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五星首長 結果共8筆

  • 林右昌、潘孟安戰新北? 陳亭妃:五星首長可成最佳奇兵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仍未決定,正國會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表示,他認為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戰力、經驗兼具的合適人選。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5)日在中常會前受訪時表示,潘孟安、林右昌都是五星級的縣市首長,大家都期待他們的下個位置,可成為「最佳奇兵」。
    2022/06/15 14:58
  • 三度蟬聯「五星級」首長 潘孟安:榮耀與鄉親共享

    根據雜誌調查,全台22縣市,只有五名首長,獲得五星殊榮,其中屏東縣,近年積極建設,熱博燈會也辦得很成功,讓屏東獲獎無數,得到國際肯定,也讓縣長潘孟安,贏得鄉親支持,奪下全台施政分數最高,更三度蟬聯五星首長,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深表感謝,還承諾屏東會一年比一年更進步。
    2021/07/30 15:35
  • 2024佈局開打? 藍綠五星首長「朋友恐變對手」

    《遠見雜誌》從全台縣市首長中評鑑出5位五星級的地方首長,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最受矚目,因為兩人都被點名是2024可能出戰的人選,不過兩人領獎時,互動宛如老朋友,被問到現在的朋友有沒有可能變成以後的對手,兩人口徑一致,強調大家都會是好朋友。
    2020/06/09 20:34
  • 3度蟬聯五星首長 鄭文燦:市民滿意最重要

    桃園市長鄭文燦3度蟬聯施政滿意度五星首長,他今天除了感謝市政團隊努力共創市民幸福,也勉勵新任縣市首長要接地氣、提願景,不要急著跟民調賽跑,市民滿意才是最重要的。
    2019/05/30 17:16
  • 3度獲評五星 林智堅:竹市進入建設黃金時代

    「遠見雜誌」公布2019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新竹市長林智堅3度封為「五星首長」,他表示,今年將會有更多建設一一完成,新竹市進入建設的黃金時代。
    2019/05/30 16:22
  • 蟬聯五星首長 林智堅市長:改變已經實現,我們不會鬆懈

    「改變已經實現,我們不會鬆懈!」《遠見雜誌》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30)日公布,新竹市長林智堅再度蟬聯「五星市長」行列,他表示,三年多帶領市府團隊與時間賽跑,以「小城大戰略」擘劃城市,已有初步成果,感謝市民肯定。他強調改變已經實現,未來不會鬆懈,會更加努力,因為新竹市民應該、也值得更幸福的生活。
    2018/05/31 10:00
  • 施政滿意7首長榮獲五星 桃園竹市進榜

    2018選戰即將開打,向來是選情風向球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最新調查出爐,今年榮獲五星首長肯定的除了高雄、台南、花蓮台東和連江縣之外,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也都雙雙擠進五星俱樂部,僅管如此,但民進黨縣市長,整體施政滿意度卻是微幅下滑5%,反倒是國民黨滿意度成長3.3%,其中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施政分數,滿意度,都拿下最佳進步獎第二名,以及公開反對一例一休,獲得縣民認同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成了國民黨的加分關鍵人物。
    2017/05/31 18:20
  • 施政滿意度北市「六都墊底」 陳菊:柯P加油

    北市府首創「男性專屬舒壓場館」,市長柯文哲本人未來可能會很需要常常使用「紓解壓力」!原來「遠見」對六都市長做施政滿意度評比,陳菊、賴清德分別摘下滿分5顆星,但柯文哲的評比結果只有3.5顆星,是六都首長最後一名;表現最優的「五星首長」陳菊幫忙緩頰,說柯文哲才上任一年多,相信未來有很多改進空間,呼籲「大家為柯文哲加油」。
    2016/07/2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