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五級颶風 結果共23筆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百年來第一個!颶風伊恩登陸坦帕「破表」強風撼跨海橋

    被美國氣象專家稱為「巨獸」的四級颶風伊恩,登陸美國佛州的坦帕,成為百年來第一個登陸當地的颶風。伊恩颳起的瞬間陣風,已經超過臺灣對颱風等級定義的上限,甚至逼近美國定義的五級颶風,也把跨海大橋吹得搖搖晃晃。而且因為適逢大潮,坦帕各地傳出海水倒灌的災情,還有超過190萬戶停電,災損恐怕上看數十億美元。
    2022/09/29 11:22
  • 軒嵐諾創多項紀錄 鄭明典:今年全球首個最強等級颱風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表示,強颱軒嵐諾是今年全球第一次強度達最強第五級颶風標準的颱風。對台灣而言,軒嵐諾也刷新首發颱風警報最晚的時間,也是1980年後警報期間中颱強颱轉換的唯一颱風。
    2022/09/05 13:21
  • 疫情處於五級颶風! 專家憂美國第四波爆發

    目前全美超過一億人接種第一劑疫苗,近6100萬人已經接種兩劑,加上CDC新公布的指引說,完成兩劑的民眾可以自由旅行,似乎讓大家都鬆懈下來,復活節假期各地機場塞爆,光是2日一天就有158萬人搭機出遊,創下疫情以來新記錄,專家擔憂美國疫情處於五級颶風當中,將再爆發第四波疫情。
    2021/04/05 19:31
  • 五級颶風「多利安」 朝美國佛州東岸前進

    又有一個超級颶風將侵襲美國!五級颶風「多利安」在大西洋的海上生成,目前正朝美國佛州東岸龜速前進。位在佛羅里達海峽口外的島國巴哈馬,正在籠罩在這個超級颶風範圍內,當地共有700座小島,房屋被強風掀去屋頂,汽車泡在大水當中,災情畫面正陸續傳出。「多利安」不但緩慢而且路逕難捉摸,美國沿岸各州包括佛州和喬治亞州在內,都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政府也如臨大敵,派出2千國民兵駐守防災,居民也準備好,一旦確定「多利安」要登陸,就立刻撤離家園。
    2019/09/02 20:03
  • 屋頂吹飛、體育館牆沒了 颶風麥可重創佛州

    颶風麥可重創美國佛州沿岸,原本是渡假勝地的墨西哥海灘,現在房屋全被吹倒變成一堆碎片,甚至有當地中小學的體育館牆壁被吹破一個大洞,颶風麥可當時最大風速達每小時250公里,強度已經逼近五級颶風門檻,也是百年來侵襲佛州強度最強的颶風。
    2018/10/12 13:48
  • 五級颶風瑪麗亞直襲 多明尼加總理求救

    加勒比海島國才遭到強烈颶風艾瑪重創,現在5級颶風瑪麗亞又夾帶強風豪雨登陸,連多明尼加總理也受困,在臉書發文求救。
    2017/09/20 13:41
  • 五級颶風狂掃 多明尼加總理受困

    加勒比海島國,才遭到強烈颶風艾瑪重創,現在5級颶風瑪麗亞又夾帶強風豪雨登陸。
    2017/09/20 07:07
  • 怪獸颶風艾瑪進逼 佛州民眾加緊撤離

    五級颶風艾瑪來勢洶洶,還沒登陸美國佛州,民眾撤離,機場擠滿避難人潮、高速公路也都是車,連避難所也大排長龍,情況有如末日逃難。
    2017/09/09 11:05
  • 「核災」級艾瑪颶風橫掃 巴布達島幾乎全毀

    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群島,巴布達島幾乎全毀,美國總統川普在聖馬丁島的豪宅也變受災戶,死亡人數也上升到24人,艾瑪颶風一度減弱成為4級颶風,稍早又增強回五級,預測將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災情損失預估會達到1250億美元。
    2017/09/08 21:45
  • 怪獸颶風艾瑪 風速300公里橫掃加勒比海

    怪獸颶風艾瑪,一路狂掃加勒比海的小島,雖然風速略減來到每小時260公里,但是強度依舊維持在五級颶風,目前正在侵襲巴哈馬南部島嶼,之後預計會掃過古巴北方,然後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
    2017/09/08 20:45
  • 艾瑪颶風橫掃加勒比海 川普豪宅也受災

    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重創加勒比海群島,巴布達島幾乎全毀,美國總統川普在聖馬丁島的豪宅也變受災戶,另外造成至少14人死亡,而且艾瑪颶風仍維持在五級颶風的強度,持續往西北移動預測將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川普最愛前往的度假村海湖莊園,也在忙著撤離。  
    2017/09/08 11:18
  • 五級超強颶風艾瑪 狂掃加勒比海小島

