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互咬 結果共94筆

  • 綠白爆喬院長互咬 柯文哲轟綠媒體攻勢:還沒想出辦法應付

    綠白爆出喬立法院長風波,民眾黨緊咬是綠營要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電給醫師陳永興,究竟誰先主動變成羅生門。柯文哲今(4)日再次聲稱,很多人叫自己打電話給陳永興,後來媒體上變成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陳永興,只要透過不斷抹黑、抹紅就慢慢垮掉,「澄清8次還是得逞2次,時間久了就黑掉」,酸這也是目前民進黨的媒體攻勢,至於怎麼應付還沒想出好辦法。
    2024/02/04 17:09
  • 綠白隔空互咬!「喬院長藏鏡人」線索曝 郭正亮斷言:一定會入閣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成為第11屆正、副院長,未料如今卻掀起「綠白喬院長」傳聞,甚至牽扯出不少大咖。至於整起事件的關鍵人物究竟是誰,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應是份量夠高、有代表性之人;而郭正亮也點出關鍵,「這個人最後一定會入閣!」
    2024/02/04 11:09
  • 北京憂川普重返白宮 日媒:「川賴」組合台海添變數

    川普在共和黨愛荷華初選大勝後,立刻趕回紐約法院出庭。至於排名第二跟第三的迪尚特跟海利,現在雙方互咬廝殺。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川普重返白宮,加上賴清德當選總統,這個「川、賴」組合,是中國最不樂見的。
    2024/01/17 20:28
  • 美總統大選初選倒數!川普遭爆任內收20國780萬美元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即將開跑,共和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週四爆發校園槍擊案,造成1死5傷,但在保守的愛荷華,參選人大多對槍枝管制閉口不談。目前前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民調第一,且領先對手30%以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參選人,只能互咬爭第二。而就在這個時候,川普遭爆在總統任內,透過旗下企業,收20國政府共780萬美元,外國官員在川普執政期間,透過這樣的操作討好川普,來影響美國外交決策。
    2024/01/05 19:55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亞錦賽/毫無懸念!日本再見三振 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共8563人進場。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8局上,韓國金凡錫敲出大巨蛋正式賽歷史第一轟陽春砲,韓國隊追回一分,韓國2:4落後2分;9局上,日本隊再見三振,日本最終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12/09 15:05
  • PLG/林書豪21分全能領軍 新北國王踢館成功搶開季首勝

    PLG今(11)天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和平籃球球館滿場7000名球迷進場力挺,一睹林書豪、林志傑「豪獸對決」經典戲碼。上半場結束,新北國王以49:39領先10分,第三節富邦勇士展開追分戰雙方比分互咬,在林書豪21分7籃板6助攻帶領下,新北國王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
    2023/11/11 19:20
  • 雙方互咬「無人機闖邊境」 印度軍隊與巴基斯坦激烈交火

    印度與巴基斯坦衝突再起!印度媒體報導稱該國部隊在印巴邊境發現無人機,隨後更傳出向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邊境哨站開火的消息,不過巴基斯坦軍方消息人士則聲稱「有無人機企圖入侵巴基斯坦並當場遭擊落」,目前雙方說法不一致且網路已開始流傳士兵受傷送醫的畫面,不過其真實性尚未確定。
    2023/10/27 12:45
  • 甩開兩敗陰霾!巴拿馬2:0擊敗義大利 A組戰績互咬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來到了第四天,中華隊在首戰輸給了巴拿馬隊,昨(10)日晚間,打敗義大利奪下首勝。而吞下2敗的巴拿馬,也甩開開敗陰霾,今(11)日打敗義大利,最終以2:0力克義大利,寫下2勝2敗的成績。
    2023/03/11 15:09
  • 「野貓戰劇毒海蛇」勝出的竟然是...

