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亡國 結果共129筆

  • 王國材稱「陸團禁台」難達標挨轟! 網嘆花蓮地震:天要亡國旅?

    交通部觀光署今年訂出12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目標,但因陸客禁團來台,下修標準為1000萬人次。國民黨轟執政黨政治凌駕專業,導致市場及業者辛苦,不可取。外界批交通部長王國材把「陸客」當武器做為卸責工具,還無視台灣赴日旅遊消費世界之冠。政府有本事吵架、抵制,沒辦法解決台灣觀光產業問題,沒本事創造商機。
    2024/04/04 13:10
  • A股逾2000檔逼近跌停 股民崩潰:亡國徵兆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近一個月殺聲震天,大陸央行為了救市和振興經濟,實施降準2碼,降準當天,也就是周一(5日)A股還是開低走低,開盤沒多久,就有2千多檔股票逼近跌停,讓許多股民崩潰,直呼這簡直是「亡國徵兆」。大陸國家隊加碼進場護盤,週二(6日)A股和港股早盤皆呈現上漲趨勢。
    2024/02/06 13:43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飛彈試射沒通知、發射衛星狂發警報!網酸「芒果警報」:選情告急

    國家級警報今(9)日下午3時04分大響震驚全台,防空警報說明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甚至有人收到多達四次的警報通知,讓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湧上網路平台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這是芒果警報」狂酸「選情告急」。
    2024/01/09 15:50
  • 海倫‧米蘭 《贖罪日之戰》 神還原以色列鐵娘子「梅爾夫人」

    以色列史上唯一的女性總理果爾達‧梅爾,如何在1973年第四次以阿戰爭爆發時,靠著沉著和對人性的掌握,扭轉了以色列險遭亡國的命運;電影《贖罪日之戰》由金獎影后海倫‧米蘭,詮釋「以色列鐵娘子」梅爾夫人,全片穿插當時的戰爭紀錄片段和音檔,還原這19天之內,梅爾夫人經歷以色列幾乎戰敗的低谷,最後如何扭轉戰局成功與埃及簽署休戰協議。
    2023/12/22 20:00
  • 觀點/憂「親美亡黨、親中亡國」 越南審慎拿捏與美、中關係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3日結束對越南國事訪問,雙方宣布中越兩黨兩國關係新定位,在深化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基礎上,攜手構建具戰略意義的中越命運共同體(越方稱:共享未來共同體)。
    2023/12/15 16:08
  • 觀點/遠方傳來的警訊:納卡亡國與波烏失和對台灣的啟示

    去年2月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後,許多人拿台灣來做比較,曾有所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說法,一度成為國際熱點話題。
    2023/10/03 15:09
  • 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日本性產業發達,許多不畏外界有色眼光的年輕女性想爆紅,乾脆「轉行」拍成人片,如剛引退的「AV天后」三上悠亞,就曾是偶像女團SKE48成員,偶像下海拍片似乎見怪不怪。最近則有一位從寶塚歌劇團退出的團員宣布AV出道,但這個消息震驚日本國民,還有人驚呼:「日本真的要亡國了!」
    2023/09/26 15:46
  • 自比袁崇煥暗指蔡英文是亡國之君?蘇貞昌:籲別中離間計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5)日被問到內閣改組前動作頻頻,蘇貞昌回應一句「袁崇煥不死清兵怎入關?」引起關注。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代表蔡英文是亡國之君,只有自己留任才能為民進黨力挽狂瀾?蘇貞昌回應,袁崇煥已經死了幾百年了,連滿清皇帝都承認當年分化離間計成功,才能拿下天下,歷史是一面鏡子,他以古鑑今,他呼籲國人同胞,在當今局勢險惡的時候,要團結對外,不要中了分化離間計而再次上當。
    2023/01/16 10:35
  • 拚選戰! 「賣芒果乾」催票年輕人無感?!「他」揭密關鍵因素

