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于煥亞 結果共5筆

  • 王者之爭!職籃跨聯盟人氣球隊交流賽 海神逆轉3連霸勇士

    由福爾摩沙夢想家球團集結兩聯盟球隊舉辦的「夢想聯動」交流賽,為史上首次兩職籃超人氣球隊跨聯盟交流,也被視為可能是兩聯盟合併的前哨戰。首場比賽由T1職籃首屆冠軍高雄全家海神對上PLG三連霸球隊台北富邦勇士,僅管海神上半場落後勇士達雙位數,但海神下半場回神,靠著吳曉瑾、于煥亞、林任鴻和呂威霆等人三分挹注,終場104:98逆轉台北富邦勇士獲勝。
    2023/10/21 16:53
  • T1/魔獸將打明星賽 海神教練掌兵符喊話:球員盡情秀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總教練喬伊斯本屆明星賽將執掌「Infinity」兵符,這是他生涯第二度擔任明星賽教練,曾三度參與過明星賽的他,笑說會讓球員盡情表現,球迷可以拭目以待。
    2023/02/17 12:58
  • 「神隊友」化身保育員 海神球星壽山動物園親餵波爾羊

    高雄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時間進行園區改善,終於確定將於12月16日開放試營運,這回邀請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于煥亞、蘇文儒、邱子軒化身一日保育員,利用備戰空檔到動物園幫忙,同時響應12/4世界野生動物保育日,成為園方神隊友,海神隊長余純安全家福更現身,和隊友們一起餵食波爾羊。
    2022/12/04 15:05
  • 台啤不再晚節不保 勝金酒首勝入袋

    台灣啤酒「晚節不保」的老問題,今天總算沒有再犯,靠著洋將李恩全場15分、15籃板帶領,加上替補射手于煥亞挹注次高的14分,台啤78比61擊敗金門酒廠,總算止敗開胡。
    2017/12/08 23:31
  • 台大正妹付出這麼多 3年情不敵小三

    球員花心事件又一樁!日前入選中華隊的台啤新星于煥亞,上週和台大正妹主播女友李逸涵分手。雖然女方在臉書表示兩人和平達成協議,但鏡週刊接獲消息指出,實情為于煥亞劈腿一名圈外何姓辣妹,且地下情長達半年,期間何女不斷向于煥亞施壓,讓男方日前不得不跟女友坦承,李逸涵只好黯然退場。
    2017/05/10 0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