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互撕 結果共34筆

  • 范冰冰復出疑暗酸「章子怡裝嫩」 雙姝明爭暗鬥內幕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掉入低谷,只好發展個人品牌,轉往韓國影壇發展,不過日前她挺過風波復出,近日更接受《導筒directube》雜誌專訪,談及這幾年的心路歷程,不過言談間卻被發現,疑似在暗酸章子怡,引發雙方粉絲互撕。
    2024/03/25 11:04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算中大S離婚!命理師爆愛情走死神「4月還有戲」戰翻汪小菲

    女星大S與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從見面4次即閃婚的佳偶,演變成翻臉互撕、鬧進警局的怨偶,雙方戰火未見止息的跡象。曾算中「大汪婚」破局的塔羅密碼專家李靜唯表示,大S愛情牌是「死神」,今年流年明顯走「戀人逆位」,舊愛剪不斷理還亂,汪小菲則走「節制」,代表桃花不斷。4月2日水星又開始逆行,恐怕會繼續歹戲拖棚,甚至6月之後土星逆行,兩人之間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2024/03/23 13:28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閃婚36天離婚互撕!陳珮甄嘆心力交瘁 作家H:努力活下去

    作家H(陳鴻儀)上月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舉辦婚宴,怎料本月24日突在社群網站宣布「結束婚姻」,僅維持36天的短命婚宣告結束。後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撕,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今(27日)陳珮甄在IG限動發文,坦言心力交瘁,而作家H則發文稱自己狀態不佳,但會努力活下去。
    2024/02/27 18:47
  • 誰能取代川普?德桑提斯vs.海利 辯論最終場互撕

    再過五天,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初選就要在愛荷華州登場,共和黨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由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前總統川普則第五度拒絕參加。而就在辯論開始前,另一位參選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宣布退選,一般認為將有助海利選情。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民調,若2024由海利對上民主黨的總統拜登,將大贏17%;若是川普對上拜登,反僅小贏4%;不過目前川普在黨內的民調依然穩定領先。
    2024/01/11 20:00
  • 總統辯論會懶人包/侯賴柯3方互撕兩岸、房地違建 辯論精華重點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房地產爭議成為攻防重點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句「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立馬引來藍白猛攻;面對近期房地產爭議,賴清德更不僅一次強調「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
    2023/12/30 18:02
  • 戀愛實境秀變現實互撕! 同台女來賓爆她「有男友還上節目」

    交友配對題材在新媒體平台上頗有收視。不過,近來YouTube頻道推出戀愛實境秀節目影片,卻演變成幾個節目來賓在外場「互撕」,女來賓H在社群發文爆料,女來賓A才錄製1集節目便在外交了男友,這讓H女認為,A女的行為會讓整個節目被認為「造假」,是辜負了來賓和節目組的用心。事件延燒到論壇Dcard,有與A女在節目上互動的男來賓F,今(23)日也留言回應此事。
    2023/10/23 21:50
  • 分析/潛艦洩密牽動立委選情 她首當其衝、綠「八仙過海」更難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潛艦洩密案,與前海軍顧問郭璽互撕開嗆,綠營也群起開砲,對於郭璽與馬文君互槓,對這次立委選舉南投、高雄選區帶來不少影響,其中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此次由陳菊系新人李柏毅接棒老江劉世芳,對上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原本該區選民結構本就有利藍營、如今郭璽也殺出來參選此席立委,原本綠營已經陷入苦戰,沒想到,在這樣的雙重衝擊下,恐讓民進黨在高雄想拼「八仙過海」出現變數。
    2023/10/15 10:13
  • 互撕!吳欣岱籲勿投國民黨 高嘉瑜狠酸:投她等同投給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自爆曾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談「藍白合」,日前更拋出應該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則呼籲,大家一票都不要投給國民黨。對此,爭取港湖區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則酸,「正在堅持保送國民黨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現在票投吳欣岱,已經不只是保送國民黨了,而是真正投給韓國瑜、讓韓國瑜搶到立法院長。」
    2023/09/29 10:46
  • 遭安心亞狠甩耳光!男星爽喊「很懷念」 超賺副業近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多年未拍電視劇,最近受錢人豪導演之邀,參與電視劇《孔雀魚》演出,在劇中飾演一名帥氣渣男,和安心亞上演互撕大戰,被對方狠甩巴掌,但郭唐佑還是非常開心,表示很珍惜回歸拍戲的每一刻,殺青當天與錢人豪導演、安心亞合照時,他透露自己當時真的難忍情緒:「太懷念拍戲的感覺了,很捨不得,總覺得能不能再多拍一些,非常喜歡在劇組大家一起拍攝、努力的感覺。」
    2023/09/19 11:55
  • 郭台銘互撕毀滅!藍白合「找朱還侯談?」金溥聰成觀察指標

