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亞達伯拉象龜 結果共5筆

  • 「世上第二大」15隻象龜失竊!警採「便便」核對 嫌才坦承

    台南下營區,一處龜園遭遇不幸,15隻珍貴的亞達伯拉象龜在深夜遭到竊取,警方經過細緻調查後,成功追蹤並逮捕了一名30歲的通緝犯,此人被發現特地從台中南下實施偷龜行動。儘管嫌犯起初聲稱這些象龜是自己飼養的,但警方透過車內象龜的「便便」進行核對,最終使他承認了罪行。
    2023/08/23 19:49
  • 這樣拍超帥!騎象龜趴趴走 涉虐待動物

    花蓮鳳林鎮一處農場,昨天(30)下午4點多,有10多名遊客,輪流坐到象龜身上拍照,開心的拍照打卡,就這樣輪流騎了2分鐘。被其它人直擊拍下,園方發現後好傻眼,因為明明就有寫著請勿拍打乘坐烏龜,但還是有遊客隨便亂騎,像是在虐待動物。而且這隻亞達伯拉象龜,是世界上第二大陸龜,屬於保育類動物,依據動保法第6條規定,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200萬元罰金。
    2021/10/31 14:48
  • 菜怎麼都被吃掉? 兇手竟是50KG保育類「亞達伯拉象龜」農民傻眼

    新竹縣政府農業處保育專線,14日下午接獲農民通報,在竹北溪州街的菜園,發現一隻超巨大烏龜,還把他種的菜吃得精光,縣府立刻派保育人員到現場處理,初步判定發現,這隻重達50公斤的迷路大象龜,其實是保育類的野生動物「亞達伯拉象龜」。
    2021/07/15 17:49
  • 腳力差難繁殖 北市動物園亞達伯拉象龜勤爬山

    北市動物園今天表示,為改善亞達伯拉象龜因腳力差難繁殖的狀況,園方從2013年開始讓牠們多「爬山」,2017年成功讓象龜們繁殖;鼓勵民眾新的一年學學象龜,多運動維持身體健康。
    2021/02/17 18:01
  • [影] 動物園抗熱大作戰!棕熊泡水、象龜沖涼

    入夏之後屢創高溫,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啟動抗熱大作戰,絞盡腦汁協助動物們度過酷暑。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許多動物們早在春末夏初就會換上夏裝,好比無尾熊就會先「脫下」冬天厚重的毛衣。但也有許多動物一年四季只能穿同一套毛皮,這該怎麼辦呢?
    2016/06/0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