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交往20天 結果共7筆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大S愛閃婚!恢單3個月再婚韓星 昔交往汪小菲20天就嫁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突宣佈再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瞱,且已經在韓國完成登記,光速再婚的消息震撼娛樂圈,不過回顧大S和汪小菲的戀愛史,當初兩人僅認識49天,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沒想到去年11月兩人離婚後,大S時隔短短3個多月又閃婚,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3/08 09:22
  • 徐家唯一名女婿! 許雅鈞首回應「大汪10年婚破局」

    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2010年認識,僅交往20天,第4次見面就決定互訂終身,當年的閃婚轟動演藝圈,如今10年情緣走到盡頭,大S向法院訴請離婚,雙方隨後也共同發表聲明,宣布和平解除關係,正針對財產分配、一雙兒女的撫養權進行協商。妹妹小S尚未回應姊姊婚變,至於小S的老公許雅鈞則對兩人給予祝福。
    2021/11/23 14:17
  • 大S見面4次就閃婚!曾認汪小菲:一眼就知 夫妻情終結

    女星大S(徐熙媛)、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近來屢傳婚變,今(22)日更被爆正在協商離婚,逾10年婚姻將畫下句點。事實上,雙方當年僅交往20天、見面4次就決定閃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還曾上實境節目曬恩愛,如今卻傳出兩人婚姻將走到盡頭,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1/11/22 10:57
  • 遭童仲彥痛毆狂咬 前妻「全身血幫警開門」他卻倒頭大睡

    前台北市議員「台灣阿童」童仲彥先前頻傳家暴事件,與前妻李秀環離婚收場。李秀環日前上節目淚訴過去悲慘的生活,交往後才發現童仲彥有暴力傾向,有次還把她打到送醫昏迷20天,但每次都會心軟原諒他,更透露,每次被童仲彥毆打後,對方隔天都會變一個人,還會關心她的傷勢。
    2020/10/30 17:11
  • 交往20天提分手遭殘殺 男逃死刑判無期

    屏東一名女子和男友交往20多天提出分手,卻慘遭男友以假帳號誘騙到國小校園殘殺,嫌犯行兇後後還PO文,說他連蟑螂都不敢殺怎麼會殺人。檢方建請從重量刑,不過最高法院二審仍維持一審原判,以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8/10/15 21:20
  • 逼退兒子女友! 媽媽臉書侮辱挨告

    新竹一名李姓婦人,因為不想要兒子與女友交往,竟然連結兒子女友的照片,並在自己臉書上寫上「賤」這個字,被兒子女友控告侮辱,最後法官判決拘役20天,雖然這名婦人成功阻止兒子戀情,卻也讓自己吃上牢飯。
    2014/05/1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