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亞洲巡演 結果共56筆

  • 唱紅《排球少年》!SPYAIR新主唱5月首登台 「場地升級」太寵粉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明(12)起全台正式上映,為該系列演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超人氣樂團「SPYAIR」,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來台多次的他們2月宣布舉辦亞洲巡演後,便有許多歌迷敲碗期待5月17日的台北站。在樂迷引頸期盼下,宣布場地將原本的The Wall Live House換到更寬敞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門票13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4/04/11 19:38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出道20週年,自F.I.R飛兒樂團「脫單」後,宣布將展開音樂生涯首次個人亞洲巡演,「阿沁《記得愛》出道20週年演唱會」,首場於7月6日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而這20年來,他賣出超過600首歌曲,包含〈遺失的美好〉、〈妥協〉、〈我很好騙〉等夯曲,版稅收入相當驚人,被問到是不是光版稅是不是超過千萬?他害羞的說:「超過啦。」
    2024/03/11 15:57
  • 維也納愛樂11月首演 貝多芬曲目揭序幕

    1842年成立的維也納愛樂,11月將於台北進行亞洲巡迴首演,在中生代指揮家圖岡帶領下,以多首貝多芬經典曲目,為演出揭開序幕。
    2023/10/12 23:04
  • 點閱超過450億!Sam Smith首戰小巨蛋 約好夯曲放送 

    終於等到了!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 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演正式開始,昨日(6)日第二站在香港,下一站10月9日即將首度到台北小巨蛋榮耀開唱,他萬眾矚目的靈魂暖聲,絕對是雙十連假不容錯過的一天,歌迷們準備好一起到台北小巨蛋踏上榮耀之旅,感受世界級震撼精彩的演出。
    2023/10/07 15:47
  • 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第14屆金音創作獎自上月中公布入圍名單後話題不斷,今(4)日宣布多組典禮演出及揭獎嘉賓,包括近日甫公開首次亞洲巡演行程來臺的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李權哲、鶴 The Crane兩位「潮男代表」的首次合作演出。另外頒獎嘉賓豪華名單一字排開則有《大嘻哈時代2》黃金評審陣容「迪拉+Dizzy Dizzo 蔡詩芸+Starr Chen陳星翰」、人氣YouTuber「我是江老師」、樂團TRASH及A_Root同根生。 ​​​​​​​
    2023/10/04 18:42
  •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2023/09/27 17:04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基努李維最愛天團要來台灣了!開唱時間點曝光 「獨立之聲奇蹟」

    被歸類在Alternative Guitar Pop的樂隊ALVVAY,從團名開始就和大家玩文字遊戲,把永遠的Always的「W」拆成兩個VV。將自己命名為永遠,用以標記他們音樂裡面無限的懷舊之情,而Alvvays也宣布將展開亞洲巡演,並且於11月22日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3/07/26 19:12
  • 《火焰之舞》要來了!7度征服台灣 最終站時間點曝光

    享譽全球的經典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即將在今年12月火熱回歸,25週年全球巡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百位舞者零瑕疵腳步一致震撼登場,為了能讓更多劇迷感受經典又震撼的舞台魅力,將從12月9日起,從台北小巨蛋啟航,依序至臺中、高雄和新竹展開震撼心靈的巡演,高達7場的全台演出,門票將於即日起於寬宏售票系統火熱開賣。
    2023/07/17 19:05
  • 亞洲第一!英國天團HONNE無預警宣布來台 時間地點全曝光

    睽違四年,來自倫敦的雙人電音組合HONNE帶著最新發行的專輯《Let′sSay The World Ended A Week From Now, What Would You Do?》,於今年2023年五月再次舉辦亞洲巡演,Honne表示:「東南亞就像是我們第二個家,我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能舉辦巡迴演唱,所以相當興奮的告訴大家我們的巡演開跑了! 距離上次巡演已經滿長一段時間,這次演唱會將為大家帶來多首新歌,當然還有你們熟悉的經典歌曲,真的迫不及待看到大家了。」台北作為本次巡演首站,HONNE 2023臺北演唱會將在5月6日(六)於Zepp New Taipei舉行。
    2023/02/13 16:54
  • 看「怪奇比莉」演唱會不用出國 台灣加量不加價

