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亞洲遊客 結果共18筆

  • 造訪捷克水晶谷 業者蓋玻璃屋、作品銷台灣

    在捷克北部有一個水晶谷,是世界的玻璃重鎮,從生活用品和藝術陳設等,都賣到全世界,台北的星級飯店,和百貨精品專櫃也能看得到,但小鎮地處偏遠郊區,亞洲遊客不常造訪,有業者為了拚觀光,打造玻璃花園,讓工藝品變得更親民。
    2023/07/22 16:44
  • 40萬人訪《愛的迫降》最美湖畔 留垃圾又吵鬧惹怒居民:要收錢!

    韓劇為打造精緻美麗的場面經常遠赴國外取景,同時也帶動當地觀光熱潮,《愛的迫降》中玄彬彈鋼琴的瑞士湖畔碼頭更是吸引無數觀光客造訪,只是朝聖的亞洲遊客太多,現在不僅在碼頭拍照要支付入場費,當地居民更抱怨大家拍完照就拍拍屁股走人,根本沒幫帶來觀光上的經濟貢獻。
    2023/06/10 15:19
  • 拚疫後回流!捷克「全球最長吊橋」紐西蘭7/31國門全開

    根據一份最新預測,歐洲旅遊業,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全面復甦,主要是因為亞洲、甚至美國遊客的人數,還沒有回到疫情前水準,目前則是靠歐洲人玩歐洲的「疫後回流」,像是歐洲歌唱大賽進入總決賽,吸引各國粉絲前來力挺;捷克則全新啟用一條全球最長吊橋,同樣吸引大批人潮;至於法國巴黎,除了飯店業者又重新周末客滿、復甦有感,因為不少歐洲遊客開始進行,停擺兩年的旅遊計畫!
    2022/05/16 19:59
  • 西班牙疫情升溫 英國閃祭入境隔離14天

    西班牙解封後一個多月,又爆發新一波疫情,上週四和周五兩天,新增感染人數都超過1千人;英國政府很緊張,周六突然宣布要將西班牙從安全旅遊名單中移除,周六深夜11點起,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遊客必須隔離14天。這也讓許多在西班牙旅遊的英國人措手不及,大罵政府反應過度。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地區,目前疫情最為嚴重,當地政府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並下令餐廳和夜店必須停止營業15天。
    2020/07/27 20:00
  • 羅浮宮重啟.日少數萬客 英國撒580億救文藝

    歐洲因為疫情封鎖幾個月,就算解封後依然對群聚活動有限制,表演與展場藝術行業因此完全停滯。英國政府宣布撥款約合台幣580億元補助藝文界,但也無法讓所有藝術工作者保有收入、不被裁員。一水之隔的法國巴黎,旅遊業也因疫情停滯,歐盟邊界雖然解封,佔法國外來旅客大宗的美洲與亞洲遊客,依然無法回來,導遊們上街抗議政府對他們的困境袖手旁觀。閉館四個月的巴黎羅浮宮終於重開,但遊客數從萬掉到千,因為必須配合防疫,限制入館人數,門票收入還是與往年同期差一大截,估計封鎖期間,已經損失相當13億台幣的門票收入。
    2020/07/07 19:56
  • 亞洲客遊首爾愛明洞 歐美人士喜歡宮殿

    首爾市政府今天發布調查結果顯示,2017年訪問首爾的亞洲遊客和歐美遊客,分別對明洞和古代宮殿感到最滿意。
    2019/01/25 18:01
  • 搶案頻傳沒在怕? 陸客就是愛在巴黎血拼

    法國巴黎近期頻傳針對亞洲遊客搶劫和攻擊事件,今天在巴黎觀光的中國大陸遊客也提高警覺,將後背包往前背,不讓貴重物品離開視線。
    2017/11/07 12:28
  • 陸客在這拍合照... 泰網友傻眼:那是「燒屍房」啊

    泰國是不少亞洲遊客熱愛的旅遊地,而近日,一張照片在泰國網路引發瘋傳,原來2名觀光客,在一棟裝飾華麗的建築前合照,讓泰國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不知道怎麼跟中國人說,這裡是燒屍房(火葬場)。」
    2017/10/10 23:06
  • 陸客蜂湧 「正版」奧地利小鎮不得安寧

