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五子命案 結果共30筆

  • 真相曝光?重返花蓮五子命案現場 手電筒意外倒下亡魂說了凶手姓氏

    2022/08/18 10:54
  • 台灣懸案哪件最毛?網喊「台版藍可兒」:母女搭電梯消失

    每當重大刑案發生時,就會有人重提過去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台灣懸案,由於過去辦案科技不發達、或者線索不足等因素,至今仍有許多刑事案件難以偵破,成為民眾口耳相傳的懸案。台灣十大懸案中,包括劉邦友命案、花蓮五子命案等,哪一件最為驚悚?網友一致通過是「彰化母女電梯失蹤案」。
    2021/10/31 14:43
  • 花蓮5子疊屍「滅門凶宅」百萬入住超平安 命理師揭真相

    凶宅對許多人來說都避之唯恐不及,被網友稱作台灣10大鬼屋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竟有人以6折價格300萬元買走,入住至今已5年,一切安好並無發生怪事。對此,命理師江柏樂親曝理由,並直言買凶宅加上請法師的錢,與現在的房價相比,真的比較划算。
    2021/04/27 16:23
  • 花蓮五子命案錄帶傳淒厲哭聲 女記者剪接師嚇到崩潰

    2006年花蓮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五子命案,5名孩子的屍體被堆疊在家中浴室,不但頭套黑色塑膠袋,雙手還遭鐵絲綑綁,死狀令人十分痛心,當時有女記者到民宅採訪時,疑似被這五位孩子的冤魂纏身,事後把拍攝的帶子拿回剪接室時,剪接師更在收音時聽到孩子的慘叫和哭喊掙扎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2019/07/17 14:18
  • 眼皮隨膠帶撕下 殯葬業者揭五子命案現場:怎忍心下毒手

    2006年震驚全台的花蓮五子命案,為台灣司法離奇案件之一,當時有民眾報案,花蓮吉安村一處民宅發出惡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屋主劉志勤的五名子女手腳被鐵絲綑綁,堆疊陳屍浴室,涉嫌殺害五名子女的劉志勤夫婦人間蒸發,直到2015年6月發現在山區發現劉志勤夫婦骨骸,全案宣布結案;一名網友轉述當時處理命案的殯葬業者所經歷的事情,其中提到命案現場以及五名小孩的死狀,讓許多網友看完感到痛心。
    2019/03/02 17:38
  • 花蓮五子命案宅 新屋主入住辦入厝趴

    11年前發生在花蓮吉安鄉的五子命案,那棟房子一直空在那邊,幾度傳出有人入住,但住時間都不長久,空屋好一段時間,如今終於有人入住,新屋主4日入厝辦桌請親朋好友,新屋主在鐵工廠工作,和爸爸以及弟弟入住。
    2017/07/05 13:11
  • 花蓮五子命案宅 新屋主現身證實將入住

    11年前發生在花蓮吉安鄉的五子命案,警方最後以原屋主劉志勤夫婦,殺害孩子後輕生來結案,但這棟房子一直空在那邊,直到去年九月有人以300萬元買走,一度被懷疑是投資客,沒想到今年農曆年前屋主找人重新翻修,這個月12日屋主的兒子更親自現身,證實近日就要入住,但知道房子的過去,怎麼還會買來住,屋主兒子說都是緣分到了。
    2017/05/12 18:36
  • 快訊/五子命案凶宅賣出 法師作法屋主將入住

    最新消息,曾經震驚全台的花蓮五子命案,凶宅閒置許久,外界都很關注動向,今年1月傳出售出裝潢,今天下午有人請法師作法,打算入住,葉姓屋主說是因緣才會買這房子。
    2017/05/12 16:21
  • 認賠賣出?五子命案凶宅 300萬低價成交

    懸宕9年的花蓮五子命案,日前檢方依照鑑定結果,判定兇手劉志勤夫婦已經死亡,做出不起訴處分,而命案發生的地點,原本是花蓮縣警局吳姓員警的哥哥買下,命案發生變成凶宅,在這個月20日傳出屋主以300多萬元的低價賣出。
    2015/09/21 12:24
  • 五子命案化驗出爐 父母服農藥身亡

    花蓮五子命案又有新發展!今年6月民眾發現的白骨,經過鑑定結果出爐,根據骨粉DNA鑑定,確認2具白骨分別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夫妻,另外毒物報告,檢測出農藥「納乃得」,推定夫妻2人是服用農藥導致「納乃得」中毒休克死亡,至於死亡方式研判是「自己所為」。
    2015/08/31 23:21
  • 周思潔誑語 花蓮5子命案兇手另有其人?

