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于中中 結果共5筆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幽會阮經天? 李佳穎打破沉默「我不會劈腿」

    女星李佳穎與電視劇導演于中中熱戀一年,原本論及婚嫁,但女方卻在過年前悔婚分手,沒想到在本月4日被目擊與阮經天同車聊天,甚至被爆出早在去年10月雙方就有來往,讓女方被懷疑劈腿;李佳穎沉默2天首發文,回應劈腿傳言。
    2018/04/06 20:07
  • 女星疑無縫接軌阮經天?舊愛護航這樣說

    日前,藝人阮經天被目擊開車載2妹,當時經紀人急忙澄清一位是她,另外一位則是她朋友,沒想到!週刊爆料其實當天副駕駛座上的就是李佳穎,由於李佳穎在農曆年前與論及婚嫁的導演于中中分手,立刻爆出熱戀,被懷疑有重疊的灰色地帶。對此,于中中出面護航舊愛有所回應!
    2018/04/04 16:36
  • 李佳穎悔婚斬2年情 《必娶》名導借酒澆愁

    35歲女星李佳穎與偶像劇《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熱戀1年多,2人一度傳出好事將近,女方更已收下婚戒答應求婚。沒想到今日傳出李佳穎「悔婚」,在農曆年前以「個性不合」為由分手,讓于中中過年期間天天借酒澆愁。
    2018/03/08 20:23
  • 入行10年首得獎 柯佳嬿金鐘封后

    出道10年第一次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柯佳嬿,順利敲響金鐘拿下影后,她在劇中強勢又霸道的個性,坦言因為和本人太不像,因此入戲很困難,上台後特別感謝導演于中中的磨練,泛著淚笑著說,今天拿了獎,我就跟你算了,感動中又帶著幽默。
    2016/10/09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