    儘管國民黨鋪排好藍白合的計畫與期程,但內部隱憂也跟著浮現,黨中央與侯營不同調。一位侯競辦人士向本刊透露,據他了解,黨中央與侯營目前尚未就「侯柯配」或「柯侯配」進行討論,「尤其,就侯與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立場,要侯擔任副手幾乎不可能。」因此,黨中央與侯競辦應先取得共識,「與柯營合作的底線究竟是什麼?」
    2023/09/05 10:26
  • 預告撕爛夏克立! 網紅露歉意嘆「晚來5年」:該講的我還是會講

    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夫妻倆最終不歡而散,甚至對簿公堂、彼此隔空互撕,近日女方友人又點烽火,砲轟夏克立擁有3棟房還賣慘裝窮,而對方也在社群火速回擊,曬出背房貸鐵證,家庭醜事再成為網友焦點。今(8)日,經常點評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凡槿),便發聲力挺黃嘉千,預告將開罵夏克立,烙重話「該講的我還是想講」。
    2023/08/08 17:10
  • 2022娛樂圈十大事/大S汪小菲互撕、林志穎車禍 陳亞蘭奪影帝

    今年即將過去,迎接嶄新2023年!回顧2022年娛樂圈受矚目的十大頭條,有結婚生子,也有離婚鬧翻,還有讓人心碎的明星殞落事件。在各事件中,鬧得最沸沸揚揚、無解的就是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今年3月大S宣布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不過她與前夫汪小菲未好聚好散,更牽動雙方家人鬧上新聞版面,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這些娛樂新聞。
    2022/12/26 20:48
  • 影音/陳亞蘭狠罵王彩樺「搶她男人」 30年閨密互撕:看你多虛偽

    2022/12/20 12:51
  • Melody認刷老公卡「想刷就刷」吐婚姻秘訣 結婚16年進入新階段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今(6)日出席塑身衣代言活動,近來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的新聞鬧得滿城風雨,不過Melody坦言不清楚目前進度到哪裡,「因為太多條了,乾脆不看!」對於大S和汪小菲昔日恩愛,離婚後互撕的局面,Melody認為自己不是當事人,對他人的婚姻不便多回應。
    2022/12/06 18:38
  • 北市長辯論/互撕抗中雙標、藍白棄保、擋疫苗 3人罩門全現形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辯論會上,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和無黨籍黃珊珊三名候選人對是市政議題皆有備而來,「政策題」三人準備充分,各自提出論述;「政治題」的攻防間不斷擦出火花,又以「抗中保台」、「疫苗爭議」以及「藍白棄保」等環節,成為辯論最高潮。
    2022/11/05 20:56
  • 百日倒數/新北選情白熱化 「不落跑vs.不入閣」藍綠互撕

    選戰正式進入百日倒數計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獲得國民黨提名,力拚新北市長連任,藍營新北市現任議員及議員參選人都跟進貼文,表達自己挺侯友宜,要「侯侯做代誌」。藍營母雞正式參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積極應戰,今(18)日找來12戰區負責人舉行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林佳龍稱民調大幅拉近,氣勢如虹,這次他會做好新北大翻新,「做好火車頭」。
    2022/08/18 18:29
  • 曾砸6千萬和解前夫!看黃嘉千婚變 過來人陳美鳳這樣說

    女星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情變,正在打離婚官司;雙方雖尚未出面說明婚變主因,卻已引起好友互撕。對此,曾斬斷9年婚姻,更多次飛美國開庭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昨(14)日出席活動時,也站在過來人的角度,喊向黃嘉千要勇敢面對、不能有鴕鳥心態。
    2022/07/15 10:59
  • 謝忻不忍了!遭怒噴「小三」4句回嗆酸民 戰場互撕網驚

    女星謝忻2019年6月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2年多,終於挺過桃色風暴,除了接業配努力工作,也在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不過,昨(6)日她回應綜藝大哥胡瓜貼文時,卻慘遭網友怒嗆「小三」,本尊也親自給予回應。
    2022/01/07 09:54
  • 遭李妍瑾抖約X史!彈頭認:妹多來不及吃 戰場互撕網嚇歪

    王力宏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突然公開嗆爆黑人陳建州,酸明明身為王力宏的兄弟卻在人家出事後,「逃得像猴子一樣」,震驚演藝圈。對此,女星李妍瑾今(23)日參戰,怒轟彈頭有甚麼資格批評黑人,雙方後來在臉書交戰,引網友圍觀。
    2021/12/2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