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五環 結果共76筆

  • 王品「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 再擴大暴增34例

    王品集團的「初瓦、嚮辣」西門店,通報案例從22例爆增到56例,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而王品集團也發聲明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但近期食安風波不斷,相關單位就被質疑把關有漏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就表示,這幾起案件樣態都不同,但食安五環政策會持續落實。
    2024/04/08 20:06
  • 蘇丹紅食安風暴延燒!法務部發聲要嚴查 研議「加重刑責」

    中國大陸製「蘇丹紅」辣椒粉含有致癌物,引發食安風波持續擴大,今(6)日陸續有地方教育局宣布,各級學校立即停用相關業者及其下游供應商製品,或是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等調味料。法務部今天表示,會貫徹食安五環政策,加強食安案件偵辦,已責成高檢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台,整合團隊量能嚴查,另也會通盤檢討食安法規,有無加重刑責空間。
    2024/03/06 20:40
  • 「毒辣椒粉」越查越多 薛瑞元:因回頭查漏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延燒,衛福部長薛瑞元坦承,「食安五環」的運作差強人意,目前擴大抽驗共檢出11批問題辣椒粉,由於衛福部將此事件視為系統性問題,未來考慮將添加工業原料的食品一律視為高風險產品,一旦在邊境被驗出,便採取100%逐批查驗,至於為何看起來越查越多,薛瑞元也透露,主要是因為食藥署回頭針對有漏網可能產品,用追蹤、追溯系統去追流向,這是往下追蹤的結果。
    2024/03/04 13:40
  •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竄全台「16家中招」 陳建仁回應了

    恐致癌的「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目前已被查出流向16家下游廠商,民眾黨立委麥玉珍批評,出了問題才擴大啟動溯源調查, 質疑食安五環已是「系統性失靈」。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政府態度就是該禁止就禁止、該查驗就查驗、該開發就開罰,並呼籲相關台灣食品業者進行嚴格管控,以確保我國食品安全。
    2024/02/27 09:31
  • 又是馬英九?政院食安報告出爐 陳建仁:馬政府時系統性轉個案性

    立法院今(23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民進黨政府執政八年台灣食安問題總檢討」提出專案報告,並備質詢。根據行政院送抵立院的書面資料,陳建仁提到,台灣曾發生多起系統性食安事件,總統蔡英文推動「食安五環」後,已由「系統性」轉為「個案性」;而日前驗出西布特羅屬單一檢體事件,國內豬肉供應鏈尚無風險,盼各界重拾食安信心。
    2024/02/23 10:00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蔡依林太辣!現身武漢貼洋男曖昧爆棚 認激情滿點:幾近虛脫

    天后蔡依林(Jolin)帶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昨(5)晚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因當地氣溫非常炎熱,加上粉絲的驚人熱情,Jolin結束演出後,在社群限時動態分享多張美照,更發文笑說:「ugly beauty 武漢之最難忘的熱浪夜。」
    2023/08/06 16:03
  • 明晚變天!北部再降溫5到9度 涼冷到周一清晨

    周五環境轉為東南風且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偶爾有些飄雨機會,西半部則是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普遍落在19到23度,感受舒適偏涼,白天高溫進一步回升,宜花地區27、28度左右,其他地區可以來到29到33度,尤其是南部近山區及花蓮縱谷溫度會再更高一些,各地日夜溫差稍大。中南部空氣品質不佳,尤其是高屏地區,午後受到光化作用影響,可能會出現紅色警示,建議外出戴上口罩。
    2023/04/28 11:22
  • 非洲豬瘟肉品入台 藍:食安破功政府無權進萊豬

    非洲豬瘟肉品入台,國民黨今天表示,在邊境把關都無法做到位的狀況下,政府還說萊豬進口可以在邊境100%抽驗,根本都是謊言;政府的食安五環完全破功,根本無權進口萊豬。
    2021/08/26 13:41
  • 跳水金童搭檔返英確診! 日銀牌選手獲贈6噸白米

    東京奧運中,英國跳水金童戴利的金牌搭檔李伊,返回英國後,突然宣布自己確診,而東奧閉幕後,奧運五環旗送到法國後,已經在巴黎升起,另外選手的動態持續受到關注,日本桌球銀牌選手石川佳純,獲贈6噸白米,加上里約奧運她得到的獎勵米,她足足可以吃216年。
    2021/08/10 17:49
  • 「無重力」星際奧運開戰 日、法太空人率先交接五環旗

    為期17天的東京奧運在週日正式落幕,遠在國際太空站出任務的太空人不僅同步關注比賽,也共襄盛舉辦了一場特別的太空奧運比賽,從乒乓球、游泳到體操通通都比,甚至還比地球要提早進行交接儀式,迎接2024巴黎奧運。
    2021/08/09 11:25
  • 奪下首面拳擊獎牌!黃筱雯願望:吃家常菜、刺青奧運五環

    中華隊拳擊好手黃筱雯,於2020東京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4強戰獲得銅牌,寫下我國新歷史,今日她和空手道選手「小清新」文姿云,一起搭乘華航CI-101班機返到,大約4時45分抵達國門,而兩位銅牌得手,也特別拿出獎牌合照。
    2021/08/08 18:27
  • 文姿云奪銅5百萬退休!未來規劃曝 女星表姊嘆:輸給裁判