    葛萊美獎怪物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演唱會大電影來了!去年疫情反覆影響害你無緣出國聽,怪奇比莉的亞洲巡演也無法來台灣。不過威秀影城將推出一日限定的《Billie Eilish:Live at the O2》演唱會大電影,紀錄《Happier Than Ever The World Tour》這場巡迴,且是電影院加長版本,多了6首歌加料不加價。
    2023/01/13 16:31
  •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亞洲巡演啟程開唱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2月將來台巡迴北中南四城市演出,將充滿療癒溫暖的「聖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帶給台灣粉絲。
    2022/11/30 22:20
  • 「挪威雙人組」相隔13年再訪台 疫情分隔兩地驚喜宣布重啟巡演

    來自挪威的雙人組合「好自在樂團」Kings Of Convenience,將於2023年3月第二度造訪台灣,這不僅是他們在後疫情時代所重啟的亞洲巡演,更是他們相隔13年後再度來台。
    2022/11/29 20:26
  • 因童星成名 34歲「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在家中死亡

    美國知名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再次來到亞洲巡演,沒想到成員之一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親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傳出在加州家中死亡的悲劇。路透(Reuters)報導,與哥哥同樣是歌手的亞倫,5日被人通報、在加州住處的浴缸內死亡,八卦報導稱其溺斃、但加州警方並未證實死因,實際情形仍持續調查中。
    2022/11/06 09:42
  • 暌違五年 莎拉布萊曼亞洲巡演12月登台

    享譽國際的「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暌違五年再度展開亞洲巡演,並宣布12月登台開唱,這回將挑戰四個城市演出,與北中南觀眾提前共度溫暖溫馨的聖誕節。
    2022/10/07 21:50
  • 台灣孩子林品任 獲選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新成員

    繼林昭亮、黃俊文之後,台裔旅美小提琴家林品任獲選為紐約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成員,並受邀參加今年年底林肯中心室內樂的亞洲巡演,這也意味林品任正式踏進美主流古典樂壇。
    2020/06/16 11:50
  • 武漢肺炎疫情效應 波士頓交響樂團取消亞洲巡演

    睽違台灣樂壇60年,原定下周抵台演出的美國波士頓交響樂團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決定取消亞洲巡演,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將於31日中午公布退票後續。
    2020/01/31 09:47
  •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 百老匯進台中歌劇院

    百老匯原裝音樂劇《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今年夏天要到亞洲巡演,現在劇團在台中排練,八月也要再回台中歌劇院演出,售票消息一出,已經吸引影迷準備搶票!
    2019/05/07 21:37
  • 走訪阿根廷 詮釋伊娃裴隆演員下足功夫

    描述阿根廷前第一夫人伊娃・裴隆短暫傳奇的一生,音樂劇《艾薇塔》亞洲巡演第二站,4月將來到台灣,演員陣容全由創作者,音樂劇大師韋伯和拍檔提姆萊斯親自挑選,為了完美詮釋,女主角還走訪阿根廷參訪,做足功課。
    2018/03/21 22:24
  • 新北造音樂館 朱:「小巨蛋禁跳這讓你跳」

    台北小巨蛋禁止歌迷「跳起來」讓很很多歌手受到限制,現在新北市準備打造一個唱跳都沒問題的音樂會館,就在新莊副都心捷運站附近,是音樂經紀公司旗下的LIVEHOUSE,總共可以容納2千人以上,特別採用抗震抗造音建材,嗨唱跳動都沒問題,市長朱立倫更說新北市以後可能成為國際巨星亞洲巡演的新據點。
    2018/02/24 20:44
  • 快訊/席琳狄翁7月14日確定加場 創亞洲巡演紀錄

    歌壇天后席琳狄翁首度來台開唱,週一(22日)首開賣兩場2萬多張門票秒殺,不少沒搶到票的歌迷哀嚎,主辦單位積極爭取加場,終於在剛剛得到席琳狄翁首懇,海外巡演台北站在7月14日加開一場,台灣也創下亞洲唱最多場紀錄,預計在1月28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
    2018/01/25 13:28
  • 席琳狄翁巡演首抵台 7月小巨蛋美聲開唱

    西洋樂壇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2014年台北演唱會因故取消,無緣與台灣樂迷見面,今年她確定展開亞洲巡演,將首次抵台,7月11日、13日在台北小巨蛋美聲開唱2場。
    2018/01/12 14:26
  • 志工裝水不慎! 柏林交響樂女提琴家燙傷

    在亞洲巡迴演出的柏林交響樂團這週日(7日)在台南表演,團員發生意外,下午最終站演出中場休息時,一名女志工盛熱水卻不慎溢出,燙傷一名德國籍女提琴演奏家,導致對方右大腿二度灼傷,女志工事後非常懊悔,女提琴家要離台前,還特別請人轉交餅乾跟紙條,強調傷勢無大礙,將繼續到一下站巡演。
    2018/01/08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