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五股交流道 結果共50筆

  • 國1下班時間車禍!汽車自撞「車頭全爛」 男駕急救無效死亡

    今(24日)晚6時13分,國道一號南下接台64線的新北市路段,從五股交流道下往蘆洲方向發生汽車自撞事故,消防出動30人前往搶救,晚間近7時許,救出車內年約50歲男子,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晚間8時許,男駕駛施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11/24 19:29
  • 急煞?爭道?交流道行車糾紛 駕駛互勒脖

    新北市兩名駕駛,行經五股交流道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兩人竟然直接下車,在路中央互相拉扯、勒住對方脖子,其中一方的親友,還下車助陣,造成後方車輛大排長龍,雖然雙方事後都沒有報案,但無故停車,最高可以開罰三萬六。
    2023/11/11 18:27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阿嬤掌權「玉蘭花家族」 疑帶孩賣花博同情

    持續追蹤這個玉蘭花家族,早期在五股交流道附近賣花,因為太常受到警察和社會局關注,後來改往三重和新莊販售。社會局表示,這個家族有三代,主要是阿嬤主導,要求晚輩也要賣花,而他們時常帶小孩上街,疑似是因為這樣比較能博取民眾同情,十年來社會局已接獲30次通報。
    2023/10/07 13:51
  • 完全沒煞車 貨車追撞國道「排隊車」釀3傷

    駕駛恍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完全沒有煞車,追撞正在排隊下交流道的轎車,遭撞車輛二度撞擊、車殼碎了滿地,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在路上,駕駛受困,這起事故一共三人送醫,也釀成回堵七公里。
    2023/09/06 13:27
  •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2023/06/13 14:41
  • 不爽沒得「超車」? 開窗砸寶特瓶緊追2km

    昨天(12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遇到一輛廂型車想「插隊」超車,他不想禮讓違規駕駛,按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沿路逼車、按喇叭,緊貼兩公里,甚至還在途中,開車窗砸寶特瓶,受害司機報警後也將違規項目,一一檢舉。
    2023/06/13 12:50
  • 拖車拖到燒起來!匝道口火燒車濃煙狂竄 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口,日前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車輛還是被拖吊車著,差一點就延燒釀禍。據悉該部起火轎車先是於附近發生車禍,楊姓拖吊車駕駛前往協助排除,殊不知才剛下交流道就起火,只好緊急停靠路肩等待救援。
    2023/01/31 12:09
  • 喜迎連假!蘆洲警嚴陣以待 提前啟動交通疏導

    再過幾天將迎來長達10天的農曆春節,警方預估明(19)日至21日將出現南下返鄉車潮,為了確保交通順暢,蘆洲警分局將針對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台61、64線各匝道以及傳統市場、寺廟及各風景區等周邊道路加強疏導,期盼有效紓解大量車潮。
    2023/01/18 17:09
  • 控遭逼車48秒!騎士檢舉失敗 控警「不舉發」

    檢舉遭人逼車,警方卻不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五股交流道附近,和一名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他指控對方不斷緊急煞車、時間長達48秒,將行車紀錄器上傳「交通違規系統」檢舉,警方卻不舉發,理由是檢舉項目不符,轎車駕駛是在正前方急煞、不是從左右側逼車爭道,騎士更正後已經依法舉發!
    2022/11/24 19:14
  • 遭曳引車追撞!休旅車駕駛控對方「惡意」

    半路發生車禍,遭撞駕駛指控,被惡意找麻煩!新北市五股交流道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休旅車遭到後方曳引車追撞,警方到場時,雙方都沒有說剛剛有危險駕駛的情況,但遭撞男子事後控訴,當時看見曳引車占用2個車道,按喇叭、閃燈示警,懷疑是這樣、引發對方不滿!
    2022/11/02 13:16
  • 遭三方包夾猛攻「恩恩案」 侯友宜:第一線同仁辛苦認真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確診後重症身亡爭議未歇,而林佳龍宣布代表綠營參選新北市之後,先是提林口、五股交流道事件,後又再拿恩恩案對新北市長侯友宜砲火猛攻,而指揮中心14日也提出2大疑點,同時公開指出監察院已經啟動調查,新北市府似乎陷入龍中猛攻、監院調查,三方包夾的情況,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有被追殺的感覺?他說,誠懇看待中央意見,並感同身受第一線同仁辛苦認真,而外界質疑聲音不斷,他則會正向看待,第一線也會包容懇切地回應。
    2022/07/15 14:22
  • 林佳龍爭功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 侯友宜1句話冷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解決不了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交通部長任內協助找錢、找地,但被侯友宜反駁,林口及五股交流道都跟林佳龍無關。雙方隔空唇槍舌戰,侯友宜今(15)日受訪再被問到及此事,他直呼,謝謝大家關心林口交流道、五股交流道,最重要的是趕快把工程做好。
    2022/07/15 12:35
  • 林口、五股擴建中央、地方爭功? 蘇貞昌:全部都我核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侯市府官員近來持續猛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甚至表示林口、五股交流道與林佳龍「沒有關係」,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新北一直是人口最多而交通繁聚,自己一直都非常重視,林佳龍擔任部長期間仔細規劃、密集溝通並向他報告,全部都由他核定,工程費105億元也是中央全額負擔,現在相關工作都在進行中,侯友宜與在地議員當時都向林佳龍表示感謝這些可以查得到。
    2022/07/15 10:28
  • 開戰!林佳龍稱建新北2交流道 侯友宜:你有啥關係?