    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奪得空手道銅牌,連續3年還受到郭台銘妻子曾馨瑩贊助,成功讓她站在五環殿堂一戰成名。文姿云表姊、八點檔女神黃瑄則直言「輸給裁判」,並透露文姿云要退休了,未來生涯規劃也跟著曝光。
    2021/08/06 15:59
  • 新身份!文姿云將成「徐太太」 銅牌背後故事曝光

    中華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雖在四強賽敗下陣來,但仍幫助我國拿下一面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從亞運金牌、世界第一,如今在五環殿堂奪下銅牌,背後有一個人一路「愛相隨」,他就是文姿云男友兼教練徐瑋駿。
    2021/08/06 09:47
  • 文姿云奪銅牌!郭台銘妻出手砸錢了 連3年低調善舉曝

    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奪下空手道55公斤量級銅牌,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最佳紀錄。事實上文姿云一路走來坎坷,奧運門票曾一度「被沒收」,所幸最終成功擠進五環殿堂。而文姿云還有一名背後功臣,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連續3年捐錢贊助,幫助文姿云發光發熱。
    2021/08/06 09:36
  • 等了20年圓夢! 國巨千金陳少曼出征奧運

    中華隊的陳少曼歷經三屆失利後,今年終於站上五環殿堂,她除了是馬術好手,另一個身分,就是國巨集團董事長的二千金,她為奧運備戰一年,留職停薪加強訓練,等了20年終於圓夢。
    2021/08/03 23:27
  • 國巨千金為台爭光!「陳少曼」代表馬術拚獎牌

    東京奧運馬術個人障礙超越賽,即將在3日晚間登場,中華隊的陳少曼歷經三屆失利後,今年終於站上五環殿堂,希望能拿下我國首面奧運馬術獎牌,她除了是馬術好手,另一個身分也是國巨集團董事長的二千金。
    2021/08/03 19:49
  • 快訊/不輕易言退!莊智淵打完奧運 將再戰世錦賽

    桌球教父莊智淵出征東京奧運,這是他自2004年雅典奧運後,連續第5屆登上五環殿堂,儘管出發前開玩笑表示,還想再打第6屆,但他下午賽後表示,今年就是最後一次了,但對於未來規畫,他說會先打完年底世錦賽,再和家人討論後續安排。
    2021/08/03 17:33
  • 歷經三屆失利!國巨二千金「陳少曼」 首踏奧運拚馬術獎牌

    東京奧運馬術個人障礙超越賽,即將在3日登場,中華隊的陳少曼歷經三屆失利後,今年終於站上五環殿堂,希望能拿下我國首面奧運馬術獎牌,她除了是馬術好手,另一個身分也是國巨集團董事長的二千金。
    2021/08/03 12:51
  • 中止奧運打倒菅義偉 疫情延燒東京人怒吼

    日本東京奧運閉幕倒數一星期,但東京疫情不樂觀,連續5天超過3000例,而且40多到50多歲的重症患者激增,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周末就到疫苗接種站呼籲民眾打疫苗,只是奧運場館外卻還是有大批民眾圍觀群聚,搶拍五環標誌。
    2021/08/02 15:35
  • 羽球一哥「周天成」8強戰遭逆轉! 2:1敗中國諶龍

    我國羽球一哥小天周天成在奧運8強賽,對上的是他昔日宿敵,中國隊選手諶龍,兩人過去曾交手9次,小天從沒得勝!雖說這第10次的五環之戰,小天最後以2:1落敗,但以他的運動精神絕對不會氣餒,其實周天成這次好可惜,雖然開局以14比21落敗,但第二局漂亮扳平,第三局更一度領先,最後被對手導出失誤失分落敗。
    2021/07/31 18:57
  • 18年前就對戰!超萌球后「小小戴」PK「王子維」

    羽球國手王子維曾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國小參賽的珍貴影片,當時對戰的竟然就是,當今球后戴資穎,小子維和小小戴的模樣超級吸睛,但是兩人從小球技就很有潛力,長大後,兩人現在都登上五環殿堂,為中華隊拚獎牌。
    2021/07/28 20:16
  • 中國中華搞不清? 印將郭婞淳金牌算大陸

    奧運場上,我們使用奧運的五環旗,名稱則是中華台北,而在這次奧運上,日韓的媒體播報賽事的時候,稱我們為「台灣」,就連加拿大的體育台也把中華民國的國旗放上去,民進黨立委就認為,台灣在國際上越來越知名,加上奧會管不到各國媒體,因此願意幫台灣正名。
    2021/07/28 14:04
  • 第五波爆發!東京增2848例.連8天破千

    東京疫情徹底失控!最新消息,今日(27號)確診新增2848例,創最糟紀錄,東京連續8天每日染疫破千例。日本政府特地安排的「奧運四連休」,促使民眾外出休假,疫情可能從首都圈向外擴大。奧運也不斷傳出相關確診,再添16例感染者,目前累計超過140例。而今年第八號颱風「尼伯特」正撲向關東、東北一帶,打亂了部份奧運賽程。
    2021/07/27 19:56
  • 伊朗「射手護士」破紀錄摘金 首登奧運憑藉信念寫下奇蹟

    東京奧運正式拉開序幕,24日在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41歲的伊朗選手福洛吉(Javad Foroughi)力壓中國好手一舉奪下金牌。而特別的是,福洛吉的本業其實是一名護士,4年前才開始訓練的他,過程中同樣遇到些困錯,憑藉日夜的堅持,終在五環殿堂寫下奇蹟。
    2021/07/25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