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亞培 結果共84筆

  • 配方奶漲!藥局「亞培貴20%、桂格增7%、益富增4%」

    很多長輩或是糖尿病患者,會靠配方奶補充營養,但藥局就觀察到,不少品牌紛紛喊漲,亞培的原味安素漲了2成,桂格完善也漲7%,另外,益富配方奶則漲了4%,藥師表示,若以一個月2箱用量來講,大約要多花600元。
    2023/02/04 18:43
  • 別輕忽!疫情釀兒童早療人次降 錯過黃金期恐多花10倍時間治療

    受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入醫療院所,這也讓0至6歲兒童早療人次下降,創3年新低,伊甸基金會旗山早療中心主任許延安指出,國內慢飛天使通報數已比10年前成長6成,但如錯過0至6歲兒童發展黃金期,需花費至少10倍的時間與心力才能改善,治療刻不容緩。
    2022/12/09 12:28
  • 才43歲健檢報告滿江紅! 用「這招」成功甩開脂肪肝+三高

    國人罹患代謝症候群盛行率近3成,且隨年齡上升而有增加的趨勢,對於偏胖與代謝症候群問題,運動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有一名55歲的傳產老闆,43歲時脂肪肝、三高指數滿江紅,下定決心運動,每週跑步40公里,更參加超半馬拉松,成功恢復健康,更開始挑戰鐵人、游泳等賽事。
    2022/11/02 11:46
  • 榮民之家凶殺2死!8旬翁暗夜連續攻擊室友 稱買賣糾紛被針對

    新北市三峽區驚傳凶殺案!87歲孔姓老翁,今(18)日凌晨與同住在榮民之家的褚姓男子爆發口角後,竟持酒瓶碎玻璃、熱水瓶憤而攻擊對方,導致褚男頭部重創,當場昏迷,照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進入病房內搶救,沒想到孔翁又趁隙跑到另一床,持細繩勒斃另名94歲張姓老翁。照護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已緊急將孔翁帶回訊問。
    2022/08/18 08:46
  • 拜登政府軍機調貨嬰兒奶粉! 澳洲、德國百萬罐運抵美國

    美國5月起各大媒體頭條和主要版面上,不斷出現搶購配方奶粉和各州大規模缺貨的標題,然而這些文字並非危言聳聽,供需失衡嚴重到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派遣軍用運輸機赴歐洲,直接運載嬰兒食品和奶粉回到美國,卻依然緩不濟急。《美聯社》報導,深陷「嬰兒配方奶粉荒」的美國,聯邦政府不僅派軍機直接載貨,同時向英國、澳洲等地緊急調貨,希望能暫時穩定國內需求;更同步建議父母親改餵孩童牛奶,藉此降低民眾的恐慌與不安情緒。
    2022/06/08 10:40
  • 6歲以下免費領快篩 藥師:家長上班「首日人少」

    今天(6/1)起至6/30,6歲以下幼童可以免費領取5劑快篩試劑,採單雙號分流,就算之前領過的,這次也能領,原本以為不用錢,人會很多,但開賣30分鐘才來了兩個家長,藥師推斷可能是爸爸媽媽上班沒時間,估計端午節連假會出來。另外,隨著第一輪愈來愈多藥局快篩實名制沒賣完,健保署長李伯璋也透露,第二輪估計會在6月中登場,到時羅氏與亞培可能會「同時賣」。
    2022/06/01 12:42
  • 確診解隔實測2牌快篩!她見1陽1陰愣住 認這款比較準

    國內確診狂飆,為降低醫療量能,中央宣布輕症者採居家照護,等隔離期滿快篩陰性即可出關。對此一名確診者分享,最近準備解隔時快篩,一時興起買了兩個牌子的試劑來實測,沒想到竟是「一陽一陰」,讓她相當驚訝。
    2022/05/27 05:15
  • 快篩需求大增 經濟部:即日起8大通路取消「限購令」

