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亞洲之星 結果共12筆

  • 張立昂獲首爾電視節亞洲之星獎 秀流利英文、雲端亮相致謝

    38歲張立昂,以去年跟宋芸樺合拍《浪漫輸給你》,獲得「首爾國際電視節」亞洲之星獎,儘管因為疫情無法現場領獎,他也透過雲端現身,以流利的英文致謝。
    2021/10/23 14:33
  • 邱澤釜山獲獎全英文致詞!與潤娥同框

    邱澤帶著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參加釜山影展,昨晚(4)在釜山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奪下「FaceofAsiaAward」大獎,全程用英文致謝,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獲得這個獎項,男女神開心同框合照。
    2019/10/05 17:20
  • 邱澤江湖無難事 釜山亞洲之星大賞獲獎

    「江湖無難事」主角邱澤在南韓釜山影展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並獲頒Face of Asia Award大獎。
    2019/10/05 16:20
  • 快訊/錯失金馬影帝 邱澤獲大阪電影節「亞洲之星」

    演員邱澤去年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金馬影帝,演技真摯動人,雖然最後沒能拿獎,但他在第14屆大阪亞洲電影節,拿下了「亞洲之星獎」,本來《誰先愛上他的》已在網路平台播出,規定不能參加競賽片,但主辦方認可邱澤,將每年一度的「亞洲之星獎」頒給他。
    2019/02/19 17:17
  • 釜山影展獲亞洲之星獎 劉以豪、陳意涵全英文致詞

    劉以豪、陳意涵,5號晚間在釜山影展,獲頒亞洲之星大賞,其中陳意涵挺5個月孕肚,穿著平口洋裝,絲毫看不出懷有5個月身孕,而人氣超旺的劉以豪,全程用韓文加英文致詞。2人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5000張票券5分鐘即刻秒殺。
    2018/10/06 11:31
  • 韓國釜山影展! 台韓大咖影星盛裝出席

    韓國釜山影展4日晚間登場,韓星炫彬、張東健和南柱赫,帥氣西裝亮相,而台灣明星包括劉以豪、陳庭妮,還有丁寧跟李鴻其,都現身釜山影展,其中劉以豪更為了5日,獲頒亞洲之星大賞,為此練習英文致詞。
    2018/10/05 17:03
  • 李秉憲獲亞洲之星大獎 紐約領獎謝老婆

    韓國男星李秉憲,以電影《萬惡新世界》,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影帝,最近又在紐約電影節,頒發亞洲之星大獎,逐漸擺脫桃色風波的陰霾,還帶著妻子李珉廷親自到紐約領獎,頒獎典禮上大方感謝妻子,還邀她出來與觀眾見面,不過李珉廷出場不到30秒,就快步走回後台。
    2016/07/07 11:19
  • ​大阪亞洲影展 張孝全登亞洲之星No.1

    ▲(圖:達志影像/TPG) 大阪亞洲電影節,5日下午在道頓堀運河畔揭幕,今年首創「亞洲之星」獎,其中張孝全代表台灣一線男星,大批師奶隔岸觀禮狂喊「孝全」,或許是因為去年主演日本名導行定勳的《深夜前的五分鐘》,台日跨國合作,才讓張孝全打響名氣
    2015/03/07 12:21
  • 組「亞洲之星」 南韓電視台來台選秀

    看準台灣偶像選秀風潮,連韓國電視台跟南韓偶像團beast經紀公司,針對亞洲包括新加坡泰國等國家舉辦選秀活動,要從這些國家選出10個新秀培訓,下午團隊來台選秀,經過複賽跟決賽,最後選出兩人前往韓國,不過之前常發生韓國藝人合約糾紛爭議,以及潛規則風波,讓參賽者的家屬還是有些擔心。
    2011/11/06 19:18
  • BoA拍廣告 再展舞藝

    被譽為亞洲之星,小天后BoA這天抽空拍攝新廣告,而廣告的內容,就是要讓BoA發揮舞蹈長才。
    2006/08/16 19:47
  • 章子怡正火紅 登上時代週刊封面

    近年來演出受到矚目的華裔女星章子怡,除了入選美國時代雜誌百大最有影響人物之外,現在又被最新一期美國新聞週刊選為封面人物,在報導中稱讚章子怡是亞洲之星的代表,而且章子怡在封面上的背景一半是長城,一半是上海,點出大陸正處於新舊交替的時代。
    2005/05/05 15:23
  • 抗SARS獲矚目 胡錦濤入選亞洲之星

    這一期美國的〈商業週刊〉,一共選出25名的亞洲之星,其中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對抗SARS的過程中,放棄領導階層傳統的保密手法,坦承SARS疫情所帶來的危機,讓外界對大陸有不一樣的觀感,因此也讓他獲選為本年度的亞洲之星。
    2003/06/03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