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交接程序 結果共14筆

  • 以色列大選.前總理有望回鍋 巴西落選總統堅不言敗

    以色列4年內的第5次大選,前總理納坦雅胡去年才下台,在這次選舉中光榮回歸;出口民調顯示,他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有望拿下過半席次,不過與對手陣營在國會席次僅有些微差距,恐怕也很難順利組聯合政府。巴西總統大選同樣是五五波情勢,極左派魯拉險勝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波索納洛在選後就一直保持沉默,既不恭賀對手也不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因不滿選舉結果,封鎖了道路,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週三波索納洛終於打破沉默,但依舊不承認敗選,只說在適當時機會展開政權交接程序。
    2022/11/02 19:51
  • 捷運環狀線換人經營?雙北一致點頭 112年經營權移交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天說,雙北有共識,捷運環狀線民國112年1月31日收回,由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營運,將啟動實質交接程序,並徵詢現有200多名員工意願。
    2022/06/06 20:31
  • 涉婚外情「言行不檢」 台東溫泉國小校長遭解職

    台東溫泉國小國小校長,因為被妻子控告婚外情,言行不檢,遭到教育處解職,不過他卻覺得相當委屈,認為在處理程序上有些問題,而校方第一時間也回文也縣府,表示礙難照辦,教育處長則表示,一切的解職過程都合法,在2/1絕對會進行交接程序。
    2021/01/26 12:54
  • 交接程序延誤 拜登擬先指派臨時負責人領導部會

    交接團隊官員表示,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指派臨時負責人,在內閣提名人選等待國會確認之際領導部會。這是因為交接程序延誤,不得不為之舉。
    2021/01/13 12:10
  • 因應國務院交接計畫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取消訪台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目前團隊致力確保未來8天交接程序能順利完成,因此取消所有官員本週出訪計畫。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原定13日造訪台灣,目前確定無緣前來。
    2021/01/13 08:52
  • 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 外交部惋惜:歡迎未來訪問

    美國國務院12日宣布,為確保未來8天交接程序順利完成,因此取消所有官員本週出訪計畫,包括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訪台之行。外交部今天說,理解並尊重國務院的決定,但歡迎克拉夫特未來於適當時機來訪。
    2021/01/13 07:48
  • 白宮批准向拜登提供情報簡報 支援政權交接工作

    美國政府官員今天說,白宮已批准讓總統當選人拜登接收總統的每日機密情報簡報,以支援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5 09:35
  • 快訊/美股盤中衝破3萬點 特斯拉市值破5千億

    隨著疫苗利多消息,以及交美國政府將啟動交接程序激勵,美股今天開盤大漲超過300多點,並衝破3萬點大關。另外特斯拉股價,今天開盤也持續跳漲超過3%,市值超過5千億美元大關,寫下里程碑。
    2020/11/25 00:49
  • 密西根州正式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政府同意啟動交接

    美國密西根州點票委員會今天正式認證,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密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川普政府今天也同意啟動政權交接程序。
    2020/11/24 14:53
  • 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 川普政府準備正式交接

    根據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Emily Murphy)今天下午寄出的信件,總務署已經告知總統當選人拜登,川普政府準備展開正式交接程序。
    2020/11/24 09:25
  • 快訊/川普同意政權交接 推特嘴硬仍不認敗選

    在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16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同意進行政權交接,但他仍然不承認敗選,川普在推特沒有恭賀拜登,甚至表示他的奮鬥最後會得到勝利。川普指出,他是為了國家好,才建議美國總務署長墨菲展開政權交接程序,他也指示他的團隊這麼做。拜登方面則以新聞稿表示,美國總務署正式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是副總統當選人,新政府也將獲得必要的資源和支持,確保平順、和平的政權交接。
    2020/11/24 08:28
  • 川普同意政權交接 推特嘴硬仍不認敗選

    國際最新消息,在媒體預測拜登勝選後16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承認敗選,川普在推特表示,他建議美國總務署長墨菲展開政權交接程序,他也指示他的團隊這麼做。拜登方面則以新聞稿表示,美國總務署正式確定拜登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是副總統當選人,新政府也將獲得必要的資源和支持,確保平順、和平政權交接。
    2020/11/24 08:26
  • 美疫情升溫 拜登:川普若拒交接恐致更多人喪命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說,現任總統川普若繼續拒絕啟動權力交接程序,「恐導致更多人喪命」,此外,他也敦促國會通過新的援助法案。
    2020/11/17 11:27
  • 卸下「第一夫人」頭銜 平民周美青準時上班

    蔡英文政府正式上任,周美青也卸下第一夫人頭銜,520交接這天周美青沒有和馬總統一起參加就職典禮,仍舊正常到擔任義工的基金會上班,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兩名隨扈、配車也隨著交接程序完成,在上午9點半左右正式取消,離開辦公室大樓回歸平民身分的周美青,未來動向同樣格外受到關注。
    2016/05/20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