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五燈獎 結果共65筆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 男歌手驚傳「噤聲開刀」!悲吐術後狀況:不確定能否恢復

    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五燈獎》,獲兒童組〈閩南語歌唱比賽〉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憑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一曲知名度大漲,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怎料,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近日卻自曝「聲帶出問題」。
    2023/09/24 12:47
  • 專訪/生產血崩險喪命 叫賣哥辣妻一醒來「這裡」消失崩潰

    周惠珊這名字聽起來很陌生,但如果是「叫賣哥」老婆,可能就相對熟識,她參與過《五燈獎》、《超級紅人榜》等比賽,日前終於再次勇敢追夢,推出單曲〈勇敢去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再次拿起麥克風,她坦言全職媽媽當久了會變得沒有自信,「跟老公也會沒有話題,事情都圍繞家裡面,自己也會越來越封閉」,現在兒子長大了,決定為自己再勇敢一次。
    2023/07/25 11:07
  • 「五燈獎」昔超紅混血女星 晚年淡出被爆在加油站上班

    資深女星田路路12歲就出道參加《五燈獎》,憑藉著中美混血的美麗外貌,以及好歌聲,在演藝圈走紅,當時她唱《異鄉夢》、《明天再見》的代表歌曲,獲得觀眾的喜愛,近來在演藝圈逐漸消失,不過現年65歲的她被爆出在加油站上夜班,和過去風光的形象頗有落差。
    2023/06/15 12:24
  • 恭喜結婚!清純女星低調嫁「小7歲帥尪」 超甜婚禮現場曝

    有「爵士鼓正妹」封號的35歲女星陳曼青是童星出身,曾參加《五燈獎》,後以街頭藝人打開知名度,曾征戰《超級偶像》、《超級星光大道》各類選秀節目,後來更轉戰電影圈。出道14年的她日前低調舉行婚禮,嫁給小7歲老公,婚禮畫面曝光。
    2023/05/29 08:19
  • 《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卻陷入人生低潮,又因工作與妻兒分隔兩地台北、台南,他毅然決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待身心調適好才會回歸。叫賣哥現在偶爾會回到夜市小試身手,找回最初的感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小16歲《超級紅人榜》常勝軍、老婆周惠珊的相識過程,周惠珊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讓叫賣哥好心疼。
    2023/02/09 10:23
  • 白種元最愛5雙北美食!無刺虱目魚飯 唯一推薦伴手禮曝

    白種元的燒肉品牌「BORNGA本家燒肉」要來台北開店啦,幫大家整理出雙北地區白老師節目推薦的超強美食!包括三重最強早餐虱目魚蓋飯、泉州街三寶的蚵仔麵線,飯後甜點還有百年餅店的金牌鳳梨酥,以及CP值超高的波霸珍奶都必嘗
    2022/11/18 15:09
  • 10次車禍罹惡疾!《五燈獎》主持人「消失13年」近況曝

    51歲資深女星和家馨,因主持節目《五燈獎》爆紅,還擁有「最美主持人」的封號。不過,她2006年和男星老公何豪傑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沒想到10幾年來發生10次車禍,經檢查神經系統有退化跡象,消失13年,近況曝光了!
    2022/10/01 13:32
  • 動力火車9度入圍金曲只求帥 尤秋興自爆差點成「五燈獎巨星」

    動力火車成為第33屆飢餓三十代言人,今(14)日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到宜蘭原鄉拜訪的過程,第9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他們,表示對得獎保持平常心,尤秋興笑說:「可以入圍9次算是滿厲害的吧!」還自爆多年前錯過五燈獎比賽,導致比較晚走紅。
    2022/06/14 19:29
  • 台視開台60年!曝6大展區 五燈獎、戲劇造景喚童年回憶

    台視是台灣第一個電視台,1962年開台,如今已經60年,特別舉辦了特展,將過去成果變六大展區,從第一台電視、經典綜藝、戲劇等等目內容都公開,吸引民眾打卡。
    2022/04/28 18:04
  • 張惠妹「青梅竹馬」現身巡演!她嚇壞:你怎麼在台上?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來到最終場(第12場),主辦單位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合唱,但由於開唱至今每位都太會唱,甚至在第8場出現張惠妹昔日《五燈獎》平分對手的兒子,被粉絲質疑是「內定」。今日素人歌手是知名YouTuber「阿嘟主義」成員阿拉斯,彩排時連張惠妹都嚇到說:「你怎麼會在台上?」更搞笑說對方是他的「青梅竹馬」。
    2022/04/16 21:24
  • 與阿妹飆歌素人暴紅 母PK天后「五燈獎」畫面曝

    還記得在張惠妹演唱會上,與阿妹合唱的素人歌手吳鎮安嗎?他的媽媽是30年前曾經跟張惠妹在「五燈獎」PK的對手,兩人三度同分不分上下,但後來媽媽就因懷孕沒再比賽,沒想到30年後兒子在舞台上,替媽媽圓夢與阿妹合唱,而原本以為年代久遠找不到的比賽影片,現在也曝光。
    2022/04/16 00:03
  • 阿妹小巨蛋第8天 邀歌迷深情對唱《不該》

