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二重疏洪道 結果共127筆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自以為哈利波特?三重邊開車邊放煙火 還「平放」互射擊

    跨年夜這天不少地區都會放煙火,民眾相聚一起同樂,不過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卻有2輛汽車,行進間車上的民眾手拿煙火施放,還剎車互相射擊,一旁經過的用路人看傻眼,若是超車通過可能被波及。對此,警方表示已掌握涉案車輛,將依法偵辦。
    2024/01/02 10:06
  • 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水一度封閉 三峽老街成「小黃河」

    今(20)日午後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新北、桃園、高雄等地區發布大雨特報,而從下午開始,新北市板橋、蘆洲、三峽等地區接連因瞬時強降雨出現積水情況,因此自下午3點開始,市府針對1、2、4、5、6、7及9號越堤道進行管制,「只出不進」,好在順利於晚間6點退水全線開放。另外遊客最愛的三峽老街也受大雨影響,老街一度成「黃河」,甚至還淹進店面。
    2023/08/20 15:29
  • 車行好忙!接連暴雨淹水 汽機車維修率增

    北台灣最近接連幾場暴雨,多處道路路面淹水,尤其是上周桃園的龜山區整排機車泡在水中,新北二重疏洪道水也有半個汽車輪胎高,大水退去之後,車行老闆最近都忙著維修泡水的汽機車,也提醒民眾,水淹到半個輪胎高,就別再繼續往前。
    2023/08/16 19:54
  • 雨炸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淹水 疏洪十路以北只出不進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今天中午表示,因豪雨及抽水站抽水,二重疏洪道已積淹水,為顧及民眾安全,疏洪十路以北區域路段及越堤道)只出不進,請用路人提早配合改道。
    2023/08/16 13:04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暴雨狂炸!新北市開放越堤道15分鐘 又積淹水緊急封閉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10)日除了針對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下午4時許也對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訊息及災防告警。而各地區也發生淹水、積水情況,下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表示,配合高灘處通知,部分道路已進行封閉管制,只出不進,請用路人多加注意。直到傍晚6時15分,新北市府表示疏洪道已退水,全面開放道路通行,但才過了15分鐘,市府又公告因積淹水進行二重疏洪道疏洪十路以北封閉管制。
    2023/08/10 19:17
  • 全台唯一會閃颱風超商! 萊爾富「三重美堤店」撤離

    卡努颱風來勢洶洶,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旁、重新橋下的「萊爾富三重美堤店」即刻開始進行撤離至堤防外,預計晚間18:30要全部撤離完成,也被外界稱為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
    2023/08/02 17:22
  • 1秒變敞篷!遊覽車衝撞限高桿「上層被削掉」 驚悚畫面曝光

    新北市蘆洲區今(4)日發生離譜事故,一台雙層遊覽車行經二重疏洪道時,竟突然撞上限高桿,強烈撞擊力導致上層直接被掀起來,恐怖畫面也於網路上瘋傳。對此,經警方調查後說明,遊覽車應是不熟悉路況,釀成誤撞限高桿意外,而剛維修好的遊覽車則嚴重損毀。
    2023/07/04 19:56
  • 危險駕駛、噪音車超擾民 蘆洲警強力掃蕩打「飆」

    為防制危險駕車並取締超速勤務,蘆洲分局針對轄內二重疏洪道沿線等易飆路段強力取締,今年1月統計迄今,總計取締1316件噪音車、違法改裝、危險駕車以及超速,未來將持續針對惡劣駕駛加強攔查,以維護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及社區寧靜。
    2023/03/10 21:01
  • 二重疏洪道土地公廟淹怕了 加蓋廟頂廟避淹水

    軒嵐諾颱風擾台,恐怕帶來大雨量,各地紛紛進行防颱準備,其中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五股段一間土地公廟,防颱的方式就相當特別。
    2022/09/04 12:00
  • 時速70被YouBike超越! 友「伸腳」一路飆速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二重疏洪道時,明明時速已經催到70,竟被突然竄出騎單車的女子超越,原來對方同行友人,在後方騎機車伸腳推車,過程中還差點擦撞到其他用路人,警方表示,要是認定涉及危險駕駛,女子最重恐被罰2萬4千元!
    2022/07/24 19:01
  • 太危險!女戴安全帽騎YouBike 他時速70被超車

    時速70竟被YouBike超車!一名騎士日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行駛時,左側突冒出1輛YouBike,且一路呼嘯而過,超過時速70的他。仔細一看,騎著YouBike的是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再仔細一看,這名女子左後方竟有機車騎士用腳推著她前進。畫面一出,也讓網友驚呼太危險了,直言若是出事,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2022/07/23 23:00
  • 新北預售屋「這區」狂漲4成!疫後爆資金潮 價格漲勢曝