    經濟部今天表示,因應疫情發展,民眾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即日起4大超商及4大零售通路有販售單劑亞培家用快篩劑的門市,可依實際需求購買,不再每人限購1劑。
    2022/05/24 16:09
  • 全聯開賣唾液快篩「離島、宜花東都能買」 限量5.1萬盒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民眾仍須靠快篩來做檢測,而超市全聯也擴大快篩品項,除了全台門市販售亞培快篩外,今(24)日起全台門市,包含離島、宜花東地區也將開始販售唾液快篩。
    2022/05/24 10:51
  • 軍機運奶粉 美配方奶危機暫解 向歐急購

    讓美國數萬名父母心急如焚的嬰兒斷糧危機,拜登政府終於算是有效率地暫時解決。美國出動軍機由德國載來7萬磅特殊嬰兒配方奶粉,未來一周上萬名牛奶過敏症的嬰幼兒免於餓肚子。過去美國的特殊嬰兒配方奶粉,多半在國內生產,嚴格把關鮮少進口貨,但2月份亞培密西根廠發生細菌汙染害死嬰兒,緊急下架導致市場缺貨,市價飆漲,靠著向瑞士廠商緊急採購才解除危機,未來相關政策也必然受到檢討。來看TVBS新聞夥伴ABC的報導。
    2022/05/23 20:00
  • 配方奶荒! 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 軍用機馳援進口

    美國政府全力動員,解決嬰兒配方奶粉荒,從亞培獲得FDA許可,重啟密西根工廠運作後,總統拜登18日更宣布動用《國防生產法》,確保製造商能取得原料,還要以軍用飛機馳援,從國外進口符合美國標準的配方奶粉;美國眾議院也通過2800萬美元的緊急支出提案,防止假奶粉趁機入市。不過要看到成效恐怕還需要時間,對於很多新生兒家長來說,孩子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的苦真的很心痛,美國已有2名幼兒因為換了配方奶粉不適應,送醫治療。
    2022/05/19 19:52
  • 中南部超商也能買「亞培快篩」了 開賣時間、數量曝光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需求居高不下,政府協調超商、超市等8大通路販售快篩,範圍以北北基桃為主。全家今天表示,中南部店舖即日起、每天上午10時同步開賣政府提供的亞培快篩,方便急用民眾就近購買。
    2022/05/18 22:03
  • 亞培與美國政府協議重啟工廠 舒緩嬰兒奶粉荒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亞培藥廠達成協議,將重新啟用位在密西根州的嬰兒配方奶粉工廠,以解決近期出現的嬰兒奶粉荒。美國也計劃增加嬰兒配方奶粉進口。
    2022/05/17 09:39
  • 嬰奶粉荒!全美逾四成斷貨 爸媽組團自救

    美國嬰兒奶粉大缺貨,目前全美約有43%的配方奶粉已經銷售一空;疫情打亂供應鏈、通膨以外,亞培緊急召回有問題的密西根廠奶粉也是原因。有父母加入線上社團,以交換、出售庫存奶粉應急;總統拜登則出面會見大型零售商,敦促加強供貨,也承諾會增加進口。專家則呼籲家長不用執著於單一品牌,但也千萬別稀釋或自行DIY配方。
    2022/05/13 20:00
  • 美國「缺奶粉之亂」燒進白宮 拜登出面協調廠商穩定供貨

    美國家裡有寶寶的家長,最近幾個月恐怕都處在恐慌中。原來有特定幾款的亞培嬰兒配方奶粉大缺貨,現在連美國總統拜登都出面,和連鎖零售藥房以及奶粉廠商開會,接下來也會增加進口、打擊哄抬價格,希望盡快讓家長們安心。
    2022/05/13 16:55
  • 黃珊珊轟73萬劑快篩「嘸到」 指揮中心曝簽收單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5/9說沒收到中央要發的73萬劑快篩,但指揮中心給出驗收單,證實5/9確實有配送到大同高中存放,總共30萬劑的亞培快篩,北市教育局也證實當天到貨,學校有通報疫情辦公室,但可能和北市記者會時間太相近,上層才沒接收到貨訊息。
    2022/05/11 13:32
  • 180元快篩沒人搶?律師嘆:只想買便宜不是真的需要

