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互打 結果共269筆

  • 今天不互打!日本吉野家嗨推「松屋牛肉飯」 松屋也出招

    今(4月1日)是愚人節,也是許多業者發揮創意玩花招行銷的好時機,日本兩大連鎖平價丼飯餐廳吉野家、松屋,今也特別「跨界聯名」,分別推出對方的招牌餐點,話題十足。
    2024/04/01 18:18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北市府「網內互打」!蔣萬安2近臣宮鬥檯面化 禍起市長室

    不只首長需要上緊發條,本刊掌握,市長室11樓各種內鬥耳語,在蔣萬安就職後始終不斷,甚至形成市府顧問與市長室主任較勁、比拚的問題,被爆料的正是擔任有給職市府顧問並兼任市府發言人的殷瑋,以及兼任市長辦公室主任的王誌慶。
    2024/02/20 09:23
  • 幫撮合竟反搶姊妹心上人!歐陽娜娜遭千金怒踢群 還被慘分手

    李珍妮和王子苓、李雅楹等名媛因餐敘口角鬧出風波,導致遭提告加重誹謗,名媛的生活豐富令人好奇,但網內互打起來,也是劇力萬鈞。
    2024/01/16 10:07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冰雪奇緣、動物方城市園區亮相 香港、上海迪士尼互打?

    迪士尼今年下半年在香港和上海,連續推出「冰雪奇緣」和「動物方城市」兩大新主題園區,難道不怕互搶生意嗎?外界分析,這是因為迪士尼看好大陸遊客逐漸從海外觀光轉為國內消費,未來的內需消費復甦力道,相當強勁。
    2023/11/30 11:59
  • 金馬60影帝預測/阮經天、吳慷仁殺紅眼「天仁交戰」 《鬼家人》雙帥互打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登場,《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入圍者得獎機率與重要看點,此篇為「最佳男主角」單元,這次入圍者一字排開都是「男神級」人物,用「死亡之組」已經無法形容陣容的華麗,5人不僅是演技對決,連帥度都難分軒輊,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許光漢雙男主「網內互打」,以《疫起》剛奪下北影影帝的王柏傑,憑《周處除三害》睽違13年二戰金馬的阮經天、以大馬電影《富都青年》強勢問鼎金馬的吳慷仁,後兩人甚至創造了新流行語「天仁交戰」,戰況異常激烈,獎落誰家也是這次最受矚目的焦點。
    2023/11/24 21:30
  • 「柯盈配」這次不退縮 喊人民是心中底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登記最後一天,終於公布副手人選吳欣盈,兩人搭檔組成「柯盈配」,柯文哲說兩人互補性強,並承諾人民會是心中的底線,並再向國民黨喊話,對手是賴清德,而非要藍白互打。
    2023/11/24 19:46
  • 搭檔趙少康內幕 傳為避「新光互打」侯友宜刻意晚45分鐘登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終於宣布副手是趙少康,不過傳出這過程相當曲折;其實原先呼聲最高的是新光銀行副董事長李紀珠,不過就怕與柯文哲的副手吳欣盈上演「新光互打」,最終才向趙少康提出邀約。
    2023/11/24 13:15
  • 少年網路互嗆變街邊互打!還砸毀電眼 警逮18人

    日凌晨在彰化一家超商前,發生青少年鬥毆和砸毀監視器事件,警方循線掌握打架的雙方人馬,當天晚間陸續通知到案做筆錄,原來他們彼此認識,網路上互嗆變成街邊互打。
    2023/11/04 19:07
  • 酒客互毆打到路中!警到場仍失控遭上銬法辦

    台中市中美街一間酒店發生酒客互毆事件,一路從店內打到馬路中,還有人丟三角錐甚至撿棍棒互打,警方到場了,酒客情緒還是失控,員警直接上銬管束!
    2023/11/02 12:48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金鐘58入圍/《人選之人》男配角互打 戴立忍戰卜學亮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的部分,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樹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
    2023/09/14 14:40
  • 金鐘58入圍/《模仿犯》庹宗華、陳博正「網內互打」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角逐名單。
    2023/09/14 14:39
  • 遭前東家暗酸唱歌難聽!「火箭少女」隊長氣炸解約互告 判決結果出爐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組成的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於2020年6月解散畢業,但女孩們維持深厚情誼,不時會聚會敘舊。然而,隊長Yamy(郭穎)卻與經紀公司徹底鬧翻,內部高層暗批她「唱歌不好聽,穿得也不時尚」的音檔意外流出,Yamy因此堅決解約,兩方也互打官司。如今一審判決出爐,Yamy無奈敗訴須賠償100萬人民幣(約447萬台幣)。
    2023/09/12 17:31
  • 被提名正當性? 應曉薇指鍾「民調耍詐」黑箱

    中正萬華立委,國民黨確定提名市議員鍾小平,但黨內互打未停,應曉薇指出在民調耍詐外,更呼籲應先取得里長原諒,對此鍾小平強調會顧全大局,參選絕對有正當性!
    2023/09/07 19:33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侯漢廷宣布參選!迎戰吳思瑤、張斯綱 士北區立委三腳督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天宣布將參選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立委,秉持乾淨選風、勤跑基層,絕不在野互打。他將迎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
    2023/08/21 09:45
  • 搭專機赴美 郭拋新詞:推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天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郭台銘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請教如何讓台灣遠離戰爭,他更呼籲在野黨領袖們開大門走大路,繼續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別再「網內互打」,還有因為政治攻防而敵友誤判。
    2023/07/30 20:12
  • 訪美前喊話別網內互打!郭台銘籲在野領袖:推動主流民意大聯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啟程訪美,搭機前在松山機場致詞,郭台銘表示,這次訪美是為了請教如何讓台灣遠離戰爭、永保安康,他呼籲在野黨領袖們開大門、走大路,繼續推進「主流民意大聯盟」,下架民進黨。
    2023/07/30 18:06
  • 觀點/如果當初修憲採兩輪投票 2024大選會變怎樣?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6個月,剛過去這個周末一場溽暑下的反綠大遊行,把非綠「大聯盟」變成互打的「大擂台」;國民黨會不會換侯?郭台銘會否參選到底?至今仍是一團迷霧,更不用說棄保如何操作,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棄誰保誰!
    2023/07/17 15:39
  • 爭搶共和黨2024提名 川普、迪尚特隔空互嗆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美國時間周六,簽署協商法案,提高債務上限,成功避免違約危機。而周五拜登也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第一次發表演說,被解讀為明年爭取連任的競選演說。而共和黨陣營,佛州州長迪尚特和川普,爭取候選人提名,口水戰黨內互打。
    2023/06/03 20:22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