    震驚社會的花蓮5子命案,事隔9年終於發現失蹤父母的白骨,而54歲資深藝人周思潔,更以能量感應聲稱,兇手有5人,其中包含員警涉案,不過早在先前就有媒體報導,兩名員警被列為涉案關係人,被質疑事後諸葛,周思潔很淡定,強調只是想幫一家7口洗刷冤屈,還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2015/06/22 16:26
  • 塵封現場曝光!長女遭綑殺 雙手緊握到斷氣

    花蓮五子命案,現場關鍵照片隔了9年才曝光!命案現場中,長女劉其臻被疑似父親劉志勤的白衣男子,拿繩子綑綁雙手,她雙手緊握手指關節還泛白,很可能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全程目擊自己被殺害的經過,問題是,當年警方在現場發現遺留的相機記憶卡,送到刑事局,還原刪除的檔案,時任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君和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手上都備份了這些關鍵照片,直到現在照片媒體披露才曝光,承辦檢察官還一度誤會警方沒有交接給檢方。
    2015/06/18 12:16
  • 行兇照曝光!父綑綁長女 五子命案解密

    花蓮五子命案事隔9年,檢警從現場查扣的數位相機裡,還原多張大女兒在床上被綑綁照片,當時劉志勤就在一旁,妻子林真米負責拍照,因此研判夫婦倆就是兇手。由於案發後劉志勤夫妻下落不明,被檢方列為命案重大嫌犯,發佈通緝,但隨著白骨身份確定,再加上還原的照片,都指向夫妻兩人就是殺子兇手,檢警將在近期內宣布破案,只是現在夫婦都已化為白骨,殺子動機永遠無法解開
    2015/06/17 12:55
  • 自導自演!劉志勤留紙條「孩子被綁、危急」

    隨著照片檔案一一被還原,研判夫婦倆就是殺死5個孩子的兇手,而劉家客廳所留下的蛛絲馬跡,都是檢警追查的重點之一,發現劉志勤留下2張紙條,試圖誤導警方孩子是綁架案,他甚至還在行兇前一天故意向友人透露,一名林姓男子恐嚇要殺他全家
    2015/06/17 12:52
  • 劉志勤翻拍討債新聞 疑製造遭討債假象

    隨著照片曝光,確定是劉氏夫婦殺害小孩,但卻有許多疑點無法釐清!一開始警方在現場查出幾張照片、還有求救字條,一度將辦案方向擺在債務問題,不過後來解密相機裡的照片,掌握行兇證據後發布追緝令,但隨著近日發現的白骨DAN身分,確定就是劉氏夫婦,警方也將在近期宣布破案。
    2015/06/17 12:08
  • 行兇照曝光!父捆殺5子女 母竟拍照紀錄

    花蓮5子命案事隔9年,檢警從現場查扣的數位相機裡,還原多張大女兒在床上被綑綁照片,當時劉志勤就在一旁,妻子林真米負責拍照,因此研判夫婦倆就是兇手!由於案發後劉志勤夫妻下落不明,被檢方列為命案重大嫌犯,發佈通緝,但隨著白骨身份確定,再加上還原的照片,都指向夫妻兩人就是殺子兇手。
    2015/06/17 11:44
  • 死無對證!夫婦成白骨 五子命案成懸案

    事隔9年,找到五子命案劉氏夫婦的白骨!整起事件也讓人聯想到2001年彰化洪若潭命案,一樣是父母殺害小孩,只是最後找不到小孩遺體,以死亡結案,五子命案雖然找到夫妻倆骨骸,但隨著2人已經死亡,命案原因似乎還是一樣,成了無法解開的謎。
    2015/06/16 17:46
  • 相機照片解密?妻拍劉志勤殺子 影像曝光