    這場野貓大戰劇毒海蛇的難得景象,就發生的台灣的東北角海域,偏遠的馬岡海岸社區發現一條黑白相間的劇毒海蛇,而這時一隻純白色,頭頂跟尾部都有黑色斑毛的野貓,在發現到這條海蛇後,立刻撲上去,對著蛇的頭部一陣猛咬,而海蛇也不是好惹的,展開還擊跟野貓互咬,上演了一場貓蛇大戰。
    2023/03/05 13:07
  • 鄭仲茵爆控制狂!調查孩子交友「先問身家」女兒認:很難相處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和前夫陳冠霖開戰,互咬對方家暴。沒想到,兩人20歲的女兒昔日上節目片段被挖出,曾爆料鄭仲茵「控制狂行徑」,甚至讓她承認鄭仲茵很難相處。
    2023/03/05 10:01
  • 網紅開撕互咬! 指控遭網路霸凌賣不出貨

    台中一位女網紅開記者會,指控另一位男網紅在網路上,散播不實言論,害她商品都被退貨,實際找到兩人ig,雙方近期文章都在互咬,女網紅也已經向對方提告。
    2023/01/12 15:35
  • 71歲名導遭控偷吃小三! 1官司慘敗前妻「須還2千萬」

    71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等金庸作品聲名大噪,和前妻樊馨蔓於2016年離婚,雙方互咬對方婚內出軌,男方隔年馬上娶小31歲的助理杜星霖,婚姻幸福美滿。怎料,離婚後雙方因1原因對簿公堂,樊馨蔓公司要求張紀中歸還500萬(約2193萬新台幣),日前判決出爐。
    2022/12/15 08:04
  • 汪小菲縮了?遭網爆「婚內出軌得性病」大S秒讚 他急發停戰文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昨(3)日又隔空交火,雙方曬出證據互咬,各有支持者力挺。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暗酸汪「婚內出軌」直呼大S「剛好而已」,對此,意外釣出大S留言「你懂」還比讚認同,而汪小菲深夜則發文停戰「我真的想結束這一切了」,不久後刪文,再度掀起熱議。
    2022/12/04 07:42
  • 藍白互咬綠營漁翁得利?林耕仁踩剎車止戰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一天一爆,連打高虹安助理案,原定今天上午前往調查局北機組,提交吹哨者證據,卻臨時喊卡,還三度喊話「不要以訟止謗」,要回歸市政,競辦榮譽主委更罕見,竟然稱讚對手,說高虹安不是壞人,只是想爭取為新竹服務的機會,傳播學者則分析,大仁哥繼續打高虹安,將只是淪為為沈慧虹作嫁!
    2022/11/08 20:25
  • 1籠裝9犬!小琉球浪浪過海被咬死、狗屍拋海 調查出爐

    屏東小琉球一批流浪狗上個月跨海運回本島途中,發生犬隻互咬,導致志工訓練待認養的流浪犬「大牛」身亡。回到本島大牛屍體離奇消失,犬隻數量各單位供詞兜不攏,民間團體第一時間就懷疑,大牛死亡後被肆意扔海,引來外界動保人士群起激憤。如今調查報告出爐,琉球鄉公所將9隻狗麻醉後關進同一籠內,導致大牛遭咬身亡,琉球鄉公所的顏姓獸醫、動保科遂決定將大牛屍體拋海。
    2022/07/10 17:14
  • 俄軍集結125營級戰術群 美官員:近半數兵力就戰鬥位置

    烏克蘭東部過去幾天砲聲隆隆,週六凌晨更接連傳出三起爆炸案。烏克蘭政府軍跟親俄叛軍依舊互咬對方,先發動攻擊。不過美國最新衛星圖顯示,俄羅斯持續在邊界集結部隊,目前就定位的營級戰術群已經將近9萬人,等於近半數部隊已經做好開戰準備。
    2022/02/19 19:54
  • 狠咬不放!比特犬凶猛攻擊野狗 飼主疑地盤遭侵犯

