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亞洲出版業協會 結果共6筆

  • 演說狂酸蔡政府! 馬批府「有罪推定很危險」

    前總統馬英九用錄影方式向對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演講,一開始矛頭就指向新政府,酸說「不知道原來香港這麼危險」,還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演講心得,馬英九也特別強調他8年總統任內知道非常多機密,但知密、涉密不等於洩密,不能假設他知道多就會洩密,「有點像有罪推定」!,挖苦蔡政府這樣做其實很危險。
    2016/06/16 11:59
  • 影/赴港遭拒!馬調侃蔡:不知道香港這麼危險

    前總統馬英九原應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邀請,出席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演講,但因總統府駁回出境申請,馬前總統在今日(15日)晚間改用錄影的方式在典禮上發表演說,開頭就直接表明「缺席的原因有點奇怪」。
    2016/06/15 22:10
  • 馬英九禁赴港演講 亞協「感到非常失望」

    馬前總統到香港演講遭到總統府拒絕,邀請馬英九的亞洲出版業協會也發出聲明表示,對於馬英九不能親自參與感到很失望,並且會利用視頻的方式,讓馬英九能夠在晚宴演講,而其實亞洲出版業協會每年頒獎都會有邀請嘉賓演講,之前就曾邀請大陸人權作家余杰,在賓客名單上可以看的出來,亞洲出版業協會相當重視「自由民主」。
    2016/06/13 17:13
  • 2次會議4點說明!總統府不同意馬赴港全文

    對於馬前總統申請於周三(15日)赴香港出席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2日)表示,總統府對於馬前總統的此項出境申請「不予同意」,並說明專案小組經2次會議,提出4點考量理由。
    2016/06/12 18:35
  • 「不予同意」總統府拒絕馬英九赴港申請 

    前總統馬英九原定於周三(15日)赴香港出席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總統府專案小組會同六機關評估後,今(12日)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總統府「不予同意」。
    2016/06/12 17:07
  • 快訊/馬英九卸任後首出國 6月15日赴香港演講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受邀出席香港亞洲出版業協會,舉辦的「2016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晚宴,馬英九辦公室證實,馬前總統6月15日將出席演講,分享對兩岸關係和東亞情勢的看法,演講全程公開,前總統馬英九將當日來回。
    2016/06/01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