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五人制 結果共24筆

  • 棒球/五人制U18亞洲盃贏中國 中華隊奪史上首冠

    2023年第1屆亞洲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今(11)天以10比5、5比4,直落2成績擊敗中國隊,奪得此賽事史上首座冠軍獎盃,更取得今年首度舉辦的世界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門票,總教練林朝煌表示,「這次出來打比賽,是學習一些經驗,準備在世界盃打出更好成績。」
    2023/02/11 17:38
  • 五人制棒球/中華隊亞洲盃4連勝 明與中國爭第一

    2023年第1屆亞洲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今(9日)進行第2天預賽,中華隊延續前日氣勢,皆以直落二分別擊敗韓國與新加坡取得4連勝,明天中午11點與中國隊之戰將全力搶勝,爭取預賽第一。
    2023/02/09 17:37
  • 觀點/「台中防波堤」郭勇志 在基層棒球找到一片天

    ​​​​​​​為讓棒球運動更普及、更容易接觸,近年國際棒壇開始推廣「五人制棒球」,8月中旬,第1屆亞洲盃五人制棒球賽在馬來西亞展開,台灣奪首屆冠軍,並將進軍11月在墨西哥舉行的世界盃,這不僅是台灣在這項賽事的歷史性首冠,更不容易的是,中華隊是由郭勇志擔任總教練,這是他第1次率國家隊出征就奪冠。
    2022/09/22 14:21
  • 超歡樂! 五人制足球場搬進新北耶誕城

    足球場上跑跳,小朋友組隊,開心踢球,這個場地,不是在球場或運動館內,而是長年支持足球運動的企業,特別將五人制足球場,直接搬進新北歡樂耶誕城。
    2022/01/03 18:00
  • 三對三籃球對抗性更高 比賽節奏快、時間短

    三對三籃球雖然還是籃球的形式,不過比賽規則和計分方法,都和傳統的五人制籃球不同,不但比賽節奏更快,時間更短,個人的對抗性也更高。
    2021/07/16 09:00
  • 帶動足球風氣 第二屆桃捷盃熱鬧開踢

    為了帶動足球運動風氣,第二屆桃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今天(29日)熱鬧開踢,吸引不少小選手不畏陽光在場內奔馳,爭取榮耀,而今年報名隊伍也暴增到57隊,讓現場儼然就像大型運動會兼園遊會,大人小孩玩得好開心。
    2019/06/30 20:36
  • 中市闢建足球園區 深耕發展足球運動

    全球瘋世足,台中市政府爭取中央核定前瞻計畫補助,將在北屯興建足球園區,包括1座6000名觀眾席的室外標準足球場、3座五人制足球場,預計民國111年完工,深耕發展足球運動。
    2018/07/17 11:32
  • 珠超金靴林志紘 率中華五人足賽拚晉級

    珠超金靴獎得主林志紘在亞足聯五人制足賽連兩場比賽有進球紀錄,且火力持續升溫,下場中華隊將對勁敵越南,林志紘表示會全力以赴,為球隊貢獻最大能力,盡力進球幫球隊得勝。
    2018/02/04 12:16
  • 亞洲五人制足球賽抽籤 台灣籤運佳

    2018亞洲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今在西華飯店進行抽籤儀式,地主中華隊被列為大會頭號種子,同組對手包括越南、馬來西亞與巴林,巴西籍總教練阿迪爾坦言:「我們籤運很好。」
    2017/12/12 13:38
  • 我想為國爭光! 足球小將苦籌經費拚世界賽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小小一顆足球,踢出大大夢想!他們是來義高中足球隊的成員,將足球視為生命的一部分,帶著滿滿熱血努力不懈練習,征戰過大小比賽的學生們,在今年4月份,拿下台灣代表權,將前往智利進行第一屆世界青年五人制足球錦標賽;卻因經費不足,可能有兩名小球員得被犧牲,無法出國比賽圓夢。
    2014/10/14 18:32
  • 「踢假球?」奪冠 家長批不公告上足總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上週爆料,教育局舉辦的國小五人制足球賽,大龍國小和中山國小被質疑打放水球,兩隊故意踢和一起進入四強,但台北市教育局認定比賽有效,沒有放水,結果其中一隊的大龍國小後來還踢進決賽,拿到冠軍,場邊就有其他家長不滿,認為賽制不公,失去學生運動的意義;不過大龍國小的家長也有話講,說他們一樣是全力求勝,怎麼會是沒有運動精神。
    2010/05/25 18:29
  • 「小學生踢假球」? 議員擬向FIFA告狀

    台北市舉辦的國小五人制足球賽,大龍國小和中山國小被質疑打放水球,兩隊故意踢和一同進如決賽。但台北市教育局認定比賽有效,沒有放水,這可讓五人制足協理事長賴素如很不滿意,痛批教育局鴕鳥心態,他決定要向國際足總FIFA申請仲裁,學生家長希望事情不要再擴大了,足協也認為,國際足總恐怕不會受理。
    2010/05/25 12:23
  • 「小學生踢假球」 家長氣炸、拍VCR投訴