    張惠妹小巨蛋演唱會來到第8天,今晚歌迷驚喜企劃,是一名布農族的歌迷,他和阿妹深情對唱情歌,原來他本身是街頭藝人,但最大亮點,是這名歌迷的媽媽,還曾經是張惠妹參加五燈獎的對手,還唱到三次平手,讓阿妹相當驚喜。
    2022/04/10 23:44
  • 吳鎮安登阿妹演唱會喊:從胎教聽妳歌 背後原因有洋蔥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0)日舉辦第八場,由於近來疫情嚴峻,她望著滿座戴滿口罩的觀眾們說:「我覺得你們現在跟我一樣很壓抑,你們的壓抑來自戴著口罩,但這個很重要!一定要戴好!」隨後更感性說道:「一如往常,我們把演唱會好好的、和平唱完,其他事我們以後再說。」今日素人嘉賓是身為布農族的信義區街頭藝人吳鎮安,和張惠妹合唱〈不該〉,直說:「從胎教就在聽妳的歌!」看似開玩笑的話語,背後藏了滿滿洋蔥。
    2022/04/10 22:33
  • 金曲歌后曹雅雯 發片前比賽連百大都沒進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每集以音樂回顧2020年樂壇年度大事,本周以「選秀出身歌手」為主題,邀請到不同世代的選秀歌手,分別有《星光大道》出身的林育羣、林芯儀、《明日之星》的曹雅雯、以及《五燈獎》的蔡小虎。剛獲得金曲獎的曹雅雯透露《明日之星》並不是她第一個參加的歌唱比賽,過去餐與《星光大道》因為太緊張,在百人海選就被刷掉。
    2021/09/26 16:00
  • 49歲方馨秀「清純嫩照」 網驚艷:以為王祖賢

    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等本土劇的女星方馨,本月6日迎來生日兼結婚紀念日,49歲的她分享20多年前的年輕嫩照,清純的外貌引來網友大讚,「好漂亮,從以前就是當藝人的料」。
    2021/08/10 21:54
  • 割瘤「頭腫如西瓜」!《五燈獎》主持人淚:再5分鐘就死

    男星廖偉凡因擔任華人地區歌唱選秀節目始祖《五燈獎》主持人走紅,之後卻慢慢淡出螢光幕前;廖偉凡日前終於上節目一解粉絲思念之苦,卻自爆曾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他2010年因口腔長腫瘤緊急做開刀手術,但醫生不慎將血管切斷,讓他頭腫得像西瓜一樣大,護理師還向他說「你再晚5分鐘就不行了!」
    2021/01/15 13:50
  • 比謝祖武凍齡!《台灣靈異事件》女警官淡出20年近照曝

    曾經在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飾演女警官「王玉芳」的女星趙英華,當時她和搭檔謝祖武一起偵破不少案件,她清純甜美卻又正義的氣質,深受觀眾喜愛。她在2000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職成為家庭主婦,今年52歲的近照曝光,她維持「凍齡」形象,保養得宜氣質依舊,不少粉絲大呼「我的回憶啊!」
    2020/11/26 14:14
  • 昔日「林青霞接班人」 58歲女星近照曝光網驚呆

    58歲女星呂秀齡以《五燈獎》琵琶比賽出道,氣質清新脫俗,主演多部文藝愛情片,被譽為「林青霞唯一接班人」。婚後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近日被昔日搭檔鍾鎮濤曝光近照,外貌依舊美麗動人,網友看完直呼是「吃了防腐劑嗎」。
    2020/11/15 15:08
  • 驚曝「口腔長東西」手術失敗!廖偉凡臉歪掉留後遺症

    因為擔任台灣最長壽選秀節目《五燈獎》末代男主持人聞名的62歲男星廖偉凡,憑著流利口條成功跨足電視圈,儘管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前,仍活躍於廣播節目或主持圈。然而鮮少人知道,廖偉凡曾因醫生開刀失誤導致全臉歪斜,雖然命撿回來,講話卻留下後遺症。
    2020/09/14 11:10
  • 遭指家暴又性障礙!《五燈獎》主持人淚崩吐「失婚內幕」

    61歲男星廖偉凡曾因擔任華人地區歌唱選秀節目始祖《五燈獎》的末代主持人走紅,以斯文外表和流利口條讓觀眾印象深刻。然而日前隨著搭檔主持人邱碧治病逝的消息一出,連帶讓廖偉凡近況曝光,原來他曾經歷失婚低潮,近日上節目談到過去獨立撫養2個孩子的那段時光,廖偉凡忍不住哽咽落淚,直呼「人生要度過這些坎真不容易!」
    2020/07/27 11:37
  • 告別《五燈獎》後遭婚變 主持人廖偉凡近況曝光

    堪稱台灣選秀節目始祖的《五燈獎》捧紅無數明星,主持人邱碧治昨(21日)傳出逝世消息,讓主持好搭檔廖偉凡悲痛不已,大哭半小時。而61歲的廖偉凡的近況隨之曝光。
    2020/04/22 12:12
  • 《五燈獎》主持人邱碧治病逝 搭檔廖偉凡嚇醒痛哭半小時

    台灣第1個選秀節目《五燈獎》,陪伴民眾將近33年,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回憶。不料今(21)日傳出,前主持人邱碧治過世的消息,享壽72歲。她的搭檔廖偉凡被問到此事時,直言聽到詢問電話時整個人被嚇醒,之後他問了常聯絡的的7、8個人,都沒人知道這件事。對此邱碧治的胞弟證實,姊姊已經過世,且在日前已經順利辦完告別式。
    2020/04/21 17:53
  • 一手掌廚、一手拿麥克風 廚師歌手來上菜

    台式小吃也能發揮創意,彰化秀水有業者滷肉飯走法式擺盤風,還用蛤仔跟大骨熬出鮮美的高湯,更端出滷味界的佛跳牆,這創意來自曾是五度五關的五燈獎衛冕者,現在他還出專輯,麵店打烊後就登台演出。
    2020/01/2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