    國內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不少藥局都出現排隊人潮,但仍有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對此經濟部就於今(9)日開放8個通路,包含四大超商、超市及藥妝等販售「亞培1入快篩試劑」,每劑180元,但整天下來買氣卻不如預期,讓律師林智群忍不住直言,大家是「想買便宜的快篩」,而不是「需要快篩」。
    2022/05/09 20:05
  • 開賣亞培快篩「比實名制貴」人潮零星 超商:賣出7成

    新冠本土疫情升溫,北北基桃連鎖通路4大超商、藥妝店以及連鎖藥局於今(9)日開賣亞培抗原自我測試快篩,每支180元,不過恐是因為實名制快篩單支只要100元,多數業者門市沒有出現搶買人潮。
    2022/05/09 15:55
  • 亞培快篩8大通路開賣! 每劑180元購買人少

    實名制家用快篩上路後,不少藥局都湧現排隊潮,經濟部特別商請8個通路,先在北北基桃販售亞培快篩試劑,價格一劑180元,基本上每人限制買一劑,像是松山車站附近的連鎖藥妝店,9點開賣,完全沒有人排隊,超商來買的也是稀稀落落,有急用的民眾才會來買,說180元可以接受,但還是希望能再降價。
    2022/05/09 13:55
  • 全聯也有快篩!明早10點「383家門市」開賣 售價出爐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繼四大連鎖超商以及藥商通路屈臣氏之後,全聯福利中心今(8)日晚間宣布,明(9)日早上10時在北北基桃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383家,開賣「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
    2022/05/08 17:51
  • 屈臣氏補貨快篩還降價 明起上架1.4萬份每人限購一組

    國內疫情升溫,現在藥局門口天天有民眾大排長龍購買快篩,可說是一劑難求,藥妝店屈臣氏今(8)日宣布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到貨,而且將從每份200元降價為180元,明(9)日起上架,讓民眾購買。
    2022/05/08 16:50
  • 熱區就是買嘸! 下周急補「羅氏、亞培」快篩

    實名制家用快篩第二個週末,週六一早,身分證末碼是雙號的民眾最早7點就來排隊,其中還有不少上班族趁著休假,早起購買,雖然有些地區不用再搶排,但疫情熱區或是鬧區,真的就是買不到,不過中央也宣布,購買的進口快篩試劑陸續到貨,蔡英文總統昨天(6日)晚間也宣布,將會有大約1億劑快篩,會從北北基桃優先鋪貨。
    2022/05/07 15:14
  • 亞培召回事件.配方奶大缺!「人造母乳」拚三年上市

    不是每個媽媽都有足夠的母乳量,美國新創公司研發「人造母乳」,主要靠乳腺細胞來合成出母乳成分,力拚三到五年內上市,希望能改善美國許多新生兒家庭,經常面臨買不到配方奶粉的窘境,這一次的原因是大廠亞培先前傳出疑似汙染事件,召回旗下幾款配方奶粉,都是從密西根一所工廠製造,主要在美國和以色列銷售,以及全球供應鏈問題加劇嬰兒配方奶短缺;目前美國FDA調查還沒有確定奶粉究竟為何被汙染,不過已經接獲前員工投訴,表示出問題的密西根廠,去年底就提出安全問題,沒想到被公司直接解雇,亞培公司強調一切配合調查當中。
    2022/05/04 19:51
  • 買嘸快篩?藥妝店開賣2品牌PK賣場、超商通路

    全台的家用快篩試劑一劑難求,今天(25日)連鎖藥妝店宣布開賣福爾威創,及亞培兩個品牌的試劑,有門市8點一開門就被買完,另外像是賣場及超商也都陸續有試劑進貨,而且價格也有調降,只是價格無法統一,民眾購買沒有依據;不過快篩實名制最快要在5月上路,根據了解,第一階段會依照去年口罩實名制1.0一樣販售,但怎麼買、怎麼發,還沒定案,能確定的是,試劑品牌不能自己選。
    2022/04/25 13:21
  • 快篩到貨了!北北基桃全聯門市陸續開賣「亞培試劑」

    國內疫情狂燒,每日確診數不斷破千,快篩劑使用量大,造成不少藥局根本買不到快篩的窘境,而為了因應國內疫情嚴峻,全聯與國內外廠商接洽合作引進家用快篩試劑,今(23)日於北北基桃等四地區門市開賣。
    2022/04/2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