    高雄左營區傳出比特犬攻擊野狗事件!當時比特犬的飼主剛遛狗結束返家,才一鬆開比特犬的頸圈,沒想到比特犬就衝了出來,與一隻野狗互咬,只見狗主人奮力抓住自己愛犬,想把2隻狗狗分開,一度還被撲倒在地,路人嚇得不敢靠近!飼主說,比特犬不曾攻擊其他野狗,可能是這隻侵犯了牠的地盤!
    2022/01/01 20:12
  • 遭鄰居飼養混種比特犬咬傷3次 她怒告過失傷害

    飼養貓狗沒做好適當防護,跑出來咬傷人,可會吃上官司!屏東就有1名羅小姐,3號下午騎機車出門時,遭到鄰居飼養的混種比特犬衝出來咬傷大腿,她怒控飼主沒把狗狗綁好,咬傷她已經第3次了,因此提告過失傷害;不過,飼主表示,是因為羅小姐見到狗狗互咬,總是拿出棍子打狗,狗狗才會攻擊她。
    2021/12/11 22:05
  • 河濱驚見2條雨傘節「粗壯如蟒蛇」!激烈交纏畫面曝光

    有民眾昨(19)日晚間在台北市河濱公園騎車時,發現2條雨傘節從草叢竄出,身軀粗壯宛如巨蟒,雙方身體交纏在一起,誰也不讓誰,展開激烈互咬。他立刻將這幅罕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看了都驚呼「嚇到!好粗好大隻!」
    2021/08/20 10:29
  • 戰性騷撞擊身體!雞排妹、陳沂直播「互咬有病」扯曾國城

    母親節開戰!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曾聘請的律師王啟任遭爆涉嫌與賣淫集團合作,引來網紅陳沂猛酸;兩人也不忍了,今(9)日凌晨開直播視訊互嗆,陳沂嗆辣曬出雞排妹來電手機號碼,批評對方「污名化精神病」,正式引爆女人之間的戰爭,引來1.5萬名網友圍觀。
    2021/05/09 09:11
  • 苗栗醫院要員工「互咬」爆離職? 院長澄清

    苗栗醫院院長遭員工投訴,作風強勢,要同事提報別的單位異常事件,有如當「爪耙子」互咬,引發離職潮,一年走了一成的醫護人員,員工的獎勵金也變少了。院長說投訴員工對於醫院管理措施有誤解,這一年,60多名醫護離職,是個人規劃,缺額已經補滿,獎勵金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減少。
    2020/12/16 13:31
  • 2歲子常受傷 母控「未換尿布」托嬰中心駁斥

    新北市一名年輕媽媽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每個星期,幾乎都會受傷,手上甚至有咬痕,但托嬰中心解釋,是小孩自己弄傷,或是孩童之間互咬。媽媽最後把小孩轉到幼幼班,但情況根本沒改善,還懷疑,對方沒有準時更換尿布,導致兒子屁股總是紅通通一片,多次要求看監視器,都被以機器壞掉為理由拒絕,甚至到退托時,才知道小孩是被轉到中班,讓做媽媽的十分痛心。不過托嬰中心回復,因為小孩和中班老師比較熟悉,才會讓他在兩個班級之間交換,沒有照顧不周,更沒有虐待事件。
    2020/09/12 20:42
  • 分屍嫌互咬! 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9:09
  • 分屍嫌互咬!孫武生遭3共犯「圍攻」 控主謀

    這回高院法官會大動作帶著4名嫌犯,回到案發地點模擬,就是因為這些人,在法庭上供詞兜不攏,當中孫武生和班特,互控對方才是主嫌,但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把矛頭指向孫武生,甚至表示他們都被孫武生威脅,才會協助犯案。而這回審案的法官曾德水,是高院目前最資深的法官之一,日前才判處翁仁賢死刑,這回選擇重回現場,用不同的方式找出蛛絲馬跡。
    2020/09/1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