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五進 結果共13筆

  •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2023/12/02 12:10
  • 柯文哲預估洪峰在下週五 中南部與首都生活圈「時差2週」

    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新增6萬4972個案,其中北市為1萬161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在防疫記者會預估,洪峰本來預計16日,現在應該是下週五進入洪峰,中南部與首都生活圈比會再慢2週才開始。柯文哲提及,北市有654張空床,算是安全存糧。他認為,這幾天北市確診個案沒有新增很快,可見市民活動有減少。
    2022/05/13 16:03
  • 氣候峰會二版草案「變弱」 環保人士大失所望

    聯合國氣候峰會周五進入最後一天,只是峰會最終決議,還沒得到所有成員國同意通過,而目前第二版修正草案文本釋出,被外界認為削弱了第一版的用字遣詞,讓許多環保人士失望,有海島國領袖說自己的國家正被海水吞噬,甚至連太空人都喊話,呼籲對抗氣候變遷。
    2021/11/13 14:11
  • 快訊/強化抑制核戰能力 北韓再度「重要實驗」

    朝鮮中央通信社在中午宣布,北韓國防科學院在當地週五晚間的10點41分左右,在東倉里的西海衛星發射場進行了「重要實驗」。北韓國防科學院表示,這次實驗強化了北韓抑制全球核子戰爭的能力。外界認為,北韓在週五進行的應該和這個月7號一樣,屬於洲際飛彈的液態燃料實驗,將為未來的美朝會談,繼續增加談判籌碼。
    2019/12/14 16:42
  • 油罐車駕駛重傷 女兒現聲還原事發經過

    南方澳大橋垮掉,當時一輛油罐車,跟著橋一起掉落,旁邊加油站員工發現,第一時間衝上前救同事,原本還大聲呼喊,要他趕快逃命,但是發現司機已經骨折,無法動彈,搭了2層梯子救人,其他外籍漁工也趕緊幫忙,合力將人抬到安全的地方。今天司機也透過女兒用錄音檔向外界表達感謝,而他目前狀況穩定,星期五進行肋骨固定手術,預計下周一就能轉到一般病房。
    2019/10/03 13:28
  • 鹿港書集喜室90歲 老屋新生系列四

    鹿港獨立書店《書集喜室》,是一間年近90歲的老房子,它五進的深度,帶有少見的樓井、天井和迷你防空洞,帶您看屋主黃志宏是如何使用這間老屋,藝文潮《老屋新生系列四》的報導。
    2019/07/05 23:41
  • 港媒爆郭擬組第三勢力 學者:境外介入大選

    國民黨將在下周五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現在有港媒爆料,郭台銘有兩套劇本,一是初選勝出,二是若沒贏得黨內初選,可能尋求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等,共組最強第三勢力參選到底。但學者不僅認為可行度低,且質疑是境外勢力意圖影響2020大選。
    2019/06/29 13:25
  • 日圓走升吃掉獲利 日企看衰今年前景

    日本上市企業的財報發布,在上週五進入高並傳出捷報,因為2017財年的淨利潤總額比前一年大增25%,刷新了歷史紀錄,不過對於這項結果,企業大老們卻顯得謹慎,並紛紛發出警告,因為受到日圓走強和中美貿易摩擦影響,讓製造業首當其衝,今年度的淨利預估可能會不增反減,至於航空、海運業則受到國際油價大漲所苦!
    2018/05/14 20:34
  • 初五返程 中國鐵路估運1060萬人次

    中國「春運」大年初五進入返程高峰期,據中國鐵路總公司預計,今天鐵路春運預計輸送乘客1060萬人次,年增8.3%。
    2018/02/20 15:46
  • 好聲音PK最強音 海選備戰互別苗頭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超紅,本週五進行總決賽後,新的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緊接著就要上檔,光是海選場面,就非常浩大,強調有最強導師陣容,包括陳奕迅、章子怡等,已經進棚錄影,眼看最強音來勢洶洶,對打的中國好聲音沒在怕,新一季的海選方式推陳出新,兩個節目還沒上檔,就嗅的到濃濃的煙硝味。
    2013/04/09 19:45
  • 聖火今抵港 120火炬手週五傳遞

    北京奧運聖火預定今天下午抵達香港,星期五進行傳遞。聖火傳遞路線25公里,一共有120名火炬手參加。其中包括運動員、政治財界人士跟演藝文化界的代表,像是劉德華、張學友等人都在名單上。
    2008/04/30 13:37
  • 蔡康永登「陸」 任超級女聲評審

    轟動大陸的超級女聲節目,29日即將進入最後決賽。過去曾經因為評審太過毒舌,引起歌迷不滿。這次再五進四的比賽尾聲,特地邀請了台灣節目主持人蔡康永擔任評審。從沒接觸過選秀評審工作的他,表現的相當專業,以優雅的評論方式,代替了難堪的毒舌。
    2006/09/26 17:15
  • 日本維和先遣部隊 出發前往科威特

    派遣到伊拉克進行維和工作的日本自衛隊先遣部隊,在星期五進行授旗儀式之後,就搭乘民航機前往科威特受訓,一個星期後才會進入伊拉克境內。
    2004/01/17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