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互聯網咖啡 結果共3筆

  • 搶賺另類「黑金」大陸石油業跨界賣咖啡

    今年5月大陸本土互聯網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在美股上市後,星巴克隨即在大陸推出線上點咖啡到店自取的「啡快」服務,兩個品牌之間的咖啡戰爭難分高下。現在石油公司也加入戰局,繼中石油、英國石油推出自家咖啡品牌後,大陸國企中石化也賣起另外一種黑金:咖啡,還以石油標號92、95、98替咖啡命名,價位定在人民幣12元到28元間。
    2019/09/12 19:57
  • 陸星巴克聯手阿里巴巴 9月起推外送服務

    受到大陸本土互聯網咖啡「瑞幸咖啡」主打外送刺激,加上星巴克在最新一季財報中,大陸同店銷售額下降2%影響,大陸星巴克要挽救頹勢,現在聯手阿里巴巴,推動新零售業務,第一步就是從9月開始,大陸星巴克將推出外送服務,由上海和北京的150家門市率先啟動。接下來,年底前,大陸30個城市2千多家門市消費者,都可以使用外送服務。
    2018/08/03 19:50
  • 陸本土咖啡品牌主打外送 力爭市場地位

    星巴克在大陸占據咖啡市場龍頭寶座,但從今年開始,大陸本土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和「連咖啡」等,主打用互聯網方式,消費者在手機APP上下單,門市做好咖啡後外送到消費者手中,加上價格給促銷和大手筆宣傳,現在成功打進大陸咖啡市場,瑞幸咖啡在試營運期間創下500萬杯銷量,連咖啡每天最高能賣出40萬杯咖啡,大陸本土咖啡品牌崛起,讓星巴克備感壓力也考慮在大陸推出外送服務。
    2018/06/2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