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亞曼尼 結果共59筆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41萬蜜月遊義 控被換便宜飯店!旅客:廣告不實

    有夫妻檔2月中參加了,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14天義大利蜜月團,一個人團費要價20萬8900元,行程主打入住文華東方或亞曼尼,奢華五星飯店,但實際入住卻發現,價格只有高檔飯店的約1/5,讓民眾質疑業者廣告不實。對此旅行社表示,行前已經跟旅客告知會更換,也得到同意,強調換的新飯店,跟合約價格相同。
    2024/03/03 19:30
  • 2024米蘭時裝週9/19登場 Gucci新總監首秀獲高度期待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 2024),即將在9月19日登場,包含Fendi、凡賽斯(VERSACE)、PRADA、Gucci、亞曼尼(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等眾多知名服裝品牌,都會這場盛宴上公開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此次,Gucci將是此次時裝週最受關注的品牌,新上任的創意總監薩爾諾(Sabato De Sarno)會推出什麼風格首秀作品,讓外界感到非常好奇。
    2023/09/15 14:14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英格蘭隊長凱恩錯失12碼! 法國2:1擊敗英格蘭進4強

    為了奪取4強門票,英格蘭對上衛冕軍法國,上半場雙方進攻猛烈,法國在第17分鐘,22歲小將丘亞曼尼,禁區外踢出一記世界波,上半場1:0領先,下半場英格蘭靠著12碼罰球,隊長凱恩破網,扳平比數,但法國球王吉魯,在第78分鐘頭槌破網,擴大2:1領先,即便凱恩第84分鐘,第二度取得12碼罰球機會,卻自己把球踢飛,法國以2:1拿下勝利,取得4強門票。
    2022/12/11 12:23
  • 義大利時尚大師尼諾塞魯蒂辭世 享耆壽91歲

    媒體今天報導,開創男性「休閒時尚」(casual chic)風潮的義大利設計大師尼諾.塞魯蒂(Nino Cerruti)已經辭世,享耆壽91歲。
    2022/01/16 15:42
  • 奧斯卡因疫情縮水 迷你版紅毯女星爭奇鬥艷

    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今天上午登場,雖然受疫情影響,星光大道只限制少數媒體進場,現場看不到明星大排長龍接受訪問場面,但還是少不了女明星們爭奇鬥艷,像是奪下最佳女配角的韓國女星尹汝貞,就以優雅深藍禮服走紅毯,亞曼達塞佛瑞則以一襲紅色身V穿亞曼尼禮服吸睛。
    2021/04/26 11:28
  • 義國武漢肺炎確診激增 亞曼尼時裝秀「閉門」舉行

    義大利武漢肺炎病例暴增,全國部分地區實施封鎖措施,義大利時尚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今天罕見「閉門」舉行米蘭時裝週大秀。
    2020/02/24 11:22
  • 拍《億萬》騙局壓力大 泰隆學馬修麥康納唱「搥心歌」

    亞曼尼西裝訂製款、配上勞力士錶,開著BMW房車、保時捷跑車,住在影星名流,明星球員,富豪們群集之地—比佛利山莊豪宅,你能相信過著奢華生活的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嗎?這部改編自真實案件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兩大新生代男神泰隆艾格頓與安索艾格特主演,詮釋金融詐騙題材,為了還原當時情景,劇組同樣砸下億萬重金,真實呈現。
    2018/10/24 12:28
  • 穿「亞曼尼」制服入學 銀座小學再掀話題

    因為採用時尚名牌亞曼尼設計的小學制服,引發話題的日本銀座泰明小學,在星期五舉行入學儀式。警視廳還特別派了20名員警到校門口戒備,甚至還封鎖校門口的馬路,就是怕有人趁機搗亂。
    2018/04/07 14:15
  • 奢侈!1套台幣2萬4 小學制服改用Armani

    位在日本東京銀座精華地段的公立泰明小學,校長宣布將從今年4月開始推出與義大利名牌亞曼尼(Armani)合作的新款制服,一整套買下來將近9萬元日幣(約新台幣2萬4千元),消息一出引發家長強力反彈。
    2018/02/09 15:47
  • 首例!警屢抓毒趴 高市「亞曼尼」汽旅遭廢照

    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門查緝,旅館業者不乖乖配合還阻擋,高雄警方針對鳥松區一間「亞曼尼汽車旅館」,從三年前開始查獲十件毒趴案,共53人,甚至還被供出提供吸毒器具給客人使用,遇到警方上門盤查,還故意幫忙遮掩躲避追查,因此市府單位決定撤銷旅館登記證,這也是國內首例,開毒趴的汽車旅館遭勒令停業,旅館業者則是低調說很委屈,但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走。
    2017/05/19 16:52
  • 快訊/3年破10件毒趴案 「亞曼尼」汽旅遭廢照

    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上門查緝,旅館業者不乖乖配合還阻擋!高雄警方針對亞曼尼汽車旅館,從3年前開始查獲10件毒趴案,共53人。因此觀光局祭出廢照懲處,勒令業者歇業。
    2017/05/19 10:30
  • 雷朋、亞曼尼名牌墨鏡 皆出自義大利之手