    颶風哈維才重創德州,現在又出現一個五級颶風艾瑪,是大西洋有史以來最強的颶風,目前超級颶風艾瑪已經侵襲加勒比海地區,預估艾瑪風災的經濟損失,恐怕也會創下驚人數字,從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公布的艾瑪路徑圖來看,預計在週末暴風圈就會進入美國佛州。
    2017/09/07 20:44
  • 艾瑪增強成五級颶風 週六恐登陸佛州

    美國南部才因為哈維颶風造成的災情元氣大傷,下一波超強颶風又近在眼前。
    2017/09/06 07:05
  • 逼近地表最強颱 NHK:尼伯特堪比海燕

    強颱尼伯特襲台,國際媒體也很關注,CNN提到在尼伯特之前,已經超過200天沒有颱風;年度第一個風暴就是超級颱風,威力相當於強烈的五級颶風,尤其尼伯特結構非常紮實,颱風眼小,造成的影響和災情恐怕也更大,日本NHK電視台罕見地特別強調台灣必須警戒,因為尼伯特的威力有如2013年,造成菲律賓超過6300人死亡的強颱海燕。
    2016/07/07 21:52
  • 薔蜜秋颱/薔蜜來勢洶洶 CNN:小心超級威力

    薔蜜颱風的暴風圈籠罩台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氣象主播,也每節新聞都提醒,要注意薔蜜颱風的超級威力,因為相當於美國的五級颶風,台灣民眾要小心戒備;鄰近的日本的琉球地區,也籠罩在薔蜜的暴風圈之內,石垣島感受到颱風的威力。
    2008/09/28 18:43
  • 五級颶風菲利克斯 可能威脅美國

    加勒比海地區現在又出現一個新颶風「菲利克斯」,而且很快的增強成為最危險的五級颶風,風速高達每小時275公里,荷屬阿魯巴群島已刮大風捲起大浪,美國雖然還要5天才會遭到威脅也不敢輕忽,要德州居民提前準備。
    2007/09/03 13:35
  • 強烈颶風狄恩橫掃 牙買加如鬼城

    強烈四級颶風狄恩,今天掃過加勒比海島國牙買加和海地,當地狂風作響大雨不停下,造成7人死亡,牙買加人形容,狄恩威力超恐怖;專家預估狄恩會變成最強烈的五級超級颶風,墨西哥已經開始出現疏散人潮。
    2007/08/20 18:39
  • 颶風狄恩橫掃加勒比海 造成3死

    台灣有聖帕颱風來襲,加勒比海島國,也遭受今年第一個強烈颶風狄恩重創!相當於17級的狂風,加上豪雨,造成民宅坍塌醫院屋頂傾倒,至少3人死亡,美國氣象單位預測,三級颶風狄恩將增強為兩年前卡翠那同級的五級颶風,未來幾天橫掃墨西哥灣並從美國登陸。
    2007/08/18 22:18
  • 颶風體驗機 感受五級颶風威力

    美國今年的颶風特別多,也陸續造成巨大災情,為了讓民眾更了解颶風的威力,美國設計了一台「颶風體驗機」,讓民眾實際感受五級颶風,相當於時速233公里的超強風力,許多前往體驗的民眾,都被吹得東倒西歪。
    2005/10/23 10:48
  • 颶風「威瑪」逼近 數萬佛州人撤離

    美國佛州再度遭受颶風威脅!五級颶風「威瑪」挾帶豐沛雨量,橫掃墨西哥灣沿岸各國,並朝向佛羅里達州逼近。「威瑪」已經在中美洲奪走13條人命,美國佛州和墨西哥全面戒備,各地出現準備撤離的人潮。
    2005/10/21 12:11
  • 莉塔颶風威力強 橫掃佛州小鎮

    美國墨西哥沿岸居民才剛從卡崔娜的襲擊喘一口氣,現在又得面對號稱史上第三大的莉塔颶風,聲勢驚人的莉塔光只是邊緣,就讓佛州一個小鎮滿目瘡痍,而且當時規模還只有二級,令人相當擔心,一旦莉塔發展為最強烈的五級颶風時,帶來的災害會有多嚴重。
    2005/09/22 17:49
  • 超級颶風「伊凡」 重創格瑞那達

    台灣最近飽受颱風之苦,而在加勒比海區,則出現了五級颶風,重創牙買加和格瑞那達,造成至少40人死亡,500多人受傷,好幾十萬人無家可歸。這個超級颶風,目前以時速265公里的速度朝美國佛州和古巴前進,當地已經全面警戒!
    2004/09/1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