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五門掀背 結果共20筆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11代Civic銷量差太遠? Integra急推五門版

    Honda在中國市場有廣汽本田與東風本田兩家合資公司在進行銷售,許多車款都以雙生車的型式來行銷,舉例東風本田CR-V與廣汽本田Breeze、東風本田XR-V與廣汽本田Vezel(即台灣消費者所知的HR-V)。至於11代Civic在中國由東風本田來賣,廣汽本田也有帶來雙生車,並且以Integra(中文名:型格)車名來溝通,但或許2022年銷售量差距太大,廣汽本田如今也推出五門掀背版,以增加車款吸引力。
    2023/02/07 20:24
  • 賓士THE NEW GLC試駕! 帶你闖溪谷測「越野功能」

    台灣人愛SUV或RV五門掀背車款,過去2年全球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車廠知道,民眾開始往戶外和山上跑,SUV車款都會針對「後座空間或後車廂空間加大」,甚至還有進口車品牌加入「越野功能」,直接讓你看到底盤前面的路況。
    2023/01/16 20:05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新世代Civic Type R首度曝光 誓言再奪綠色地獄最速

    備受臺灣本田迷期待的第11代Honda Civic於今年 (2021年) 4月首度亮相,當時Honda即預告將會接續推出雙門Si車型以及Type R高性能版本。不過,就在Civic Hatch五門掀背版本於6月份正式發表現身之後,Honda卻迫不及待先讓新世代Civic Type R先以原型偽裝車姿態現身,公布覆蓋偽裝遮蓋的新一代Civic Type R樣貌,並且表示即將要前往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誓言再次奪下Nürburgring最速前驅車頭銜。
    2021/10/04 18:56
  • Honda Civic搭配Mugen無限套件就是帥! 台灣未來可能引進?

    Honda品牌旗下的中堅戰力Civic在今年六月的時候於美國以及日本兩地發表了最新的第11代車型,身為Honda的御用改裝大廠Mugen自然不會錯過這次大改款Civic的改裝市場,而因為在日本方面Civic僅只有推出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型,因此這次的套件主要就是針對五門掀背車款,裝上了Mugen的套件之後也讓整輛車顯得動感十足,而台灣的車迷也不要太過羨慕,因為先前有傳出消息這代的Civic也可能導入台灣市場當中,或許過不久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輛車的身影。
    2021/09/12 16:20
  • 日規Corolla安全升級誤踩油門也不怕 臺灣缺一角的旅行車何時能補齊?

    雖然Corolla Altis霸佔已久的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已經被同門RAV4所拿下,今年看起來則是會換成Corolla Cross登上銷售冠軍王位。不過,Corolla車系仍是Toyota相當重要的主力中型車車系,在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以及五門掀背所組成的戰力,無論是日本或者歐洲市場,都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力。日前Toyota為日規Corolla進行配備升級,除了導入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功能,並同步提供Plus Support油門誤踩抑制系統作為選配,給予Corolla車系安全升級,包含Corolla房車、Corolla Touring旅行車都能選配。儘管升級幅度不大,卻也讓Corolla家族有更出色產品競爭力。
    2021/07/07 18:40
  • 8代Golf臺灣官網上架 旅行車與GTI有望同步發表

    今年 (2021年) 1月中旬新世代Volkswagen Golf法規認證車才為網友所捕捉,Volkswagen Taiwan亦確認預計將於年中左右上市之後,日前,Volkswagen Taiwan官網一口氣將8代Golf家族中的Golf五門掀背、Golf Variant旅行車與Golf GTI頁面全數上架,預告新世代Golf全家族即將來臺發表。當中並同步透露,將導入新世代數位座艙設計以及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小改款Tiguan之後,有望於年中左右上市。
    2021/02/07 11:38
  • Ford Focus夯什麼? 它不只是「掀背車」!

