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互不提告 結果共78筆

  • 逢甲街頭情侶吵架 中年男規勸掃到颱風尾

    台中一名40多歲男子,路上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吵架,規勸男方不要對女友那麼兇。年輕男子可能氣頭上遷怒,反而對他咆哮,還打了起來。情侶吵架,變成與路人打架,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4/04/23 13:58
  • 「你罵髒話」印尼僑生聊天被誤會 當街互毆

    語言誤會,變成互毆場面!新北市淡水、有四名淡江大學的印尼僑生,到超商買東西,當時正用母語聊天,被兩名台灣男子,誤以為在罵髒話,雙方爆發衝突、當街打成一團,雖然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通通進了警局。
    2024/04/20 13:48
  •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2024/04/06 20:33
  • 我的紅包呢?質疑女友「A走」 互毆遭送辦

    為了過年紅包,情侶兩人雙雙進警局!台北市一對情侶才剛領完發財金,男子質疑女友把他爸爸給的紅包暗槓,眼看對方不承認,雙方在公園大打出手,民眾見狀急忙報警,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7 19:12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不要再喝了!女友「貪杯」釀衝突 男撞玻璃門掛彩

    高雄鳳山24日晚間發生男女吵架糾紛,一對情侶酒後起爭執,女友貪杯惹怒男友,兩人激烈拉扯,過程中男子的頭部撞破大樓玻璃門,跑進管理室求助,救護車到場後發現情狂不對,趕緊轉報110,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過程,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女子表示會申請保護令。
    2024/01/25 13:53
  • 大街上家暴!男怒抓酒醉女友頭髮回家 用頭破門慘濺血

    昨(24)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一對情侶在酒後發生拉扯,陳姓女友因想多喝幾杯,於是向孫姓男友表示「不想回家」,兩人在過程中發生爭執,孫男伸手抓住陳女頭髮企圖將她直接帶回家,兩人在拉扯期間孫男的頭部也去將玻璃大門撞破,雙雙掛彩流血,事後兩人各自就醫,互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法逕行家暴通報。
    2024/01/25 10:14
  • 「我攔的車」 跨年加1千搶搭小黃2男互毆

    跨年搶搭計程車,街頭互毆!台北市信義區兩名男子,跨完年要回家,其中一人先攔到計程車,另一人卻上前和運將說加價一千、要搶車搭,雙方當街打起來,雖然冷靜之後互不提告,但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新年第一天就進了警局。
    2024/01/01 18:51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高雄薑母鴨店客人酒後上演大亂鬥 一男KO打趴倒店門

    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一間薑母鴨店,(5)日凌晨0時5分許發生一起鬥毆糾紛,5名男子疑似因酒後發生口角,從店內扭打到店外,火爆場面嚇壞老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雖然5人互不提告,但仍依社維法遭送辦。
    2023/12/05 10:10
  • 疑「必比登蝦仁飯」排隊等太久 兩名男子互扯打架

    台中北區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蝦仁飯,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排隊等用餐,但疑似等太久,加上互相推擠到,接著兩人開始拉扯互罵,警方獲報後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仍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10/31 22:29
  • 公館夜市地瓜球攤擂台開戰 老闆兄弟檔為「客人排哪方向」互毆

    台北市公館夜市人潮眾多,3日晚間7時許,一對在此擺攤賣地瓜球的兄弟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一旁的攤商見狀立即上前勸架,員警獲報到場,雙方怒氣也消退,表明互不提告,警方登記雙方資料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0/08 15:34
  • 曾遭法辦記仇? 男警所外砸酒瓶、辱罵挑釁

    員警出勤辦案件,最後竟然被盯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超商打店員,雖然最後互不提告,還是被依社維法法辦,最後遭到管束,媽媽也被通知來將他帶回,疑似因此不滿派出所的副所長,時常到警局騷擾。
    2023/10/04 18:50
  • 好友失控揮拳!吃鮮蚵爆衝突 2男餐廳互毆

    好友相約到常光顧的餐廳吃飯,這回竟然打了起來!新竹兩名男子到竹北一間鮮蚵吃到飽餐廳吃飯,邊喝酒邊聊天,沒想到竟然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店內互毆,最後是老闆娘衝上前制止,雙方才停手,雖然互不提告,但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恐怕面臨上萬元罰鍰。
    2023/08/11 19:56
  • 為「錢」吵架表兄妹車站內糾紛 月台拉扯

