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亞倫卡特 結果共3筆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因童星成名 34歲「新好弟弟」亞倫卡特在家中死亡

    美國知名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再次來到亞洲巡演,沒想到成員之一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親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傳出在加州家中死亡的悲劇。路透(Reuters)報導,與哥哥同樣是歌手的亞倫,5日被人通報、在加州住處的浴缸內死亡,八卦報導稱其溺斃、但加州警方並未證實死因,實際情形仍持續調查中。
    2022/11/06 09:42
  • 又出意外! 61歲瑪丹娜台上跌落椅繼續唱

    61歲的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到巴黎站,卻因為舊傷影響,在演出中突然摔下椅子,痛到站不起來,淚灑演唱會,令粉絲心疼又擔憂,不過流行天團魔力紅,則是因為開唱遲到又落拍,罵聲連連。
    2020/03/0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