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五連霸 結果共61筆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又拿「最佳DH」大谷下季轉哪隊? 美媒:藍鳥機會最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由「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殊榮,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有機會比肩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的五連霸紀錄。不過現在棒壇最關注的,無疑是大谷接下來要轉戰哪一支球隊,有紐約郵報的記者分析,多倫多藍鳥的機會最大。
    2023/12/01 19:38
  • 爭砂石利益!「神豬達人」教唆小弟丟爆裂物

    桃園在地角頭,還是大溪蟬連五連霸的神豬達人,疑似為了砂石利益,涉嫌恐嚇取財!從今年二月開始,找怪手破壞砂石場、教唆小弟在半夜投擲爆裂物、砸油漆瓶、丟雞蛋,讓被害人不堪其擾,新北警方這回展開搜索,一口氣逮捕12人。
    2023/11/01 13:46
  • TVBS民調/綠狂打潛艦洩密沒用 馬文君拚立委大贏對手14%

    2024大選倒數,南投縣區域立委選舉,國民黨在第一選區提名現任立委馬文君拼「五連霸」,民進黨則提名綠營南投縣議員蔡銘軒迎戰,但馬文君近來捲入潛艦國造洩密疑雲,引發討論。針對南投縣立法委員第一選區的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馬文君獲得40%支持度,蔡銘軒則是26%,雙方差距14個百分點,另有29%未決定。
    2023/11/01 13:39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艾卡拉茲溫網封王 吹響男網世代交替號角

    西班牙新生代球王艾卡拉茲今天鏖戰5盤後力擒塞爾維亞巨星喬科維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封王,讓喬科維奇溫網五連霸和8度封王夢碎,也吹響男子網壇世代交替的號角。
    2023/07/17 04:56
  • 68歲五連霸前議員游祥耀離世 他不捨:再會了正義武士

    民進黨曾連任基隆5屆議員的游祥耀,14日清晨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基隆市議員張顥瀚14日晚間發文表示,游是長期替民主奮鬥的前輩,也是願細心指導後輩的導師,「前輩的離去令人惋惜,但他的武士精神將會持續流傳」,並透露,兩個月前兩人才說好要一起去游泳。
    2023/07/15 10:50
  • 棄台南選台北市立委? 謝龍介表態了:祝福王世堅

    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近日在民進黨「堅偉大戰」下砲火猛烈,現更外傳國民黨有意找五連霸議員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將加入戰場,代表藍營出戰,引起各界熱議,不過,謝龍介今(17)日正式表態,「不會有到台北選立委的規劃」,並稱,「因為我要祝福王世堅」。
    2023/04/17 15:47
  • 投入立委初選 徐巧芯自詡「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2024年立委選舉起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2/1)宣布投入黨內信義、南松山選區的立委初選,並自詡要當「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的立委,挑戰黨內五連霸的資深現任立委費鴻泰。
    2023/02/01 17:58
  • 楊紫瓊穩交「大咖男友」19年 超狂身分曾為全球賽車掌門人

    在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憑藉著在國內上映時引起不少話題的《媽的多重宇宙》一片,成功奪下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此次得獎也被外界視為是能夠入圍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一大利多!楊紫瓊不只是在事業上得意,在感情生活方面也有位交往多年的法國伴侶Jean Todt,而Jean Todt本身的事業成就也相當傲人,曾在法拉利車隊與車王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開創F1世界冠軍五連霸的王朝,之後更躍升成為FIA主席、也就是是全球賽車運動的掌門人!
    2023/01/11 22:55
  • 當選就被逮!彰化五連霸議員500買票 遭羈押禁見 

    九合一選舉剛落幕,彰化縣第一選區縣議員當選人林茂明,挑戰五連霸連任成功,在選前,涉嫌和吳姓、陳姓樁腳以「每票500元」向選民買票遭逮,並查獲4000元賄款,在訊問後,將林茂明等人依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12/14 13:53
  • 高雄兩名「5連霸議員」連任受挫! 時代力量掛蛋

    九合一大選其中高雄市議員選戰部分,不乏有選戰老將意外落馬,例如尋求連任的兩名五連霸議員,無黨籍吳益政、國民黨籍童燕珍雙雙受挫,另外,外界評價頗高的時代力量市議員林于凱,也在這次的廝殺中敗北,林于凱原也是時代力量在高雄最後一席,此次選完,時力在高雄議會也掛蛋收場。
    2022/11/27 17:13
  • 深綠戰區藍營攻略 台南選舉版圖變化

    決戰九合一,國民黨五連霸議員謝龍介,要繼續挑戰競選連任黃偉哲,這幾年的台南市長選舉變化。
    2022/11/25 22:40
  • 首位奧運奪金美國苗人!李伊揮別低谷大放異彩