    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關係一年比一年還要緊張,就連國防部長也坦承,兩岸海峽中線默契,已被中共毀掉、現狀已被改變,種種事件讓許多民眾感到憂心,2020年蔡英文競選連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推波助瀾下,激起年輕人亡國感,最後以817萬票連任。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輔選下猛藥,再打抗中保台牌,選戰策略真的會奏效嗎?來看專家學者詳細分析!
    2022/11/24 23:20
  • 斷言習近平這年亡國!命理師曝「蔡英文總統命」驚喊:臉藏奇相

    總統蔡英文2016年上任,目前執政6年。不過,命理師廖美然竟發現,蔡英文面相竟有個不為人知的「奇相」,甚至直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龍宮崩壞」權力已破,共產黨制度會垮。
    2022/11/21 11:52
  • 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亡國倒數!這年易主 命理師:權力破掉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3年上任,但台灣命理師廖美然斷言,習近平「龍宮崩壞」權力已破,再加上運勢往下跌,甚至預言共產黨制度「這年之前會垮。」
    2022/11/20 11:10
  • 榮民節跳舞遭諷「商女」! 柯志恩反擊陳其邁遲到、政績趕工

    雖然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少了激情,但越到投票日,藍綠雙方的火花也越來越多,國民黨的柯志恩1日上午,就批評陳其邁的市政建設,都在趕進度,而且市政選務不分,對於遲到的認定有雙標,但綠營也批評柯志恩,參加榮民活動時,還跳舞慶祝,像是商女不知亡國恨。
    2022/11/01 20:23
  • 特稿/不投民進黨就亡國? 蔡英文這回賣「芒果乾」踩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總統蔡英文昨(28)日晚間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致詞時提到,如果民進黨此次選舉結果不理想,國際間會猜問「台灣人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民進黨又開始要兜售「芒果乾(音近亡國感)」了,但從網路上的反應來看,想複製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老梗,把「抗中保台」當成選戰特效藥,這回恐怕是碰壁了。
    2022/10/29 13:46
  • 「芒果乾」賣不動了?蔡政府爭議連環爆 年輕人支持度雪崩

    近期台海爆發前所未有的軍事危機,原本外界以為,亡國感會帶來凝聚力,有利於民進黨年底地方大選。不過最新民調發現,由於近期蔡政府力挺林智堅論文抄襲,加上殺警案、強推數位中介法,以及柬埔寨接二連三的詐騙青年事件,都讓年輕族群對政府的處理態度相當反感。台灣民意基金會甚至發現,20到24歲的年輕族群,對蔡總統的支持度驟降近20%,恐怕是年底大選警訊之一。
    2022/09/08 22:15
  • 2022縣市首長「新」戰力 10位聲量王一次知

    年底縣市首長「新鮮人」參戰 2022縣市長參選「新人」輩出,統計所有參選縣市長的新人聲量排行榜,六都的人選擠進去前十名不稀奇,但這回新竹市參選人三位都通通上榜。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教授曲兆祥表示,因為新竹市前市長、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人牽動桃園、新竹兩地選情,加上新竹市長人選立委高虹安知名度高,新竹市前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林智堅外界矚目,而議員林耕仁地方支持者眾,才讓新竹市參選人擠進聲量前十名。此外,曲兆祥認為,林智堅論文、棒球爭議,考驗民進黨危機處理能力。他也進一步指出,新聞是一波接著一波,接下來如果美國議長裴洛西8月真的確定要來台,台美中的關係,將受到關注,中國後續的舉動,將有機會轉移外界焦點,民進黨可能進一步操作「亡國感」。
    2022/07/30 15:55
  • 烏克蘭「防空洞女孩」 抵波蘭獻唱國歌募款

