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五星主廚快餐車 結果共8筆

  • 拉美視角!貧民「混混」高中生痛宰名校學霸

    今日的重大新聞,將成為明日的歷史,只是,因為立場的關係,會影響甚至整個改變歷史的脈絡或真相。一部描述貧民區高校生勇奪全美西洋棋大賽冠軍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由拉美裔演員約翰李古查摩演而優則導,李古查摩曾以《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甘草二廚,以及替《冰原歷險記》的巨爪地懶「喜德」配音,而家喻戶曉,他之所以對於五位拉美裔和非裔少年擊敗菁英高校學霸的故事感興趣,就是源自於美國歷史書總是扭曲拉美裔的歷史與文化,希望用自己的視角述說這段扭轉世人刻板印象的勵志故事。
    2020/12/15 19:54
  • 台南周末限定 惡魔般美味「爆漿乳酪三明治」

    看過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人,對戲中美味的「古巴三明治」肯定記憶深刻,雖然電影已經下檔好一段時間,但現在在不少地方已經可以吃到相當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最近在台南還出現了「周末限定」的爆漿三明治,只要一開張就吸引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2016/03/24 15:38
  • 台灣風拚古巴風!特色三明治攻佔你味蕾

    簡單又能填飽肚子,美式餐廳中的三明治近來也互相比拼特色,像是有業者主打高CP值,將5盎司的牛肉包進三明治中,還有業者研發中西合併的炸排骨乳酪三明治,也有業者搶搭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熱潮,研發道地的古巴三明治。
    2016/03/22 17:21
  • 路邊的五星級美食!布里斯本10大美味餐車 割包也上榜

    出國旅行,想品嚐美食卻又不想花掉大把鈔票和時間上餐館?其實在國外有許多「餐車」,不僅提供琳瑯滿目的食物選擇,美味指數也是不在話下。看過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嗎」?想要體驗快餐車的魅力,一定要到澳洲布里斯本走一遭。
    2015/09/23 22:46
  • 台版五星主廚餐車曝光 免費PIZZA請你吃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主角開著餐車,賣起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所到之處總是大排長龍,而在台灣有PIZZA業者打造全台唯一五星主廚餐車,將在8月29日和30日進行巡台,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台中停靠,只要民眾和餐車合照後打卡上傳FB,就可以馬上拿到限量的主廚特製大披薩。
    2015/08/29 16:55
  • 《五星主廚快餐車》翻版! 臉書打卡做生意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描寫一對父子開著餐車旅行,兒子利用臉書打卡宣傳,反而造成生意大好,民眾跟著臉書訊息追蹤美食,而在台灣也有快餐車老闆,他在臉書上創立粉絲專頁,開著車全省跑透透,賣到哪裡打卡到哪裡,民眾也是追著訊息一路跟著買。
    2015/07/30 18:19
  • 美觀眾票選獎 《小勞勃道尼》拿2獎最風光

    全美觀眾票選獎,8日在洛杉磯舉辦頒獎典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獲得最受歡迎動作片男星,上台時開心的說,自己沒拿過什麼獎覺得滿酷的,而另外一位超級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風光拿下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和劇情片男星兩大獎,雖然去年鋼鐵人沒任務,但靠著《大法官》和客串《五星主廚快餐車》,依舊受歡迎
    2015/01/09 11:37
  • 噱頭!宣傳電影「快餐車」 票真可變小車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為了搶票房衝人氣,不只打出大咖影星助陣,就連宣傳都很有創意搞噱頭,除了打造快餐車公車亭,就連一般民眾拿不到的試映票都很用心,不僅可以組合成立體快餐車,旁邊還有窗戶,可以打開看到劇照,還特地打造400台可愛的主廚快餐車,要在台北各地趴趴走,宣傳舖天蓋地,就是希望衝出好票房。
    2014/09/01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