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五味八珍的歲月 結果共5筆

  • 植劇場迷你劇風雲榜出爐! 網友最愛不是《花甲男孩》?

    2016年8月,台劇悄悄展開一場溫柔革命,一群在戲劇圈享負盛名的導演,秉持培育新秀的精神,力邀柯淑勤、藍正龍、楊丞琳、吳慷仁等金鐘影帝后,率24名新銳共同打造《植劇場》系列,並透過「愛情成長」、「驚悚推理」、「靈異恐怖」、「原著改編」四大戲劇類型,擺脫以往偶像劇、鄉土劇遠離現實生活的夢幻設定,以及死而復生、易容、愛不到卡慘死等陳腔濫調,先後推出《戀愛沙塵暴》、《荼蘼》、《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天黑請閉眼》、《積木之家》、《夢裡的一千道牆》、《花甲男孩轉大人》和《五味八珍的歲月》8部優質迷你劇集,引來網友好評不斷,同時創造口碑、收視雙贏的局面。如今多虧《植劇場》,台劇終於突破長期以來頹靡不振的窘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演員新勢力及娛樂圈未來展望。
    2017/08/24 16:30
  • 15年前「凱渥家族照」曝光 志玲姊姊凍齡吸睛

    藝人李至正出身模特兒,身材高挑、外表又帥氣,近期演出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受到關注。李至正1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15年前的「凱渥家族照」,並問粉絲猜的出他是哪位嗎?而這張照片也讓林志玲、許瑋甯、鄭元暢、阮經天等人當年的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2017/08/18 09:12
  • 鍾承翰落魄吃餿水 網友:小顧下輩子別當兵

    台視、植劇場、愛奇藝《五味八珍的歲月》,劇中男主角鍾承翰,飾演外省老兵王孤夏,際遇超悲慘,孫可芳與鍾承翰,組成「春孤CP」,相隔7年再度重逢,沒想到卻是在鍾承翰吃餿水的情況下被發現。眼尖網友也觀察出鍾承翰的身形比起之前更加消瘦,又瘸、又單薄的落魄模樣。
    2017/08/08 12:19
  • 安心亞讓自己掉淚 整天不吃東西

    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由安心亞、李至正、孫可芳(小豆)、鍾承翰主演,安心亞扮演台灣烹調教育家傅培梅奉獻料理的歷程,戲中讓安心亞難忘的是哭戲,安心亞透露,由於成長環境個人的問題,不習慣展現脆弱的一面,但因對手太溫柔,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17/07/21 08:08
  • 《五味八珍》首播收視佳 安心亞摔倒戲逼真

    電視劇《五味八珍的歲月》首集播出全體平均收視1.04好成績,女主角安心亞在劇中幾場逼真摔倒戲讓粉絲留言很心疼,安心亞說「粉絲都說我屁股應該滿有肉的,不然應該很痛吧」。
    2017/07/18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