    一般人到眼鏡行配鏡,可能會認為品牌很多,有多種選擇,但其實全球有近8成的眼鏡,都是義大利的一間眼鏡公司,「羅塞奧蒂卡」所製造的,而它幾乎是壟斷了所有眼鏡市場,因此價格只能隨它哄抬。現在它還跟法國的鏡片商「依視路」,達成合併協議,未來會合作開高科技眼鏡。
    2017/01/19 22:35
  • 商務級高端消費 品牌忠誠度較一般高

    心目中不知道是不是也有特別喜歡的品牌,根據周刊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前幾名幾乎都有蟬聯寶座的現象,顯示出這些商務等級的高端消費者,對品牌的黏著度相當高,以男裝第一名的亞曼尼為例,年收入2百萬到4百萬元間的人,支持度達到46%高於平均的35.7%,而面對這些佔有先機的領導品牌,新興品牌有什麼生存空間?學者就表示智慧科技服務領域或許是一條捷徑,只要找到服務商機就很容易一夕爆紅。
    2015/11/26 20:21
  • 【中國進行式】月租200萬 夏姿撤離上海外灘

    上海外灘曾經是「全球奢侈品牌」群聚的黃金地段,如今卻光環不再,包括亞曼尼、HUGO、BOSS,還有台灣頂級精品夏姿一一撤離,為什麼?
    2014/06/29 19:52
  • 汽油桶當桌子 西門町飯店登全球榜

    台灣旅遊實力再次在國際發光!發行達40多個國家的英國設計計雜誌,最近選出全球時尚飯店榜,裡頭入選有義大利米蘭亞曼尼、澳洲柏悅、上海四季等知名飯店,這回台灣才剛開幕的五星飯店副品牌也上榜,這也是唯一台灣飯店入選的飯店。
    2012/10/23 12:31
  • 從服飾跨足旅館 亞曼尼的時尚王國

    1975年創立的義大利名品Armani,80年代搭著電影「美國舞男」順風車,打響名號,走過37個年頭,領域不再侷限於服飾精品,更跨越到餐廳和旅館,這一路走來,設計師Armani從學醫、不會畫設計圖的人,到打造出市值72億美元的時尚王國,來看看Armani的品牌成功故事。
    2012/06/25 22:37
  • LV敦南店近4億出售! 精品版圖轉移陣地

    號稱是「敦南商圈」地標,進駐110年之久的國際精品LV旗艦店,就在上個月,以逼近「4億」價格出售,外界認為,敦南商圈這幾年的「精品出走潮」持續發酵,未來只剩下嚴凱泰投資的「亞曼尼」屹立不搖;但TVBS掌握到消息,買下LV旗艦店的投資客劉先生並不擔心,因為已經有3家歐洲知名精品在洽談租約,月租金少說都是百萬起跳。其實近年來,台北的「精品商圈」,也已經從早年的敦化南路,移到「中山北路」了。
    2012/01/08 12:56
  • 摩納哥大囍 亞伯特夏琳步入禮堂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迎娶王妃夏琳後,第二天依照天主教的儀式,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夏琳一身亞曼尼白色婚紗,運動員高挑修長的身材讓人驚豔,亞伯特親王和夏琳,在8百多位各國名流政要見證下,兩人交換誓言互許終身。
    2011/07/03 09:16
  • 敦南店面賣11.7億流標! 專家:太貴了

    房地產發燒,精品店也想「摻一腳」嗎?台灣LV分公司位在敦南商圈的辦公室,1、2樓3百坪現在是自己的店面,不過在傳半年前就傳出,路易威登公司低調求售3.8億,有沒有找到買主,台灣分公司不願多說,但並不否認這個消息,是否想在房價高漲的這個時候獲利,給了不少想像空間;另外,亞曼尼租用位在敦化南路的旗鑑店,屋主最近開價11.7億元要脫手,但標售會現場一片冷清,據說是總價太高,買主還下不了手。
    2010/12/08 15:50
  • 「亞曼尼」當售屋制服 陸房仲行頭5萬

    大陸賣豪宅現在連售屋小姐都穿「亞曼尼」,全身服裝鞋子就超過5萬台幣,為的全是希望能匹配豪宅客人;台灣也有同樣情況,豪宅售屋人員不但要全員學打高爾夫球,以求能陪客人休閒,從看屋開始,就用賓士500大轎車迎接,客人要吃飯,料理從2500起跳,客人看屋還有專屬管家侍候,再花1萬元買門票,請客戶看歌劇。
    2010/08/24 19:07
  • 一晚24000元起跳 杜拜亞曼尼飯店開幕

    杜拜又有引人注目的新話題!號稱全球第一家的亞曼尼飯店,在哈里發塔盛大開幕,這家號稱由亞曼尼本人發想的飯店,住一晚台幣2萬4起跳。
    2010/04/29 13:15
  • 米蘭時裝週登場 耍短耍酷耍性感

    米蘭時裝周本週熱鬧登場,義大利知名品牌亞曼尼、GUCCI和CAVALLI,分別推出2010年春夏最新設計,眾家設計師大多偏好短裙、短褲,明年以「短」當道,要女人勇於展現修長美腿,清涼一夏。
    2009/09/28 13:53
  • 抗不景氣 米蘭時尚週品牌推新作

    儘管今年景氣不佳,才剛登場的米蘭時尚週,幾個知名時尚品牌並沒有缺席,包括Gucci、亞曼尼以及D&G,都推出最新秋冬女裝,而走的大多是低調復古風。
    2009/03/01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