    疫情爆發資金潮,帶動預售屋價格的效果驚人,房仲業者依據實價資料,統計新北市近幾年熱門重劃區的預售屋成交價發現,土城暫緩重劃區從2019年、疫情爆發前到今年,預售屋房價成長40.8%,央北重劃區增加28.8%,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增幅21.8%,江翠北側重劃區增加19.3%。
    2022/06/28 15:39
  • 爬進抽水站!男毀水門 遭逮辯「無聊擅闖」

    因為無聊,差點釀成災難!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闖進鴨母港抽水站,在裡頭徘徊15分鐘,最後導致水門故障,二重疏洪道的水倒流進市區,但好險的是,有第二道抽水站防護,沒有造成淹水,不過警方循線逮人後,他竟然辯稱,因為太無聊才會到處閒晃,因此闖禍。
    2022/04/03 15:05
  • 全台唯一「閃」颱超商! 避難1次要價近40萬

    新北二重疏洪道旁一家超商,因為位在行水區,是全台唯一會閃颱風的超商,隨著烟花逐漸靠近,對店家造成威脅,今天(7/22)晚間趕緊出動壯丁「拆店」,除了把商品淨空之外,冰櫃也全拆了,甚至出動吊車,要把整間超商拖走,搬到安全的地方避難。
    2021/07/22 22:05
  • 上銬還噴我辣椒水! 男控警施暴亂丟包

    懷疑司機繞路氣得報警,竟然還遭丟包!這名男子當時唱完歌,準備回到三重住處,但半路認為運將刻意走遠路,鬧上派出所,結果自己被上銬,他還指控遭到毆打、噴辣椒水,甚至最後被員警載到二重疏洪道旁的新水公園丟包。但警方表示,因為對方有動手,才會壓制上銬,但對於被指控丟包,他們說,員警有聽到他想下車,才讓他離開,不過整個處理過程,確實有疏失,已經記過1次。
    2019/11/02 18:43
  • 醉漢遭丟包? 警受懲處「記過調職」

    一名男子日前酒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在返家途中質疑對方繞路,雙方因此鬧上警局,但因不滿協調結果,不僅對警惡言相向,還發生肢體碰撞。事後,一名年輕警員將他載回住處,但礙於陳男沉睡不醒,警員便將他放置在二重疏洪道附近,但事後卻遭對方控「丟包」。
    2019/11/02 14:03
  • 紅色火光初判是高空煙火! 疑三重宮廟遶境惹禍

    根據初步研判,這兩道紅色火光,似乎就是高空煙火,而施放地點,則是在二重疏洪道附近,現在警方也清查了,26日當天,申請遶境活動,施放爆竹的宮廟。就時間和地點來看,三重忠義堂最相關。不過廟方人員也澄清,當天施放的煙火爆竹,都是合法,這高空煙火,疑似是其他助陣的人帶來的,不過根據民航局規定,在機場跑道周圍,只要施放超過60公尺,就會干擾飛安。
    2019/10/27 13:33
  • 水患變水漾 新北大都會公園防洪變身

    從國際水岸休憩城市角度出發,新北市政府將新北大都會公園賦予新生命,打造全齡化、生態化及國際化休憩廣場,今年還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
    2019/10/10 09:45
  • 新北將辦捉寶活動 侯友宜:若破壞草皮秉公處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二重疏洪道造勢時草皮遭破壞惹議,新北市府10月初將在二重疏洪道辦寶可夢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捉寶走動與造勢遊行不一樣,但破壞仍會求償。
    2019/09/11 15:41
  • 韓國瑜造勢11輛機車遭灌三秒膠 警方展開偵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在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但事後卻傳出多達11輛機車的鑰匙孔遭人灌入三秒膠,警方獲報已展開偵辦。
    2019/09/09 12:05
  • 發大財!國瑜夜市111攤位 塞爆滿滿人潮

    韓國瑜在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現場開放111個攤位擺國瑜夜市,才下午韓粉就塞爆現場,攤商幾乎忙不過來,更直呼真的是發大財!
    2019/09/08 21:35
  • 重現國瑜夜市!二重疏洪道 攤商搶卡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將在新北市三重的二重疏洪道,舉辦造勢大會,即將重現國瑜夜市,只是名額有限,不少人沒抽到,結果還是有沒中籤的攤商提早進場卡位,在會場旁擺攤,有籤沒籤全都混在一起,讓中籤的攤商覺得有些無奈。
    2019/09/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