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五權西路 結果共31筆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不敵颱風小犬吹襲!台中鐵皮屋被吹垮 搖搖欲墜緊卡鄰房

    小犬颱風橫掃,今天雖沒為台中帶來雨勢,但間歇颳起強陣風,吹垮南屯區五權西路與大墩路口1處鐵皮屋,幸緊卡鄰房、未波及人車,警方到場警戒交管,屋主也急找人拆除中。
    2023/10/05 17:22
  • 恐怖瞬間!水泥車視線死角沒看到 婦下身遭輾「右腳慘截肢」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水泥預拌車沿五權西路往工業區19路方向行駛,當時行經五權西路3段與工業區18路路口時,正準備要右切進入加油站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碰撞右側騎車的向姓婦人,向女右半身慘遭輪胎輾過,送醫後右腳傷重截肢。警方初步判定,水泥預拌車轉彎時未禮讓直行車,詳細事故原因及肇責待後續釐清。
    2023/04/18 12:20
  • 壯碩賊「暴力解鎖」連偷3店家 土地公面前數贓款

    台中一名83年次,身材壯碩的竊賊,半夜來到五權西路,利用店家未上鎖,或是門鎖不牢固,直接暴力開鎖將門扳開,一連闖入網美餐廳、建案銷售中心和賓士車銷售中心,搜刮店內大約7萬多的現金,最後還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大膽數錢,警方接獲報案後,一眼就認出這名竊賊,四個小時就將他逮捕。
    2023/02/24 12:49
  • 國一下匝道撞護欄轎車衝落邊坡起火 駕駛喪命

    國道一號台中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在開出五權西路匝道時,疑似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飛過近百公分高的護欄,掉下路旁邊坡撞上橋墩後起火燃燒,警消人員到場搶救,但駕駛還是逃生不及,命喪火海。
    2023/01/21 13:17
  • 包遊覽車「員工旅遊」涵洞內連環撞 4人傷

    台中市五權西路高速公路橋下涵洞,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造成4車連環撞,遊覽車上21名乘客,原本是從板橋南下台中員工旅遊,結果發生車禍,造成3名員工和被追撞的貨車司機,總共4人受傷送醫。
    2023/01/13 18:58
  • 有影!乘客膽結石發作 國道客運司機淋雨陪等救護車被萬讚

    有一位太太PO文,說要感謝一名國道客運司機,因為他們一家人從高雄搭車要到台北,途中丈夫膽結石發作,痛到快暈厥,司機通報公司後轉下最近的台中五權西路交流道,甚至淋雨幫他們搬行李,也陪著他們等救護車抵達才離開,讓她好感動,特別把這段經歷記錄下來,感謝司機和當時一起被耽誤行程的旅客!
    2022/08/30 19:15
  • 行人走上橋面車道 遭貨車撞又捲入轎車底

    台中一名男子,凌晨兩點走在五權西路知高橋上,由於他沒靠外側路肩,而是走在中間車道上,被一輛大貨車撞上後,又被後方轎車捲進車底下,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因為事發突然,轎車女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撞到人,被嚇得全身發抖。
    2021/10/12 12:31
  • 車開好好的...不明中年男突捲入她車底 駕駛嚇壞

    一名女子今(12)日凌晨2時許,開車行經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交流道,車開得好好的,未料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行走在汽車道上,先是被貨車撞飛,又捲入她轎車的車底,讓她當場嚇壞了。而男子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10/12 10:05
  • 市政路延伸有譜 中市府擬採分段開闢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延伸可以紓解台灣大道、五權西路交通,分流台中工業區往來車流,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將依60公尺寬度開闢,並朝「整體規劃、分段開闢」方式辦理。
    2019/08/20 17:03
  • 國道火燒車 聯結車故障停路肩突起火

    今天清晨五點在國道一號181.5公里處,有聯結車發生火燒車意外,聯結車駕駛表示當時他行經五權西路交流道時,車子突然失速他就臨停到路肩,沒想到車頭卻開始冒煙接著就燒起來,駕駛趕快下車離開並報警處理,還好火勢沒有釀成任何傷亡。
    2019/06/26 09:41
  • 又是酒駕釀禍! 從後方高速衝撞停等紅燈轎車

    台中又發生酒駕肇禍事件!五權西路和龍富路口,凌晨一點多,一名男子開車,高速從後方衝撞停等紅綠燈的車輛,結果造成自己和對方車上兩人都受傷。而這名蔡姓駕駛送醫後檢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93毫克。
    2019/04/25 10:50
  • 疑不熟路況 女駕駛撞分隔島 燈桿遭撞斷

    台中五權西路和環中路口,一名女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又天黑黑沒看清楚。結果直接撞上分隔島,還把燈桿給撞斷,整根橫躺馬路。年約40歲的女駕駛胸痛送醫,幸好人沒大礙。
    2019/03/26 09:03
  • 龐然大物路上滾! 6紙筒撞毀花圃、路邊車