    在美國一姐拜爾斯(Simone Biles)退出全能賽後,幸好18歲美國苗族小將李伊(Sunisa Lee)成功接棒以57.433分,幫美國保住女子體操全能五連霸之外,李伊更成為首位在奧運奪金的苗族人,但很少人知道,這名僅18歲小將才剛經歷過17個月的噩夢,很難體會她竟能挺過並在東奧摘金。
    2021/07/30 08:16
  • 男子雙人10米跳台失誤 陸跳水八金滿貫、五連霸夢碎

    中國大陸跳水隊,原本希望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中,延續過去佳績,拿下「男子雙人10米跳台」五連霸的紀錄,不過昨晚比賽時,在大陸有「國民老公」之稱的陳艾森跟搭檔曹緣表現失誤,把金牌拱手讓給英國選手。
    2021/07/27 18:25
  • 「網球星人」第58回交手 約克維奇逆轉勝納達爾

    尋求法網五連霸、以及第14冠的「蠻牛」納達爾,在今年法網男單準決賽中踢到鐵板!納達爾雖然拿下第一盤,卻先盛後衰,連丟三盤,最後以總盤數1比3,敗給球王約克維奇。納達爾不僅法網五連霸夢碎,也錯過挑戰生涯第21場大滿貫冠軍的機會。
    2021/06/12 13:11
  • 快訊/費鴻泰擊敗許淑華 成功五連霸北市立委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區,國民黨這次推出,長期在地服務的費鴻泰,這次面對民進黨的許淑華,老將穩紮穩打,最終還是贏得勝利,成功五連霸北市立委。
    2020/01/11 21:16
  • 中華青棒載譽歸國! 睽違九年「抗美」奪NO.1

    昨天在韓國釜山U18的冠軍戰,中華隊2:1打敗強敵美國,讓美國隊五連霸夢碎,這也是中華隊睽違九年後,再度奪下青棒世界冠軍,今天下午中華隊凱旋歸來,機場內早就擠滿了大批的接機球迷,全都是來迎接台灣英雄。
    2019/09/09 21:10
  • 以色列大選膠著 朝野陣營都宣布勝選

    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現任總理納坦雅胡跟對手領導的政黨,因為出口民調太過接近,結果開票後,兩邊陣營都各自宣布自己勝選。電視台還因此修正當選預測,不過根據目前開出的九成七選票,川普支持的納坦雅胡,可能以些微勝出,完成五連霸。
    2019/04/10 18:19
  • 提前封王! MotoGP日本站Marquez五連霸

    今年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3月份從卡達開始以來,昨天來到第16站日本;在三大日本車廠Yamaha、Honda和Suzuki興奮回到家鄉一同競賽的同時,這場比賽更是決勝超級關鍵,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在日本之後只剩下三站,Honda旗下西班牙裔車手Marc Marquez積分只要能超出對手75分就能提前封王,而這名25歲的小將也不負眾望,在最後四圈順利卡位取得第一!Marquez從15歲就踏進摩托車競賽的行業,一路以敢衝的膽識、和過人的駕馭技巧聞名,但他在賽道上不顧安全的求快,經常導致其他車手失速摔車的意外,也讓他的成名之路,充滿爭議話題!
    2018/10/22 20:21
  • 「志氣」教練遭酒駕撞攤 竟被要求強制轉院

    景美女中拔河隊在2018世界盃拿下史無前例的五連霸,但幕後推手總教練郭昇卻在7月遭酒駕撞癱,無緣親眼看到隊員獲得佳績。台大教授葉丙成去探望時還發現,原來因為健保制度,每28天就要轉院一次,發起一人一信向總統府請願,對此桃園長庚醫院已經決定,會在有治療需求的情況下好好照顧教練,不會強制要他出院。
    2018/10/14 21:52
  • 不是不夠強!亞運電競飲恨摘銅 拚金需重新布局

    台灣電競選手近年在世界大賽嶄露頭角,時下熱門的電競項目,已經夯到變成亞運的示範項目之一,這次組成《英雄聯盟》代表隊的成員,又以在LMS職業聯賽,創下五連霸的閃電狼戰隊占多數,陣容堅強,賽前外界一致看好,奪金呼聲高,但在四強賽,強碰大陸隊被淘汰無緣奪金,最後飲恨拿下銅牌。不如預期的結果,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我們還有機會拚金牌嗎?
    2018/09/17 10:08
  • 奢侈品力量調查LV五連霸 中國企業銷售連3年衰退

    勤業眾信發布「2018全球奢侈品力量調查報告」,法國路易威登(LVMH)集團連5年蟬聯全球奢侈品企業之冠,義大利也蟬聯百大奢侈品企業家數最多國家。但中國奢侈品企業銷售連3年衰退。
    2018/08/06 13:45
  • 超旺!統帥旁彩券行五連霸 昨再開8百萬大獎

    財神爺真的在這!在花蓮統帥飯店旁的彩券行,在今年大年初一率先開出春節大樂透百萬紅包大獎,未料之後接連4天百萬大獎全都在同一家開出,財運超旺,而昨大年初五又開出今彩539頭獎800萬,五連霸氣勢驚人!
    2018/02/2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