    開戰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指在他交通部長任內,擴建了林口、五股交流道,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反批,交流道非他任內核定,跟林佳龍有甚麼關係?林佳龍則是搬出當時侯友宜臉書感謝他的文章,要侯友宜別船過水無痕。
    2022/07/14 18:19
  • 林佳龍稱林口交流道擴建交長任內做的 侯友宜嗆:跟他有啥關係?

    民進黨13日徵召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也隨即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其中更提及侯友宜解決不了新北市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在交通部長任內達成的。對此,侯友宜今(14)日受訪針對此事做出反擊,他開嗆指當時交通部厚此薄彼,漠視了林口人的聲音,其中五股交流道是新北市府在105年的5月25日就自投預算提出改善工程計畫給中央,「這跟108年交通部的林部長到任又有什麼關係?」
    2022/07/14 12:23
  • 機車上國道狂騎逾25公里!駕駛嚇傻錄影檢舉 警開罰了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桃園內壢路段時,發現竟然有機車「騎上國道」,雖然當時該路段沒什麼車,不過機車騎士這行為仍相當危險。車內民眾拿出手機錄影,事後上傳社群軟體,還說「我下五股交流道他還持續北上」。國道警察事後網巡發現,聯繫該民眾請他將影片上傳到線上檢舉專區,同時調閱高公局監視器,確定騎士違規屬實,依法開單。
    2022/07/04 12:34
  • 廂型車國道失控!疑閃車撞護欄 後座妻亡

    一名高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從新北市五股交流道開上國道一號,準備要返回桃園南崁,沒想到行經林口上坡道時,不明原因失控擦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打轉後才停下,而後座妻子被救出後,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疑似是為了閃車而釀禍。
    2022/05/07 12:33
  • 「國道螃蟹車」切3車道 駕駛辯肚子痛免吊照

    同樣是交通違規,法官見解大不同!台北市大安區一名駕駛,臨停黃線遭拖吊,辯稱是小孩急著上廁所,但法官不採信,判他敗訴。五股交流道則有女駕駛,突然橫跨三個車道,危險行徑遭吊扣牌照六個月,但她聲稱肚子痛,急著下交流道找廁所,才會不小心違規,法官相信她,判決免吊照。
    2022/05/06 17:38
  • 又是酒駕!下匝道狂飆鑽車縫 轎車被夾扁

    酒駕飆車,被大貨車夾擊!一名葉姓男子,凌晨兩點多開車下五股交流道後,沿路狂飆超車,最後被一輛大貨車夾擊,整輛車差一點被夾扁,駕駛一度受困、右腿骨折,消防隊員花了10分鐘破壞車體,把人救出,警方事後調查,駕駛酒後上路,酒測值高達0.66!
    2022/03/05 12:12
  • 不滿BMW驟停害撞!3男怒嗆 駕駛亮美工刀慘成豬頭

    又是行車糾紛惹的禍!今(22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五股一名鄭姓男子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交流道附近時,疑似因車輛不慎驟停,導致後方的小貨車煞不及追撞。第一時間貨車駕駛氣的下車和他理論,兩人吵著吵著,貨車駕駛的同事又剛好經過,上前聲援,鄭姓男子眼看自己處於弱勢,竟亮出美工刀揮舞攻擊,沒想到根本沒用,反被對方一行人打成豬頭。
    2022/01/22 10:52
  • 疑變換車道切太快!貨車釀撞轎車180度逆闖高速公路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一號,接近五股交流道時,車尾突然遭大貨車衝撞,整輛車180度逆向在高速公路上飄移,還波及其他車輛,好在當時有綁上安全帶,雖然受到極大驚嚇,但幾乎毫髮無傷。
    2021/12/17 18:43
  • 交流道變格鬥場!2男滾地互毆 砂石車呼嘯險輾

    新北市五股交流道,下午發生打架事件。兩名貨車駕駛因為行車糾紛,竟然把車停在車道中,互毆扭打在地,不時有砂石車呼嘯而過,讓路過駕駛看了捏把冷汗。事後雙方雖然尚未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且要對兩人無故停在路中的行為,開出最高2萬4千元罰單。
    2021/04/09 23:31
  • 變換車道爆衝突!國道成格鬥場 2男互毆

    變換車道,引發行車糾紛,竟在國道上爆發全武行!昨天晚間八點多,國道一號北上接近五股交流道,車流量相當大,卻有兩名駕駛在行進間起口角,甚至停在路肩大打出手,警方接獲報案,七分鐘趕抵現場,雙方已經打到累翻停手,進一步調查,原來他們為了「變換車道」起爭執,其中一人拿還棍棒反擊,場面驚悚。
    2020/09/30 13:27
  • 砰! 疑下錯匝道驟停 後車來不及煞車連撞

    有駕駛在匝道口突然煞停,釀成後方車追撞!17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建國北路出口時,遲疑了一下,竟然緊急剎車,後方車輛,接連急煞,卻還是來不及,除了建國北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容易讓駕駛分不清,新北市的五股交流道,更是錯綜複雜,上路之前,提醒駕駛先把地圖看清楚。
    2020/01/1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