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互酸 結果共20筆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暖爸化身斯文敗類!邱凱偉與陳庭妮「言語互酸」竟喊:很過癮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由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主演回歸,劇情更加緊張刺激,主演楊銘威、田羽安以及本季新加入的「Darren」邱凱偉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邱凱偉在劇中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律師余照新,他分享大部分是用眼神來演繹角色陰險的一面,「我在裡面雖然是笑笑的、看起來很討喜,但其實笑裡藏刀才是最可怕的。」
    2023/05/18 10:44
  • 影音/陳亞蘭、王彩樺高級互酸 洪都拉斯看不下去水果狂塞堵嘴

    2022/12/27 13:03
  • 交通建設互酸!嗆黃偉哲抄政見 譏謝龍介製造交通流量

    台南南科,上下班經常出現塞車潮,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特地騎機車體驗,全程開直播警方還協助開道,就被市長黃偉哲調侃「在製造交通流量」。而黃偉哲也宣布,公共自行車T-Bike將全面更換成Youbike,謝龍介說他一個多月前就提出了,酸黃偉哲「抄政見總比抄論文好」。
    2022/11/04 19:42
  • FOCUS360/美選最終辯!誰佔上風? 川拜攻防解析

    美國大選川普拜登最後一次正面交鋒,這場辯論會中,兩人從疫情到經濟、外交,兩人更互酸對方拿中國大陸的錢,在種族問題上更是你來我往。Focus360主持人方念華與海外黨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TVBS特約評論員包杰生,不同角度全方位拆解這場激戰,究竟誰佔上風。
    2020/10/25 21:00
  • 李眉蓁自信815當市長 陳揮文冷笑:辭市議員啊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狠酸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年紀太大,稱「都可以喊他叔叔了,還在裝年輕」,結果遭對方回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雙方陣營互酸。昨(6)日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左酸李眉蓁「妳自己也不年輕」,右嗆陳其邁「這就是所謂暖男?」提到李眉蓁自信8月15日後換她當市長,陳揮文也冷笑稱「那就辭市議員啊!」
    2020/07/07 09:41
  • 辯論激戰!張善政「讚」韓 賴清德比「OK」

    政見會候蔡總統、韓國瑜、宋楚瑜三個人持續互酸,韓國瑜認為對蔡英文的表現很失望,並說他在會中提到,陳水扁保外就醫不是總統職權是在切割,而蔡總統也反嗆,韓國瑜不面對假想敵的議題。
    2019/12/29 20:13
  • 韓總機大戰讀稿機! 韓蔡政見會互酸

    第三場政見會三方激烈交鋒,從政見會上一路互罵到會後連訪,蔡總統先酸韓國瑜是「韓總機」,韓國瑜也回嗆蔡英文是「讀稿機」,對於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就反酸,常信口開河的人是不需要讀稿機的。
    2019/12/28 00:18
  • 互槓! 郭霸氣提育兒國家養 朱酸:社會主義

    國民黨第三場的政見發表會昨天(3日)登場,主題聚焦經濟議題,而參選人中朱立倫跟郭台銘兩人都有財經背景,朱立倫有行政經驗,郭台銘則是商場實務經驗,因此2人在場上也互酸交鋒,砲火不斷。針對郭台銘提出0到6歲的幼兒由國家養的政策,朱立倫冷不防酸,這是社會主義,提出高所得的家庭應該自己養孩子,低所得的國家才幫忙養。
    2019/07/04 13:03
  • 林濁水批知識草包 韓酸:你主修阿拉伯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丟出總統兼任閣揆的修憲議題,讓林濁水批評他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上午也不客氣的回批,林濁水委員感覺好像在政治思想上高了我很多層,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大學應該是主修阿拉伯文,雙方你來我往互酸,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加入戰局,批評韓國瑜想到什麼說什麼,應該要想自己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2019/05/16 18:48
  • 三重選戰激! 余天侯友宜互酸「你別常來」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交接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提到三重立委補選,藉機替國民黨籍參選人鄭世維拉票,但競爭對手余天也沒在怕,說自己很有信心,已經將市場都跑透透,未來自己的家人也會加入輔選行列。
    2019/02/19 14:41
  • 馬:投姚就是挺蔡總統 姚:挺丁就是反改革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和前總統馬英九,這幾天隔空互酸,原本是丁守中酸蔡總統是詐騙集團首腦,而姚文智就是車手,姚文智反擊說,支持丁守中就是支持馬英九,也讓馬英九加入戰局,說支持姚文智就是支持蔡總統,今天姚文智回酸說,這是他看過馬英九誠實的一次,而日前他曾說黨中央給資源一丈差9尺,蔡總統說會看各團隊需要給予協助,今天姚文智改口,說蔡總統一直都很支持他。
    2018/11/17 15:50
  • 贏21萬票請雞排 江啟臣點名林佳龍 賭嗎?

