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亞速海 結果共22筆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烏軍空戰告捷!俄A-50預警機遭擊落 指揮機受創

    烏克蘭地面戰陷入困境,不過空戰卻傳出捷報,烏軍在亞速海上空,攔截兩架俄羅斯軍機,其中一架「A-50」空中預警機,證實墜毀,另一架空中指揮機迫降,損失慘重。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達沃斯論壇,召開和平峰會,俄羅斯以「談不出結果」為由,拒絕參加。
    2024/01/16 22:11
  • 瓦解俄軍烏南重要防線! 烏奪回戰略要地插旗慶賀 

    烏克蘭大反攻,出現重大突破,烏軍奪回南部戰略要地「羅博蒂村」,等於瓦解俄軍在烏南的重要防線,可以加速推進亞速海。不過在巴赫姆特戰場,烏軍一名指揮官在作戰中陣亡,基輔民眾跪地痛哭,送他最後一程。
    2023/08/29 21:00
  • 擊破俄軍最難防線! 烏軍可望加速往亞速海推進

    烏克蘭的大反攻,在烏南戰區有突破性的進展。烏軍聲稱已經突破最艱困的防線,並且收復了「羅博蒂」村莊,可望加速往亞速海推進,烏軍的下一步,就是要想辦法,切斷俄羅斯通往克里米亞的陸路要道。
    2023/08/28 22:29
  • 突破俄軍烏南防線!烏克蘭加速反攻 目標優先鎖定亞速海

    烏軍最近攻下札波羅熱近郊的羅博蒂村,當地指揮官表示,在烏南戰線中最牢固的俄軍防線,已經被他們突破,接下來的反攻可望全面加速。西方媒體認為,烏軍未來將全力往亞速海方向推進,為的就是切斷俄羅斯本土連接克里米亞和烏東頓內次克的陸橋,好為全面收復克里米亞做準備。
    2023/08/27 20:02
  • 烏軍再收復戰略村莊!「最慘戰區」遭俄日夜轟炸

    烏克蘭又收復東南部一個戰略村莊,還公布營救當地居民的畫面,奪回這個村莊,因為更靠近俄軍掌控的要道,朝亞速海前進,又邁出了一大步。不過烏克蘭有一個小鎮,叫做「奧里希夫」,遭到俄軍日夜轟炸,被形容為「烏克蘭最慘的戰區」。
    2023/08/23 22:21
  • 俄軍大舉撤出札波羅熱 烏警告:俄準備炸核電廠

    烏俄局勢晚間有最新進展!烏克蘭軍事情報官員警告,俄軍正大規模從札波羅熱核電廠撤退,並且已經授權,必要時,將炸掉核電廠。因為烏軍這波反攻大有斬獲,現在更在南部陣線調集重兵,朝亞速海前進。巴赫姆特,烏軍也取得戰略優勢,逐漸包圍俄軍中。
    2023/06/30 22:46
  • 烏再炸連克里米亞大橋! 南戰線俄軍日損5個連

    烏軍在南部戰線穩定推進,在塔夫里亞前線,俄軍一天就損失至少5個連,烏軍目標,是往亞速海推進,切斷俄軍在克里米亞的補給線。另外晚間最新消息,烏軍用「風暴之影」飛彈,擊中連接赫爾松跟克里米亞之間的大橋。
    2023/06/22 18:53
  • 俄軍被打到跪地投降! 烏奪回7村「35海陸旅」立功

    烏克蘭大反攻,已經接連收復7個村莊,地點集中在「札波羅熱」和「頓內次克」交界,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的防線。這次立下大功的,是烏軍第35海軍陸戰旅,俄軍被它們逼到直接跪地投降,在南巴赫姆特,也有大批俄軍直接棄械逃亡。
    2023/06/13 22:46
  • 直擊俄軍車物品散落 烏反攻捷報收復7村

    烏軍反攻,捷報連連,烏克蘭國防部官員表示,又收復了第七座村莊,奪回高達90平方公里土地面積,從這幾天收復的村落地點來看,烏軍似乎想連接到亞速海,斬斷俄軍陣地。但另一方面,俄羅斯駭客組織又發起網攻,這回鎖定瑞士政府組織網站,因為澤倫斯基即將在15日發表視訊演說。
    2023/06/13 16:04
  • 國際分析/烏克蘭勤練兵靜待反攻? 俄羅斯防線長戰情緊繃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烏克蘭極有可能在五月間,從亞述海沿岸發起反攻。報導透露,為了幫助烏克蘭展開反攻,美國和北約盟國已經向烏克蘭提供了大量火砲和彈藥;而且西方援助的彈藥數量,足以支應這場反攻戰。紐約時報還指出,屆時烏克蘭將會投入至少12個戰鬥旅,總數約五萬名士兵,為反擊俄羅斯展開行動。
    2023/05/01 21:11
  • 烏克蘭春季反攻登場! 無人船夜襲克里米亞港口

    烏克蘭春季大反攻,恐怕已經悄悄展開,周一,烏克蘭派出無人船,襲擊克里米亞西南部港口,造成大爆炸,專家認為,烏軍這波大反攻的終極目標,是從烏東一路打到亞速海,然後重新奪回克里米亞半島。
    2023/04/25 22:39
  • 俄蘇愷34戰機墜毀 撞9層樓民宅引發大火已6死

