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井口資仁 結果共7筆

  • 快訊/穿58號扛先發! 陳偉殷加盟日職羅德隊

    今年六月後就沒工作的台灣強投陳偉殷,今天宣布加盟日本職棒的千葉羅德海洋,背號是58號,陳偉殷表示目前正接受入境隔離,預計在10月5日舉行記者會,他說很開心加入球迷加油方式特別的羅德隊,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也說,期待陳偉殷扛起先發輪值,在球季最後階段全力拚冠軍。
    2020/09/21 15:39
  • 顧球隊又觀察陳冠宇  井口資仁:好忙!

    日職羅德隊來台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這是新任總教練井口資仁接任後首場比賽,今天比賽井口資仁在休息區一面觀察球隊狀況,一面觀察陳冠宇,直呼「非常忙碌」。
    2017/11/10 22:43
  • 羅德最佳陣容 井口資仁來台拚首勝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在台灣舉行,來台比賽的日職羅德隊新任總教練井口資仁說,以最佳陣容出賽,希望有好表現;隊長鈴木大地希望明天首戰,能為新任總教練拿下首勝。
    2017/11/09 17:25
  • 李振昌再登板 井口資仁41歲滿貫轟

    日本職棒(NPB)西武獅台灣側投李振昌19日面對千葉羅德後援2局掉2分,41歲井口資仁驚天滿貫轟改寫千葉羅德隊史最高齡紀錄,西武以2比9遭到逆轉。
    2016/07/19 21:50
  • NPB/陳冠宇5.2局無失分 先發地位漸穩固

    旅日左投陳冠宇23日面對東北樂天先發登板,主投5又2/3局出現5次三振,無失分力挺千葉羅德,不過陳冠宇無關勝負,因為千葉羅德6局下靠著井口資仁關鍵安打,終場以1比0贏球,陳冠宇的先發地位逐漸穩固。
    2015/09/23 16:43
  • 《0607 洋基vs.白襪》建仔第5勝! 洋基5:1克白襪

    王建民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再度掛帥先發,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挑戰本季第5勝。 今天洋基將碰上白襪隊的先發投手,是Javier Vazquez,排出的打線分別是第一棒Damon(指定打擊),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A-Rod(三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左外野手),第六棒Posada(捕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九棒Cairo(一壘手)。 而白襪隊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Owens(中外野手),第二棒井口資仁(二壘手),第三棒Thome(指定打擊),第四棒Dye(右外野手),第五棒Pierzynski(捕手),第六棒Konerko(一壘手),第七棒Mackowiak(左外野手),第八棒Field(三壘手),第九棒Uribe(游擊手)。
    2007/06/07 08:24
  • 難得輕鬆 小泉球星談棒球相見歡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昨天和投效芝加哥白襪隊的日本旅美球星井口資仁相見歡,小泉不僅穿戴白襪隊的球衣球帽,同時也揮舞井口致贈的球棒,頻頻稱讚他在球場上的出色表現。
    2005/11/15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