    現在竟然連國小生都開始踢假球了!台北市最近舉辦的教育盃五人制足球賽,中山國小和大龍國小的教練,竟然要小球員們不要進攻,只要把球傳來傳去,拖完比賽就好,因為只要這兩隊踢和,就可以一起憑積分進入最後四強,雖然校方和教練都否認踢假球,說這是策略運用,但場邊觀賽的家長實在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影片,大罵這樣教小孩沒有運動精神,實在很可恥。
    2010/05/20 17:40
  • 縱火案甫交保 竇唯為世足賽現身

    王菲的前夫,大陸搖滾歌手竇唯,上個月因為不滿媒體負面報導,憤而砸報社,放火燒車,被羈押將近三個禮拜,交保後首次公開亮相,為迎接世界杯足球賽活動暖身,大玩五人制足球,有趣的是,竇唯火爆脾氣圈內有名,也因此,儘管他的出現吸引許多媒體到場,但是沒有一個人敢問有關縱火案的事情。
    2006/06/10 18:46
  • 5人制足球賽 孕育足球高手園地

    2004年台灣曾舉辦過世界杯5人制足球錦標賽,這項運動在南美洲國家非常盛行,許多國際足球巨星如小羅納度從5人制足球比賽磨練技術,透過畫面來看看巴西的足球故事。
    2006/06/03 17:38
  • 花1億 停電、行政混亂 五人足球亂糟糟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在台北開踢,台北市政府和體委會以及足球協會總共花了上億元來籌辦這次世界盃,結果主控權在國際足總手上,而且還出了場館停電、媒體沒有採訪證等烏龍,加上門票銷售不佳,國內民眾反應冷淡,台北市政府為了衝人氣,只好動員學生撐場面。
    2004/11/24 19:04
  • 10比0 中華五人足球遭上屆冠軍痛電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休兵一天的中華台北隊,今天繼續在台大體育館進行分組預賽,不過對上的是上屆冠軍西班牙,中華台北仍然是難越雷池一步,終場遭到西班牙以10比0的比數,吞下本屆預賽第二敗。
    2004/11/24 00:53
  •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 意外大斷電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中華隊第二場比賽,遇上上一屆的冠軍西班牙 比賽到下半場的時候,台大體育館突然意外斷電,現場一片漆黑,被迫中斷30幾分鐘,台電緊急搶修之後又恢復比賽,中華隊抱鴨蛋,1:10敗給西班牙隊,這場號稱世界級的體育盛事總共花了一億多元,但是不僅硬體設備出問題,現場觀眾更是稀稀落落,甚至不少學生是被動員來的。
    2004/11/23 22:19
  • 五人足球 中華對西班牙 遇大停電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今天晚間六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中華隊出戰西班牙隊的比賽,但是在晚間七點左右卻傳出體育館大停電的消息,兩隊球員以及上千名球迷是被困在體育館裡,幸好場館已經恢復緊急供電,正常電力正在搶修中。
    2004/11/23 19:56
  • 世界盃5人足球賽 中華隊0分敗北

    速度和節奏都很快的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第一次在台灣登場,被分在喻為是「死亡之組」的中華隊,第一場就遇上來自埃及的隊伍,由於五人制足球運動在台灣才剛起步,埃及隊給中華隊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終場以12比0完封中華隊。
    2004/11/21 19:09
  • 5人制足球賽將開打 美西選手今抵台

    即將在台北舉行的「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這次邀請15隊各國好手參賽,美國和西班牙隊上午陸續抵台,不過因為西班牙隊行李掉了,全隊在機場忙著找行李。
    2004/11/16 11:20
  • 五人制足球賽 小學生展16國風情

    說起現在的小學生要學的語言還真多,上午台北市長馬英九一連主持兩場記者會,一場強調國際觀,小朋友滿口外語;另一場鄉土語言教學,小學生展現的是閩南語跟客家話學習成果。
    2004/11/15 12:26
  • 台北首次舉辦 五人制足球國際賽

    今天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進行了一場五人制足球熱身賽,由副市長金溥聰率領的城市隊出戰由體委會和足協組成的中央隊,兩隊球員雖然都上了年紀,但踢起球來一點也不遜色,他們希望藉這場熱身賽,為台灣首次舉辦的世界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接開序幕。
    2004/10/04 17:36
  • 世界盃五人足球賽 12月台北登場

    陳水扁總統說,中華民國的簡稱是台灣,總統還說,未來國際比賽「中華隊」要改叫「台灣隊」,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今年難得的,在台北舉辦,我國的參賽隊伍英文名稱應該叫什麼?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給了答案,他說,還是叫CHINESE TAIPEI。
    2004/09/0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