    親戚在台鐵車站搭車,差一點打起來!新北市一對表兄妹,在汐止站搭車時,為了金錢糾紛,直接在月台上吵起來、發生拉扯,差一點就變成肢體衝突,驚動不少搭火車旅客,鐵路警察獲報後到場處理、勸離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雙方是親戚,也將通報家防中心。
    2023/07/11 14:19
  • 天熱火氣大!小琉球租車行演「全武行」圍觀遊客嚇壞

    小琉球一處租車行發生衝突,一名遊客要租車,卻忘了帶證件,說是民宿已經代訂好了,在等待車行和民宿確認的過程中,與員工起口角,進而引爆互毆場面,旁人不斷勸阻,兩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其他遊客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兩人表示已經和解,互不提告。
    2023/06/23 18:58
  • 國道逼車、閃燈爆衝突!3男當街互毆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鶯歌日前傳出行車糾紛!前(29)日23時許,24歲方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與另輛小轎車互不相道,雙方在國道上互相逼車、閃燈,直到下流道停等紅燈時爆發衝突,2車3人當街互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警方當時火速趕抵現場3人已停手,盤查時意外發現34歲鍾姓駕駛為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雙方事後雖然堅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31 10:54
  • 我尾隨你的尾隨!見心儀女上其他男人的車 他一路跟蹤反被砸

    高雄市今(18)日發生一起烏龍砸車案,袁姓男子想要追求詹姓女子,凌晨3點多,特地到詹女的工作場所接她下班,卻親眼見詹女上了同事李男的轎車,袁男不滿,一路尾隨2人的轎車,李男驚覺不對勁,最後反尾隨袁男到一處死巷,沒想到袁男倒車時,又自撞路燈,讓李誤以為對方要倒車衝撞,夥同同車友人砸爆袁男座車,最後才發現雙方彼此認識,即使互不提告,警方仍依法裁罰。
    2023/05/18 10:08
  • 停車問題動肝火!高雄父持刀桶子 左腿傷送醫

    高雄市發生父捅子糾紛,今(11)日上午8點多,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見8旬老父把電動車停在騎樓,要求其移車,許父不滿兒子碎念,竟持手中的水果刀朝兒子捅去,導致許男左大腿遭劃傷,許父自己左腕也遭刀刃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協助許男送醫,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並依規定通報家暴。
    2023/05/11 09:33
  • 泥醉男被好心人扶起竟來亂!當街遭毆 全法辦

    台中一名男子自己喝到爛醉倒在路邊,被四名好心人扶起來坐在超商外的座位上,沒想到他醒來後,開始不斷鬧事,騷擾扶他的好心人,氣得對方將他痛打一頓,事後警方到場,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因為當街動手,都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023/03/31 12:19
  • 他打我!酒吧員工等小黃 遭男持安全帽毆

    花蓮市一間酒吧,2名員工26日清晨下班,在騎樓等計程車,突然出現2名喝醉男子,不只朝他們叫囂,甚至還拿安全帽攻擊,最後演變成大亂鬥,4人都掛彩,通通被帶回派出所,事後雙方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妨害秩序罪嫌、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3/27 19:48
  • 情侶口角被嫌吵!鄰居勸「小聲點」 遭襲擊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街頭鬥毆!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情侶檔在巷口吵架,聲音太大聲,有一樓住戶反應,希望他們降低音量,結果遭到反嗆,雙方爆發口角還動手打起來,雙方都掛彩,儘管互不提告傷害,但最後還是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02 12:38
  • 你下車!疑不滿駕駛開太快 行人出「腳」慘摔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走在市場附近,一輛多元計程車轉彎經過他身邊,男子疑似被嚇到,相當不滿,立刻上前拍打車窗,要求對方下車,兩人站在路中間理論,甚至出手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儘管兩人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6 14:02
  • 坐電動輪椅遭揶揄?台鐵乘客、站務員爆衝突

    台鐵月台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樹林火車站一名坐電動輪椅的女乘客,13日晚間搭車回家時,疑似想就近上車、沒有遵從站務員的引導、進入無障礙車廂,又不滿被站務員揶揄,之前曾把電梯用壞,兩人爆發激烈拉扯,警方及時到場排解,雙方事後互不提告。
    2023/02/14 13:25
  • 「醉」失控!2男酒後欲續攤 計程車上爆衝突

    桃園有2名男子,日前在民生路一間餐廳用餐,酒後叫了多元計程車,要前往KTV續攤,結果他們在車上,突然起爭執,甚至動手動腳,司機嚇壞了,趕快先停靠路邊,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他們還在大聲叫囂,員警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壓制帶回,事後2人雖然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12/1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