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五福宮 結果共10筆

  •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2023/04/10 06:59
  • 奇景!「半截老廟」深埋田中央 竟是200年前清朝遺址

    超特別!嘉義縣六腳鄉有一處水稻田,田中央竟然插著一座寺廟屋頂,原來它是「五福宮」舊址,距今已經有200年歷史,由於廟宇在河道範圍,時常淹水,村民決定另外興建新廟,只留下舊的空廟體在田中央,也成了特色景點。
    2023/03/01 13:23
  • 嘉義「神秘沉廟」插田中 網搬文獻驚:清朝百年遺址

    有網友日前經過嘉義某處田間,發現水田裡有一座只剩屋頂的老廟,建築物本身彷彿沉入田中,相當奇特,將畫面拍下PO上臉書社團,其他網友看到貼文,認出該座「沉廟」是位在嘉義六腳鄉的「五福宮」,建於清朝年間,卻因2度水災受損,在地居民另建新廟。
    2023/03/01 09:46
  • 羅智強等回應決定是否參選 張善政祝福:請保重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蘆竹區五福宮參拜,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退黨參選,張善政僅表示祝福,並說羅智強還要繼續行腳桃園,希望他注意身體健康。
    2022/06/06 14:57
  • 爭提名!羅智強要求比民調服眾 張善政:徵召了就向前看

    深耕桃園市的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喊話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盼能做民調決勝負才符合程序正義,也能藉此服眾,對此,張善政今(6)日前往桃園市蘆竹區五福宮參拜時受訪表示,現階段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一旦答應徵召就努力向前,做好自己的本份,把選戰打好,這是他唯一的目標。
    2022/06/06 13:32
  • 南投五福宮法信壇遶境 深夜放鞭炮引爆民怨

    南投埔里鎮五福宮法信壇昨天舉辦遶境活動,在深夜燃放鞭炮,影響民眾安寧,也有民眾抱怨,遶境沿線留下大量垃圾;埔里鎮長廖志城今天指出,已建請縣府對宮廟脫序行為開罰。
    2020/12/13 15:15
  • 走春拜財神! 新北推「招財旅遊路線」

    過年到財神廟祈求「好運旺旺來」,討個招財進寶的好彩頭,幾乎是固定儀式,也因此哪裡有財神廟,哪裡就人聲鼎沸,新北市三大財神廟,中和烘爐地福德宮、八里五福宮和石碇財神廟都是知名「求財廟宇」,還有信徒特地一大早從新竹北上參拜,為了留住香客,新北市府規劃「招財旅遊路線」,列出財神廟周遭的觀光景點,讓民眾參考,拜完財神順便走春。
    2014/02/02 14:01
  • 跟財神換錢? 信徒以大換小求財運

    年初一,不少財神廟總是擠進大批信徒,求發財金,但你聽過能跟財神爺換零錢,來保平安發大財嗎?桃園有300年歷史的五福宮,要信徒拿面額大的銅板,丟進擺滿銅板的發財池裡,再拿面額小的銅板出來,象徵跟財神爺換錢,據說這樣可以招來好運,同時為了避免搶頭香,引發衝撞意外,廟方還有專人服務。
    2010/02/14 17:59
  • 苦民所苦! 財神爺開大會拚經濟

    財神爺今天也召開大會,將近20尊的各路財神爺,今天齊聚桃園五福宮,要替全民祈福,因為廟方說,財神爺補財運的香油錢,比起以往成長了4成,顯然民眾缺錢缺的兇,索性號召全台的財神爺,一起來為民眾拚經濟。
    2008/06/29 18:44
  • 為神明慶生! 五福宮火熱炸寒單

    位於桃園縣蘆竹鄉,有300多年歷史的三級古蹟「五福宮」,今天為了慶祝供奉的玄壇元帥,也就是俗稱的武財神聖誕,特地舉辦炸寒單爺活動,一早就有上千名信徒湧進,現場鞭炮四射,煙霧瀰漫,相當熱鬧。
    2005/04/23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