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亞健康 結果共9筆

  • 現代人6大NG飲食習慣!國人「這點」最常犯 易增慢性病風險

    體內營養比例失衡,易導致「亞健康」!現代人飲食「過度精緻化」,且飲食供應系統朝「高熱量」、「高油」、「高糖」、「高鹽」發展,容易增加肥胖及慢性病的風險,因此,中醫師余雅雯提出「6個現代人超NG不良飲食習慣」。
    2023/01/05 08:38
  • 不忌口、不運動!這五項指標有「三項異常」 判定代謝症候群..醫:下場慘!

    您知道什麼代謝症候群嗎,其實這就是在三高發生之前的警訊,目前代謝症候群的盛行率在男性約39%,女性約30%,事實上,代謝症候群算是亞健康的狀況,在這個階段還有機會改善,如果做好生活型態調整,可以恢復到健康的狀況,一旦罹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勢必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腦中風、心肌梗塞,或周邊動脈阻塞等,還有可能發生嚴重併發症,導致死亡。
    2022/12/28 23:03
  • 長期不運動當心!恐招來2壞處 3錯誤和吃錯藥一樣危險

    長期缺乏運動會進入惡性循環,往往是健康狀況持續惡化的最根本原因,進而導致惡體質與肌少症!專家也提醒,若已有病在身或體能較差等亞健康者,運動處方的強度與頻率,要依個人條件適時調整,否則做錯運動就和吃錯藥一樣危險。
    2022/06/24 15:52
  • 哪些食物營養又便宜? 網曝高CP值「月底好夥伴」

    現代人不僅生活節奏匆忙,就連飲食也講究「高CP值」,有民眾好奇除了茶葉蛋、滷蛋等食物,究竟還有那些好料同時兼具低價與營養2大條件。問題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除了有幾項食材不停被重複提到,回答中甚至還出現一項台灣人非常少接觸,但價格便宜的東南亞健康食材。
    2021/03/28 20:50
  • 75%國人「亞健康」 慢性發炎小毛病不斷

    現代人「文明病」種類愈來愈多,小至白天嗜睡、晚上失眠,大到癌症、免疫失調,甚至有些怪病遍訪名醫仍治不好,都可能跟現代人「亞健康」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假如你也有「亞健康」的狀態,就代表身體已「慢性發炎」!
    2017/12/14 15:12
  • 低溫關節就痛如「氣象台」 冬季「亞健康群」多2成 

    冬天一到,不少人出現身體不適現象,卻又不算是疾病,醫師說,這種民眾就是所謂的「亞健康族群」,可透過中醫食補或針灸來改善。
    2016/12/07 15:14
  • 亞力歇業/房東、員工出資 亞力山大3/4復業

    亞力山大終於要恢復營業了!站前分部預計3月4日號改名、同時開幕,成為第一家恢復營運的據點,舊會員想使用10人同行,1人1288元,有8成的老員工回鍋幫忙!不過這個據點是由房東、會員、和員工共同出資恢復營業,沒和亞健康合作,唐雅君也不知道遭到質疑侵占。
    2008/03/01 11:57
  • 亞力歇業/亞力會員權益不保 自救會擬抗爭

    宜麗國際董事長梁木春簽約承接亞力山大,宣布以「亞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購買亞力山大7個會館及君SPA,還聲明沒要概括亞力山大公司會員,未來舊會員想到亞健康運動,必須重新繳會費,對此會員自救會長出面表示,只要亞健康開幕,當天一定集結全台會員走上街頭抗爭。
    2008/01/16 12:06
  • 亞力歇業/亞健康簽約 只買亞力8會館

    亞力山大的最新消息!之前傳出願意投資承接亞力山大的宜麗國際董事長梁木春,召開記者會宣佈以亞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與亞力山大簽訂框架買賣合約,預定購買7個亞力山大會館及君SPA內的設備,未來招牌就叫做「亞健康」,跟亞力山大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2008/01/1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