    台中市長林佳龍接受專訪時談到,上屆市長選戰大勝對手21萬票,這次選舉要維持同樣的差距,不是不可能,沒想到聽在藍營耳裡相當刺耳,立委江啟臣在臉書發「祭品文」,點名林佳龍如果贏21萬票,他就要請市民吃1萬份雞排,還問他要不要賭?但林佳龍立刻分享他的貼文,感謝對方承諾要請吃雞排幫他拉票,還反問江啟臣說,到時候可以陪你一起發雞排嗎?雙方互酸,檸檬味十足。
    2018/07/13 20:13
  • 社福政策掀話題 柯文哲、朱立倫隔空互酸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新北從93年起就發行敬老卡,「柯市長有一點資訊上的落差」;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喊話,近期有縣市要加碼補助,若財政不好,就變成打腫臉充胖子。
    2017/12/29 15:56
  • 曾喊「廢監院」! 監院巡察政院與賴揆碰頭

    監察院上午前往行政院進行年度巡察,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大陣仗迎接,但其實賴清德曾在2015年擔任台南市長時,因為不進議會半年遭到監察院彈劾,當時賴清德還喊說要「廢掉監察院」,如今和監察院直接碰頭,在會議場上也因為張博雅和賴清德兩人下午都無法出席會議,互酸彼此。
    2017/12/26 12:04
  • 周休二日修法爭議 在野黨黨鞭互酸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對國民黨團中午無人在主席台上表示,藍黨團不協商占主席台,人跑光又留垃圾。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說,「永明亂扯」,當時藍委都在議場內。
    2016/10/28 19:39
  • 互酸踩痛腳!蘇:我明天再來 馬愣住口吃

    好不容易喬好的「馬蘇會」,說要談國是,卻淪為兩個政壇老將互噴口水、互踩痛腳,蘇貞昌踩馬「痛腳」,虧馬總統鬥爭立法院長官司還打輸的糗事,雙方激動手勢,用食指比來比去,猛嗆對方,兩人一度繞數據陷入「鬼打牆」,最後,蘇貞昌希望馬總統趕快思考核四議題,突然丟出一句「我明天再來」,讓馬英九完全愣住,當場傻眼,回應時還頻頻口吃。
    2014/04/25 13:46
  • 不甩人事隔空互酸? 江李傳心結深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演講,意有所指地說「公務員沒有抱怨的空間」,讓外界馬上想到,這番話是在暗批昨天才吐苦水「大環境讓自己彆手彆腳」的內政部長李鴻源,內政部長從清境高風險名單到合宜住宅,數度和行政院不同調,外傳江、李2人有心結,現在院長半公開點名,心結似乎越結越深,李鴻源強調自己很懂行政倫理,不以為意,還說院長的話是督促鼓勵。
    2013/12/13 13:23
  • 久違王日昇!跨行主持頻出錯 劉亦菲變臉

    為了宣傳新電影「倩女幽魂2011」,大陸影星劉亦菲來到台灣舉辦電影記者會,不過活動過程,劉亦菲的臉色一度垮下來,因為電影公司請來的主持人王日昇,問問題頻頻出錯,被劉亦菲糾正,兩人還在台上當著記者的面,一來一往互酸對方,場面非常尷尬;其實這名主持人王日昇,在1980年代是一位動感男星,淡出演藝圈多年,這回跨行當主持人,明明是綠葉,意外成了焦點。
    2011/05/03 07:14
  • 金鐘獎/頒獎人互酸 重提吳淡如抄襲風波

    每到金鐘、金馬這種大型頒獎典禮獲邀出席的頒獎人上台說話,也字字珠璣。昨晚的典禮上,頒獎人蘇逸洪和日前才爆發抄襲風波的作家吳淡如,2人分別把對方的糗事搬上檯面,都不讓對方佔便宜,但也讓現場氣氛有點尷尬。
    2007/11/1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