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五芒星 結果共5筆

  • 震不停!鄭明典曝震央位置變化現「五芒星」 網驚:有魔法陣

    花東地區連日來出現逾百次地震,據統計,截至今(19)日早上4時56分,2天內共震了145次。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曬出近100次的地震紀錄圖,同時標記出類似「五芒星」的地震序列,來指出震央位置前後並不一樣,不過這張圖也讓網友驚呼,台灣有「魔法陣」的出現。
    2022/09/19 11:19
  • 賣人血撒旦鞋? Nike無辜遭牽連憤提告

    繼新疆棉風暴後,Nike最近又無辜受牽連!美國饒舌歌手「小納斯X」,最近跟藝術品牌推出一款「撒旦鞋」,上頭有倒十字架圖案以及代表魔鬼的五芒星,而且每一雙鞋子都含有一滴人血,引發撻伐,不過Nike急忙澄清,這根本就不是他們家推出的鞋子,而是被侵權使用,一舉告上法院。
    2021/03/30 19:50
  • 知名牛排店「包圍總統府」連成五芒星 網驚:是結界!

    知名連鎖台式牛排店「孫東寶」深受民眾喜愛,光是在台北市就有23間分店,不過孫東寶開分店的選址疑似藏有神奇秘密,有網友發現,若將其中幾間分店連接起來,竟然可以變成「五芒星」,且星星的正中央還剛好是總統府,奇妙巧合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國土鍊成陣!」
    2020/11/29 19:53
  • 房內詭異五芒星 情侶跨年夜割肉「血祭撒旦」

    跨年夜全球各地都有民眾狂歡慶祝,但國外卻有一對情侶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房內,由於現場留下詭異的五芒星符號,還有蠟燭以及刀子,讓警方推測死者在生前曾進行疑似血祭般的儀式。
    2018/01/05 23:56
  • 〈獨家〉氣象局搞烏龍 網站赫見「五芒星」鋒面

    有眼尖民眾發現,中央氣象局網站上,昨天刊登的氣象預報圖,台灣上空出現5道冷鋒面,還恰巧畫成一顆五芒星。此圖一出,眾說紛紜,有人以為是對岸的駭客入侵,還有人以為這就是今天雨下那麼大的原因,不過氣象局自己坦承,是因為網頁系統更新,電腦工程師不小心誤植了他自己畫的測試圖,這讓氣象局跟民眾全都經歷一場虛驚。
    2009/06/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