    多達三百五十多萬烏克蘭人逃亡國外,其中一大部分是孩童和青少年,他們小小年紀見證無情戰火,無法拿槍上戰場,保家衛國,改用自己的方式替烏克蘭發聲,像是先前在防空洞高歌冰雪奇緣主題曲的7歲小女孩,和家人平安落腳波蘭後,最近登上慈善募款音樂會,清唱烏克蘭國歌,感動了所有人。
    2022/03/24 14:38
  • 穿和服都不行?陸女景點拍美照 慘遭驅逐痛罵:亡國奴

    近日大陸社群媒體瘋傳一支穿和服女子遭驅趕的影片。影片中穿著和服的女子與友人,在大陸雲南省的觀光景點拍照時,不僅遭到保全痛罵驅趕,其他路過的民眾也紛紛對她的服裝破口大罵。在路人們的譴責下,女子和朋友只能離開園區。
    2022/02/18 15:47
  • 大缺工!歐洲累計1億確診 郵輪爆群染52人

    進入新的一年,歐洲疫情完全沒有趨緩的情勢,法國連續四天單日新增超過二十萬例,俄國的死亡人數累計突破65萬人,成為全球第二高新冠死亡國;另外,一艘從德國前往葡萄牙的郵輪也爆發感染,行程半途終止。自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歐洲地區累計確診突破一億例,佔全球超過三分之一的病例數,也造成各地大缺工;許多國家包括西班牙、法國、希臘等地都縮短隔離天數。而荷蘭則因不滿政府的封城政策,在周末爆發萬人抗議,將阿姆斯特丹擠得水洩不通。
    2022/01/03 19:57
  • 憂發生核災台灣「亡國滅種」 監委:應終結核電

    監委今天提出政府核災應處最新報告,質疑台灣估算核災賠償與重建經費明顯少於日本,核災發生當下的「斷然處置」更是考驗人性。監委趙永清認為,政府未對核災做充分準備,應終結核電。
    2021/11/26 13:55
  • 蔡總統專訪賣亡國感? 柯文哲:覺得心驚膽顫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議員們聚焦熊好券預算又被暫擱,柯文哲再三拜託議會趕快通過,只是被問到蔡總統接受CNN專訪的內容,柯文哲直說覺得心驚膽顫。
    2021/10/28 13:27
  • 陳柏惟「抗中保台」仍遭罷免 孫大千:人民受夠芒果乾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案昨天投票通過。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這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勝利,陳柏惟罷免案代表的意義,包括台灣人民已經受夠了蔡英文政府,對於民進黨操作芒果乾完全無感。
    2021/10/24 10:06
  • 塔利班也肅貪?前朝官員家搜出千萬美金 稱「沒入國庫」  

    阿富汗前朝政權崩壞,總統甘尼(Ashraf Ghani)挾大量現金逃亡國外,這些消息在當時聽起來非常刺耳,而近日塔利班開始整頓國內財政,他們扣押前朝官員資產,聲稱高達1237萬美金(約台幣3億4千萬)全部收入國庫。藉由這種方式,塔利班似乎有整肅貪腐的意味存在,尤其針對反塔利班勢力的金源追查,在今後這種調查方式恐怕會越來越多。
    2021/09/17 12:10
  • 藍營提染疫亡國賠!侯:按照法律程序走 綠酸:搬石頭砸新北腳

    本土確診死亡案例累計快達500例,國民黨呼籲,這該由國家給予慰助金及補償金,對此身處最災區的新北市長表示,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這也讓綠營開酸,國民黨要求國賠,難道地方指揮官不用負責嗎,根本是搬石頭砸新北的腳。
    2021/06/16 19:40
  • 第一線沒疫苗打、醫療物資缺乏 醫師怒:亡國感超重

    本土新冠疫情火燒得很旺,雙北幾乎醫療滿載!就有第一線醫師在網路上PO文表示「亡國感」很重,就連在第一線搶救病患都沒有疫苗可以打,呼吸器、N95口罩等物資也都開始吃緊,中央卻不在記者會上公布剩下的醫療量能,讓民眾缺乏危機意識,甚至痛批指揮官陳時中根本不熟急診和加護病房。
    2021/05/2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