    花蓮五子命案,儘管檢方已經確認2具白骨身分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夫妻,但對於2人要殺害5名子女的犯案動機,還是有諸多疑點,而且現在還傳出專案小組曾在現場找到一台數位相機,但記憶卡已經被抽走了,由於當年的還原技術不發達,但現在檢警透過還原科技,還是拼湊出2張照片,其中一張疑似是林真米拍下丈夫的行兇過程。
    2015/06/16 12:17
  • 飲農藥?上吊?夫婦疑無處逃 山區輕生

    花蓮慈雲山發現的兩具白骨,DNA報告確認是劉志勤夫婦,現在檢警推測夫妻兩人無處逃亡後,回來慈雲山飲農藥自殺,但法醫發現兩具骨骸都沒亞當軟骨跟舌骨,不排除也可能是上吊輕生,而奇怪的是,白骨發現地點,事實上專案小組也曾搜索過,就是沒發現兩人,隨著夫妻倆死亡多時,命案留下諸多疑點。
    2015/06/16 12:05
  • 五子命案法醫再驗 DNA最快今晚出爐

    9年前的花蓮五子命案,隨著前天發現的2具白骨露出曙光,因為根據現場跡證,幾乎都指向這兩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兩夫妻,當時承辦的專案小組成員都說希望這次可以真的結案,還有當時的偵查隊長韓修愛說,9年來他一直關注這件案子有任何破案機會,他都會親自到場了解,每年也都會定期祭拜5名小孩,現在一切只待DNA檢驗報告,結果最快今天晚上就能出爐
    2015/06/12 13:22
  • 5子命案露曙光! 採集牙齒、骨骸驗DNA

    9年前的花蓮5子命案,隨著前日發現的2具白骨露出曙光,因為根據現場跡證,幾乎都指向這2具白骨就是劉志勤和林真米兩夫妻,當時承辦的專案小組成員都說,希望這次可以真的結案。
    2015/06/12 12:29
  • 不是猴頭骨!獵人設陷阱 發現男女白骨

    發現白骨的是一名獵人!他說,當初是要去放補獸夾卻在樹下草堆旁看見白骨,回家後心裡覺得毛毛的因此報警,這會是花蓮五子命案的破案曙光嗎?檢警要進一步比對DNA!過去凶宅傳出靈異事件,時任花蓮警察局局長的耿繼文還連住二樓主臥房7天,結果都沒碰到什麼狀況,用實際行動駁斥傳聞!
    2015/06/11 12:14
  • 尋獲男女白骨!擴大蒐證 起出眼鏡、農藥

    懸宕9年的花蓮五子命案,可能露出曙光!昨天傍晚有民眾在吉安鄉火葬場一處草叢發現兩具白骨,經初步勘驗為一男一女,警方一早擴大封山蒐證挖出更多的相關物品,其中一副金邊眼鏡就像是命案後失蹤的劉志勤所佩戴,鑑識人員還在骸骨附近,找到命案發生當年製造的農藥,越來越多的跡證都顯示,很可能就是劉志勤與林真米夫妻的遺骸。
    2015/06/11 11:59
  • 五口滅門案/ 劉志勤機車登記處是空屋 可疑

    花蓮五子命案,不斷有烏龍報案,日前有個長的很像劉志勤的男子,證實是烏龍後,警方又發現,和那名男子同一天去附近另一家超商買酒的,也和劉志勤很像,不過他帶口罩,臉上也有痣,因為同一時間不可能同一人去兩個地方,雖然警方還沒查到人,不過這個線索警方很重視。
    2006/11/06 13:32
  • 五口滅門案/五子命案劉妻現身? 竟又搞烏龍

    花蓮五子命案,上禮拜才傳出,劉志勤的妻子林真米現身,今天就發現是烏龍一場。因為今天上午這名女子又去祭拜,當場被埋伏員警帶回,比對後發現,他不是林真米,而是和林真米長的很像的詹姓婦人,1個月內連續出現長的像劉姓夫妻的男女,讓專案小組心情像是在洗三溫暖。
    2006/11/0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