    有世界最美小鎮之稱的奧地利哈斯達特,因為大陸地產商將該小鎮在廣東惠州複製,因此讓正版小鎮在大陸爆紅,每年夏天有多達數萬名亞洲遊客造訪,其中光是陸客就在5年內增加了2倍。當地居民不堪其擾,打算祭出拉高停車費等措施趕遊客。
    2017/08/22 12:28
  • 都是藍色! 台香蕉logo「撞臉」國外藍瓶咖啡

    美國起家的藍瓶咖啡有咖啡界Apple之稱,目前在日本有分店,吸引不少當地人和亞洲遊客朝聖,但有消費者發現在台灣也出現類似咖啡店!logo都是藍色,無論是塑膠杯或馬克杯,造型看起來很相似,業者說國外是瓶子,他們是香蕉,澄清是原創設計,而現在時下也有不少手搖飲店注重杯裝設計,用來吸引消費者。
    2017/07/15 18:19
  • 恐攻陰霾未影響 芬蘭耶老村吸客夯

    芬蘭拉普蘭的耶誕老人村,冬天這時候最熱鬧,每年都有全球各地30萬遊客造訪,雖然今年巴黎埃及等地都發生恐怖攻擊事件,但沒有影響到這裡的觀光旅遊,特別的是今年亞洲遊客特別多。
    2015/12/25 11:19
  • 瑞士名山設亞洲專車 遭質疑歧視陸客

    瑞士知名景點瑞吉峰,每年吸引不少陸客造訪,為了因應到訪的亞洲遊客潮,瑞吉峰鐵路打算設立亞洲專車9月上路,但這項計畫被媒體質疑是歧視陸客。
    2015/08/28 11:17
  • 土耳其掀反華!見東方人就攻擊 韓客遭殃

    土耳其近期掀起一股排華風潮,在街上只要看到亞洲遊客就以為是大陸人,一群人圍上去要追打,有韓國遊客就因此受到無妄之災,只能急忙離開觀光景點還有當地的中國餐廳也被砸店,整面玻璃都被砸爛
    2015/07/05 17:02
  • 北韓嗆戰/亞洲遊客被嚇到 首爾飯店現「退房潮」

    北韓飛彈威脅加劇,原本老神在在的南韓人,似乎也開始有點擔心,南韓政府提供免費的「逃難」手機軟體,民眾可自行搜尋最近的避難地點,亞洲遊客也開始打退堂鼓,南韓當地的飯店出現退房潮,每天的觀光客人數從3萬7千人,掉到只剩2萬4千人,當地台灣留學生也趕緊訂好機票,準備隨時撤離逃難。
    2013/04/10 17:52
  • 孟買攻擊/星國女子孟買遭挾持 星國前往營救

    在孟買恐怖攻擊當中,有不少亞洲遊客受到波及,一名前往孟買出差的日籍男子當場被擊斃,消息傳回家鄉,家人簡直不敢置信;而遭到挾持的新加坡人,證實是一名女商人,家屬要求保密身分,最新消息是這名新加坡人仍然遭到挾持,新加坡外交單位已經派員前往印度協助營救。
    2008/11/28 18:40
  • 亞裔居民頻遭殺害 萬人結集抗議

    紐西蘭最近一個月內,一連有3名亞裔人士遭殺害,還有亞洲遊客被殺,週末有上萬名亞裔人士,大部份是華人走上街頭,抗議亞洲人遭暴力攻擊,並呼籲政府打擊犯罪,亞裔民眾對於治安也越來越擔心。
    2008/07/06 13:34
  • 【前進澳洲】大堡礁觀光受歡迎 亞洲遊客增多

    大堡礁的生態保護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不過每年44億美元的觀光收入,讓澳洲希望在環保與經濟發展的中間,找到平衡點;大堡礁的所在地昆士蘭州政府,現在把拼經濟的目標,放在中國大陸及台灣的觀光客,他們認為兩岸華人的消費能力已經越來越高,尤其要鎖定高消費能力的族群。
    2008/04/08 22:37
  • 香港迪士尼 融入亞洲看風水!

    香港迪士尼在9月12日就要開幕,其實為了吸引廣大的亞洲遊客,整個樂園設計都充滿了亞洲風味,甚至連風水都考慮進去,帶您先睹為快!
    2005/09/06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