計會在買斷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希望能夠填補快艇因哈登交易案而受損的側翼與禁區漏洞。
    2023/11/16 22:18
  • NBA/開「鬍」好難!東契奇44分擊沉快艇 哈登轉隊苦吞4連敗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敗的小高潮後,突然與76人達成震撼交易,引進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無奈交易案通過後卻遲遲等不到首勝。快艇在今(11)日更被獨行俠雙槍東契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聯攻71分,以144:126無情擊沉,苦吞一波4連敗,在西區的排名也暫時跌至第11名。
    2023/11/11 12:31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NBA/剛轉戰76人就缺陣 巴頓個人原因告假「沒有歸隊時間表」

    NBA「法國飛人」巴頓(Nicolas Batum)近期因為牽涉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從洛杉磯快艇轉戰費城76人,不過最近卻傳出巴頓因為個人原因缺陣,並且沒有確切的歸隊時間表。
    2023/11/05 10:30
  • NBA/快艇組豪華四巨頭 一起先發將創42年首見紀錄

    NBA今夏最後一起重磅交易案正式落幕,費城76人將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送至洛杉磯快艇,讓快艇瞬間成為無敵戰艦,哈登將與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組成豪華四巨頭,而四巨頭未來若一同先發,將寫下聯盟睽違42年的罕見紀錄。
    2023/11/01 10:58
  • NBA/76人才是贏家?前球員讚「沒哈登變更好」:東區第3強

    鬧了一整個休賽季的「哈登(James Harden)人生」終於在昨(31)日落幕!在快艇、76人雙方的老闆介入協調下,哈登終於如願轉戰快艇。儘管各界普遍認為豪組4巨頭的快艇是交易案贏家,但前NBA球員、現職《ESPN》分析師的萊格勒(Tim Legler)卻直言,76人在交易後變得更好,甚至稱得上是本季東區的第3強權。
    2023/11/01 09:44
  • NBA/尷尬!76人前鋒要求加入哈登交易包 慘遭雙方球團拒絕

    NBA今夏上演的「哈登人生」終於落幕,費城76人交易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讓他如願前往洛杉磯快艇,給了全聯盟一個震撼彈,不過在這筆交易案中卻出現一個尷尬狀況,76人前鋒柯爾克瑪茲(Furkan Korkmaz)傳出想搭上這波哈登交易列車,不料卻遭到76人及快艇雙方拒絕。
    2023/11/0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