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五人幫 結果共30筆

  • 李靚蕾「現身豪門生日趴」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雖然仍有官司糾紛,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王力宏復出歌壇、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沉靚時間》,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昨(10)日她分享參加好友、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
    2023/08/11 07:26
  • 《黑暗榮耀》女巫竟是《禹英禑》的她! 2夯劇收集「最強綠葉」

    韓劇《黑暗榮耀》不只為女主角宋慧喬再造顛峰,連帶也捧紅劇中配角演員,尤其「霸凌五人幫」個個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可說是演到了「人生戲劇」。不過觀眾是否有發現,其實《黑暗榮耀》跟另一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有超多重疊演員,包含「河睿帥」、「李蓑羅」等,至於超噁的「豬哥老師」,其實也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渣男。
    2023/03/17 17:17
  • 超威!《黑暗榮耀2》「3天飆1.2億小時流量」 劇裡蛇竟是真的...

    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後,統計短短3天內創下1.2億小時的流量,瞬間衝上非英語影集榜單的第一名;這回飾演霸凌五人幫之一的演員金赫拉,事後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其實還有想挑戰的劇中角色,她的反差萌也意外圈粉不少人。
    2023/03/16 13:44
  • 《黑暗榮耀》空姐車珠英身材太吸睛 火辣曲線養成3招大公開

    萬眾期待的《黑暗榮耀》第二季各位追完了嗎?其中,飾演霸凌五人幫中火辣空姐「崔惠程 」的韓星車珠英,火辣的身材更備受熱議,以下也分享車珠英的瘦身菜單,步入30歲也能擁有好曲線!
    2023/03/15 12:59
  • 高分爽劇必看《模範計程車2》 復仇之路啟程、新成員身份曝

    繼1月口碑韓劇《代理公司》、《浪漫速成班》之後,2023「2月韓劇推薦」編輯也幫大家整理好啦,除了有朴炯植《青春月譚》、金旻奎《神聖偶像》、李聖經《原來這就是愛啊》之外,《模範計程車》第2季也在本月開播,馬上來回顧彩虹運輸五人幫及新成員!
    2023/02/18 21:11
  • 《黑暗榮耀》主角海報預告結局? 「牽牛花」顏色細思極恐

    由宋慧喬主演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季將在3月上線,許多人已經等不及想知道「五人幫」將會面臨何種下場。不過其實仔細觀察《黑暗榮耀》9位主角的海報就可以發現許多線索,「人物的視線和花朵綻放方向」彷彿早已預告了結局走向,暗示文同珢將復仇成功。
    2023/01/13 05:00
  • 藍質疑竹市府建設由「五人幫」主導 林智堅:惡意抹黑

    新竹市府遭國民黨質疑,重大建設由5人幫主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這是惡意抹黑、政治霸凌專業,若有證據歡迎提告。
    2022/08/08 13:08
  • 新竹將軍村得標商零經驗 藍營揭林智堅「五人幫」裙帶關係

    國民黨於(8)日再開記者會質疑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任內的工程亂象,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質疑,新竹的將軍村再度由0經驗廠商得標,與新竹棒球場如出一轍,林智堅這7年多來,重大公共工程的安全性、可靠度在哪?請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要在桃園裝忙,應公開說明接受社會檢驗。
    2022/08/08 11:00
  • 林智堅陷新竹球場爭議 凌濤爆地下「五人幫」主導建設

    新竹棒球場7月風光開幕,卻爆出多項缺失,多名中職球員掛彩,參選桃園市長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成眾矢之的,國民黨今(1)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過去在市府定期召開的「重大建設會報」之中,有「五人幫」主導新竹市的各項建設,疑似為新竹工程落漆的根源。
    2022/08/01 11:00
  • 「華岡5人幫」的她力挺!10年閨密情揭李靚蕾私下面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結果歷經4天以來的「蕾宏大戰」,王力宏終於在20日發出道歉聲明,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不過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小鬼好友「華岡五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也發聲力挺閨密李靚蕾。
    2021/12/21 09:47
  • 機智五人幫是「愛人傻瓜」!鄭敬淏接秀英電話甜喊:親愛的

    憑藉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人氣飆升的演員鄭敬淏,在最新綜藝節目中罕見放閃交往將近10年的女友秀英,甚至還打翻醋罈子,充滿粉紅泡泡,另外同樣也是五人幫的演員曹政奭也在節目中,因為看完吻戲馬上打給老婆Gummy報備,閃瞎眾人。
    2021/10/31 14:25
  • 殺青就遭綁架!曹政奭「挑戰一日三餐」崩潰:這療癒嗎?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在日前畫下完美句點,劇中擁有深厚情感的「五人幫」一殺青就遭到羅PD(羅暎錫)綁架,必須在旌善山村展開自給自足的生活,因為下雨的關係,一行人到了小屋就緊急準備雨棚、生火煮飯,馬不停蹄的工作讓大夥累到暈頭轉向,曹政奭更是失魂的問:「我們是來療癒身心的嗎?」
    2021/10/12 13:55
  • 機智五人幫被綁架? 韓綜《機智山村生活》公開預告「野外煮飯」