    提到Focus你會想到什麼?相信多數人都會直接聯想到「小鋼炮」這個詞,畢竟Focus車系中「五門掀背車型」可是整個編成中的人氣王。不過Focus車系近期陣容不斷擴大,從五門、四門、性能等車型都一應俱全,甚至在日前還推出Focus ST Wagon旅行車型。
    2020/08/21 20:09
  • 改名再換日規廠徽 84.9萬起Corolla Sport上市開賣

    以TNGA平台打造,披掛年輕動感外型,Auris自2018年由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台灣販售以來即改變Toyota家族車款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至今亦累積超過7000輛銷售成績。2020年7月,為順應原廠全球車名統一策略,和泰汽車藉年式更新機會同步為Auris更名,改採Corolla Sport車名溝通,並且更換日規Corolla Sport專屬廠徽。入門售價則是與舊年式車型相同,開出84.9萬元起之建議售價。
    2020/07/15 14:49
  • T-Cross強壓同級 全車系標配IQ.Drive

    跨界休旅CUV崛起代,各家汽車大廠都紛紛加入戰局,Volkswagen也不落人後,在2019年正式將跨界休旅T-Cross引進台灣市場。VW T-Cross與Skoda Scala使用同款1.0升直列三缸引擎,但在外觀設計上卻截然不同,Scala偏向五門掀背車設計,而T-Cross則在保留VW經典元素下凸顯了濃厚休旅車造型。
    2020/05/25 19:26
  • 快訊/139又撞!疑超速撞民宅 五門轎車變金龜車

    彰化139線又發生傳車禍!1輛五門掀背轎車,今天凌晨疑似超速,失控撞民宅,再反彈到路中央,駕駛輕傷送醫治療,肇事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居民說「轎車撞到變成金龜車!」肇事確實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19/09/18 12:29
  • 賓士新車百萬有找? 業者澄清:幣別遭誤報

    台灣車市購買力道牆,專家分析尤其進口車占比超過40%,而且豪華車款占多數,因此像是賓士、保時捷、Jaguar或Land Rover也都分別整裝總公司或成立分公司、子公司布局台灣市場,不過賓士最近推出的新款A-Class五門掀背傳出百萬元有找,業者則澄清是外媒勿將歐元寫成美元導致。
    2018/03/08 20:28
  • 智慧、安全兼具! 小型車款入門新定義

    節目《地球黃金線》討論國產車的操控時,很常被提到的一款車Ford Focus。而且在評比安全規格時也常常被評比同級車相較優異,10月26日地球黃金線棚內帶來了Focus五門掀背款以及四門房車。
    2017/10/27 16:00
  • 大空間、大省油熱賣10年第三代iTiida智慧進化

    從2006年的「Tiida」,第二代「Big Tiida」,到今年的「iTiida」,十年來,能裝得夠大夠多又夠省油夠划算的五門掀背,同級車款找不到比它更威的了!Tiida走到第三代,「車室空間就是大」特色始終不變,現在它更智慧進化,繼續在中小型掀背市場一支獨秀! 
    2017/05/18 10:00
  • 結合北歐精緻工藝 VOLVO引領車壇安全定義

    國際富豪汽車(Volvo)日前正式發表 2017 年式小改款 V40 五門掀背車、V40 Cross Country 小型休旅車、銷售主力 S60轎跑車、V60 旅行車、V60 Cross Country 跨界休旅車及XC60 運動休旅車等六款車,並宣布車款現行命名變革,將原有豪華版與旗艦版改以最新名稱「運動版」與「安全旗艦版」推出上市( V60 Cross Country 與 XC60 豪華版除外)。
    2016/08/22 19:03
  • 五門掀背跑車 造型搶眼更添運動時尚

    頂級豪華小車改款,低扁修長的LED頭燈,立體、比例放大的水箱護罩,俐落流線的外型,在年輕的運動氣息之外更添霸氣,吸引不少忠實粉絲搶先賞車
    2015/04/23 08:16
  • 小型五門掀背車 內裝展現科技感

    車市競爭激烈,迎合愛車者需求。
    2014/11/07 10:12
  • 享受駕馭快感 流線跑車吸引年輕車迷

    剛結束的台北車展,9天展期吸引了15萬人次觀賞,更銷出1400部新車,其中跑車是年輕人的最愛,尤其是強調摩登都會的五門掀背跑車,外型流線,時尚感十足,相當吸睛。
    2012/01/10 21:37
  • 享受駕馭快感 流線跑車吸引年輕車迷

    剛結束的台北車展,9天展期吸引了15萬人次觀賞,更銷出1400部新車,其中跑車是年輕人的最愛,尤其是強調摩登都會的五門掀背跑車,外型流線,時尚感十足,相當吸睛。
    2012/01/08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