    俄軍一架蘇愷34戰機,墜毀在亞速海沿岸港市「葉伊斯克」一棟九層樓的民宅,引發嚴重火災,至少造成6人死亡、19人受傷、還有6人下落不明。俄羅斯國防部表示,這架戰機墜毀前,正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只是起飛不久引擎就故障起火,不過兩名飛行員已經彈跳逃生。
    2022/10/18 11:53
  • 烏克蘭又有武器大禮包! 美援MRLS 英、荷、丹麥送魚叉飛彈

    俄羅斯的商船,開始出現在馬里烏波爾港,運送烏克蘭的金屬產品回俄國。儘管俄軍已經取得黑海和亞速海的制海權,不過現在丹麥和英國要提供魚叉反艦飛彈、立陶宛人用小額捐款,買土耳其的無人機,加上美國最快下週將提供多管火箭系統,都讓烏克蘭有更多武器,來面對俄羅斯進逼。
    2022/05/29 19:54
  • 亞速鋼鐵廠化學物質恐外洩 馬立波:海中生物將全滅

    烏克蘭東部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在歷經長達約3個月的激戰後,俄羅斯國防部於18日宣布,亞速鋼鐵廠內的959名烏克蘭士兵全數投降。與此同時,馬立波市議會也透過社群媒體警告,鋼鐵廠遭到破壞,若有毒化學物質流入大海,恐造成亞速海中的生物全數滅絕。
    2022/05/20 16:14
  • 馬里烏波爾大逃難! 男子泳渡亞速海終保命

    俄羅斯今天又朝西部大城「利維夫」轟炸,釀成至少7人死亡。烏克蘭人為了逃離戰火,想盡各種方法,一名男子,用泳渡亞速海的方式,終於逃離馬里烏波爾。不過有些人被逼撤往俄軍控制的區域,形同遭到綁架。一名12歲的烏克蘭少女,就這樣被迫和爺爺分開,有可能被俄羅斯送進孤兒院。
    2022/04/18 22:20
  • 逃離馬里烏波爾! 烏克蘭難民逃亡計畫:用游的

    烏克蘭南部的馬里烏波爾,原本有50萬人口,卻因為俄軍包圍猛攻一個半月,如今人口只剩不到五分之一。只是一位從馬里烏波爾逃往波蘭的烏克蘭難民,跟德國媒體分享他的逃難計畫,他竟然在雙手綁了各5公升的水瓶,從水溫只有不到攝氏5度的亞速海,用游泳的方式,逃出馬里烏波爾。
    2022/04/16 13:14
  • 烏軍團稱「俄軍在馬立波用化武」 英外交大臣:查證中

    烏克蘭亞速軍團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瀕臨亞速海的圍城馬立波(Mariupol)對烏軍動用有毒物質。英國外交大臣說,倫敦與夥伴國家合作,試圖查證使用化武的消息。
    2022/04/12 09:37
  • 烏軍絕地大反攻! 炸毀俄艦黑海艦隊忙逃竄

    烏克蘭在南部港口城,絕地大反攻!24日在鄰近亞速海的「別爾江斯克」,以砲彈轟炸來犯的俄羅斯黑海艦隊船隻,除了轟炸一艘大型登陸艦,同時毀損停靠旁邊的兩艘蟾蜍級登陸艦,其餘的軍艦,立刻落荒而逃。據了解,這艘軍艦之所以被鎖定,是因為俄羅斯媒體前兩天公布畫面,暴露了軍艦位置。
    2022/03/25 22:35
  • 疫情以來首次! G7外長會議「聚焦中俄問題」

    G7領袖高峰會即將在6月份展開,今年的東道主英國,也在此時舉辦G7外長會議,算是為峰會各項議題鋪路,正好遇上北約軍隊撤離阿富汗,但G7外長會議上,討論中俄議題的時間長度,是阿富汗問題的3倍多,除了要聯手抗中,更要對抗俄羅斯的假訊息戰。G7國家的國內生產總值相加,達40兆美元,近全球的一半,這回外長會議,除了經貿問題之外,也聚焦新冠疫情,印度外長在受邀行列,希望透過對話,幫助全球一同度過難關。
    2021/05/05 19:45
  • 船艇遭俄扣留 烏克蘭向北約討救兵

    烏克蘭與俄羅斯在黑海衝突,3艘烏克蘭海軍船艇遭俄國扣留。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今天要求包括德國在內的北約(NATO)成員派艦赴亞速海(Sea of Azov)來力挺烏克蘭。
    2018/11/29 14:56
  • 俄海巡艦進逼 烏克蘭艦不退 對撞!

    俄羅斯和烏克蘭爆發海上衝突,雙方軍艦互不相讓而碰撞;俄羅斯艦朝烏克蘭船艦開火,導致6名士兵受傷,隨後又登艦逮人,扣留對方3艘船艦。自從俄羅斯在4年前,併吞了克里米亞之後,俄國就掌控了克赤海峽,這是從黑海進入亞速海的唯一水道;烏克蘭的船艦要通過時,就會遭到俄羅斯的百般刁難。25號烏克蘭不顧俄國攔阻,穿越克赤海峽,引爆了海上衝突。烏克蘭總統痛斥俄國侵略,並請求國會同意,要發布戒嚴令;俄羅斯則是封鎖了克赤海峽。國際社會,包括聯合國、北約和歐盟在內,呼籲烏俄兩國要克制。
    2018/11/2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