    台中市工業區五權西路上,本來運載在拖板車上的大型紙筒,未滾綁牢固,掉落在車道上,由於是下坡路段,導致紙筒快速滾動,行徑中的車輛,紛紛緊急閃避,6個龐然大物,不只把路標撞歪、路邊轎車撞凹、還滾進工廠內,重力加速度把花圃紅磚都給撞碎。
    2018/12/23 22:00
  • 送貨員分心自撞 毀公司車再賠9萬監視器

    台中南屯區五權西路三段國道一號匝道出口,一名21歲送貨員因為一時分心,該右轉時竟然直直朝分隔島撞上,不只撞毀公司小貨車、就連監視器都被他撞斷,廖姓送貨員受困在駕駛座上,還好沒傷到頭部,全程意識清楚,雖說他沒有交通違規問題,但他破壞公物撞斷監視器,警方初估修理費用要9萬元,這筆帳送貨員得全額賠償。
    2018/09/16 16:09
  • 路口易釀車禍 會勘當場撞飛警察

    台中市環中路跟五權西路大路口,有民眾反映不只塞車是家常便飯,事故率也高,由於車道複雜加上台74線匝道就設在路口前方,緩衝不夠,平面道路跟快速道路車流交會車多容易擦撞,交通局人員跟員警12日上午前往會勘,要改善交通狀況,沒想到綠燈過馬路竟當場遭違規紅燈右轉轎車撞上,2人彈飛重摔,還好只是皮肉傷。
    2018/01/12 20:49
  • 中市熱點路段設偵測器 結合eTag緩解塞車

    台中市台灣大道、五權西路的塞車問題一直是用路人的夢靨,不過交通局首創將電子標籤技術結合汽車eTag,在五權西路設置12組偵測器,掃描經過的車輛,這筆大數據能過幫助了解,尖峰時段哪些路口最塞,塞多久都能分析,再配合號誌、畫設標線將車輛分流,節省30%的行車時間;甚至連機車只要貼上條碼,也能成為大數據資料的一環。
    2017/12/14 19:07
  • 快訊/強風吹歪大樓纜車 一工人受困30樓待援

    台中市五權西路新建大樓頂樓,使用吊車吊掛纜車,到30層樓作業,因為風速過大,造成纜車失控旋轉,上頭1名工人受困,根據消防隊確認,工人有綁安全帶,目前還在等待救援,而警方也緊急趕到路口,進行交通管制,避免路過人車發生危險。
    2017/10/13 16:15
  • 砂石車追撞夾扁小貨車 駕駛OHCA急救

    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五權西路匝道出口,2輛砂石車跟一部小貨車發生追撞意外,停在中間的小貨車車頭幾乎被夾扁,車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像,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17/09/26 14:34
  • 快訊/砂石車追撞夾扁小貨車 駕駛OHCA急救

    最新消息,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五權西路匝道出口,2輛砂石車跟一部小貨車發生追撞意外,停在中間的小貨車車頭幾乎被夾扁,車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到場將人從變形的車頭救出後,緊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搶救。
    2017/09/26 11:39
  • 南屯舊知高橋將拆除 五權西路須改道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知高橋改建工程已完成第一階段新建作業,建設局今天公告,23日上午9時起將辦理第二階段舊有橋梁拆除及新建工程,請用路人配合改道行駛。
    2017/08/21 13:15
  • 台74線施工影響交通 中市府協助改善

    交通部公路總局正在進行台74線伸縮縫更換維修工程,造成五權西路到朝馬路段交通壅塞,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說,市府主動提供協助,並協調公路總局改善,降低施工帶來的不便。
    2017/06/06 14:48
  • 碰!藍寶堅尼新春撞機車 騎士違規撞斷腿

    台中發生一起闖紅燈撞車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經過五權西路口時,貪快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撞上一輛價值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跑車,機車騎士摔倒在地左腳骨折,藍寶堅尼跑車則是車頭保險桿破裂,側邊葉子板也破了,漏了一地油;騎士搶快又貪圖方便,但這一撞,初估修車費百萬元起跳。
    2017/02/04 18:08
  • 快訊/低頭拿飲料 台中一名男子連撞5汽機車

    台中市一名蘇姓男子昨天下午開車行經五權西路二段時,整輛車竟然從內側車道一路往外側偏,最後衝撞路邊停放的轎車才停住,後方駕駛以為蘇姓男子酒駕或打瞌睡,將行車記錄器畫面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6/12/04 20:12
  • 捷運影響!台中玉市吹熄燈號 攤商慟落淚

    位在台中文心路上的台中玉市,因為捷運工程的關係在27日吹熄燈號、集體遷移,未來將搬到位在五權西路的新玉市,儘管新的玉市占地更寬廣,達到2千坪,能夠容納5百多個攤位,將比先前多,但台中玉市內很多攤商都擺攤超過20年,甚至有的老闆在玉市舊址內,經歷成家立業到小孩長大成人,所以對於夜市暫時歇業、遷移,還是很感傷,有的人甚至難過掉淚。
    2016/03/2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