    超夯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五人幫回來了!韓綜《機智山村生活》釋出最新預告片,標題大大寫上「綁架5人幫」,預告以默劇方式呈現,五人幫在下雨天體驗山村自給自足生活,連煮飯都有問題。
    2021/09/25 14:22
  • 小鬼展未公開藝術品 楊丞琳隔岸悼念:請務必代替我去

    小鬼黃鴻升在今(16)日離世滿一年,至今仍讓不少人懷念,由黃鴻升爸爸及妹妹、妹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也為小鬼舉辦《EVOLUTION》展覽,並展出他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摯友楊丞琳雖然人在大陸,但仍不時在自己的社群上分享展覽資訊,更與「華岡五人幫」成員一起送上花籃祝賀。
    2021/09/16 13:45
  •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6/17開播 張基龍與宋慧喬新戲譜姊弟戀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6/17即將開播第2季,睽違整整一年,五人幫樂團強勢回歸,另外還有《上流戰爭3》最近也熱播,其中演雙胞胎妹妹的韓智賢,被發現是真的很會唱。
    2021/06/16 16:10
  • 原來鄭敬淏這麼好笑! 《機智醫生》玩「寂靜吶喊」讓羅PD屈服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開播後,收視表現不俗,第二季將在五月播出。戲裡的「五人幫」好感情延續到戲外,甚至還開了網路節目,在片場外搭帳篷露營,不顧形象玩遊戲,展現有別於電視劇裡精明幹練的醫師形象。
    2021/03/28 12:32
  • 小鬼37歲冥誕 楊丞琳、許瑋甯po合成照催淚

    今天是藝人小鬼37歲冥誕,不少演藝圈好友第一時間就發文祝福,初戀楊丞琳和高中好友許瑋甯,發出「華岡五人幫」的合成照,李易、六月和海裕芬和帶了小鬼愛吃的食物上山祭拜,女友峮峮更貼出小鬼送給她的生日卡片,寫著:「你的每個生日,我都要跟你過」。如今天人永隔,又讓人忍不住鼻酸。
    2020/11/28 13:55
  • 楊丞琳慶小鬼37歲冥誕 曝「最後合照」悔:早該拍了

    今(28)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生前好友楊丞琳凌晨0時準時發文為他送祝福,並附上「最後的禮物」,是華岡五人幫的合照,她看著照片不禁感嘆,其實說要一起拍紀念照很久了,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沒想到最後會是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2020/11/28 08:00
  • 華岡五人幫!小鬼摯友Elin 400億豪門媳

    藝人黃鴻升驟逝,好朋友許瑋甯、楊丞琳等人的華岡五人幫,全程陪伴,其中一位跟許瑋甯交情甚篤的Elin身分曝光,她老公是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而公公是建設公司董座葉松年,算是身家400億的豪門貴婦。
    2020/09/30 13:05
  • 《機智醫生》5人幫醫師 假戲真做推原聲帶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劇中的「五人幫」醫師,每集都會演唱符合當集主題的歌曲,而為了劇中表演片,主演們開拍前就接受一對一訓練,15日更發行了兩首歌曲的原聲帶。
    2020/05/16 13:10
  • 三姊弟淪藥頭!警破門逮 嫌鑽牆縫落跑

    高雄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其中余姓一家三姊弟聯手販毒,還號召另外一對兄弟檔運毒,五人幫互相合作,平時以偏僻的住家當掩護,開毒趴擾鄰,員警埋伏攻堅,但嫌犯為了怕被抓,竟然腳踩不到20公分寬的磚牆,沿著縫隙落跑,但還是被員警揪了出來,壓制逮捕。
    2017/08/25 12:26
  • 最疼家妮的瑞瑞!林心如準媽媽派對 復刻16夏五人幫

    戲劇《16個夏天》不僅收視亮眼、獲金鐘肯定,演員戲外的超好交情更受到粉絲們愛戴,主角群戲劇殺青後還是會私下聚會,23日他們再度合體,由「瑞瑞」替「家妮」舉辦「Baby Shower」(準媽媽派對),復刻當初《16個夏天》五人幫的場景,準備迎接「第6位新成員」。
    2016/12/24 10:46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 敲金鐘/《16個夏天》奪最佳戲劇節目 叫好叫座大贏家

    由女星林心如自製自演的TVBS戲劇《16個夏天》,敘述主角們橫跨16年的感情糾葛,充斥許多扣人心弦的劇情與經典對白,場景道具也相當考究,讓不少觀眾跟著角色們心情起伏、激動落淚,口碑、收視率都相當亮眼,一舉入圍本屆金鐘獎7大獎項,在去年更颳起一股「16夏旋風」,如今奪下「最佳戲劇節目」大獎,可說是2014年度代表戲劇!
    2015/09/27 00:13
  • 16夏/《16夏》五人幫跨年 挑戰118萬人自拍紀錄

    偶像劇《16個夏天》,劇中主要演員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和鄒承恩,齊聚跨年現場,重現戲中五人幫一起跨年的場景,這個片段很可能會放進即將推出的《16個夏天特輯》中,五人幫也在跨年舞台上,挑戰和現場118萬人一起自拍,希望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5/01/0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