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二等景星勳章 結果共15筆

  • 台灣「國寶大師」過世!享耆壽98歲 死訊悲痛證實

    台灣「國寶級大師」劉鳳學為台灣第一位舞蹈博士,榮獲總統二等景星勳章,怎料傳出噩耗,證實今(17)日過世,享耆壽98歲。對此,文化部部長史哲深表哀悼。
    2023/05/17 20:39
  • 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 黃重諺傳接任總統府副秘書長

    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辭官參選嘉義市長,今天獲總統蔡英文頒授二等景星勳章,根據可靠消息,他的遺缺將由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接任。
    2022/07/15 22:00
  • 李俊俋辭總統府副秘回嘉義選市長 總統頒授二等景星勳章

    總統蔡英文今(15日)上午頒授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二等景星勳章」,表彰他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與付出,並期勉他未來繼續貢獻專業,一起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未來。李俊俋將卸任總統府副秘書長,回家鄉嘉義代表民進黨參選年底嘉義市長選戰。
    2022/07/15 14:49
  • 慶富總裁獲三等景星勳章 趙少康:我很吃味不服氣

    慶富弊案越滾越大,集團總裁陳慶男被挖出,早在陳水扁執政時代,曾獲頒三等景星勳章,對比現在貪汙弊案格外諷刺。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調侃自己說,他擔任環保署長有許多作為,也只得到二等景星勳章,陳慶男是三等,「我能不吃味嗎?」
    2017/11/06 23:59
  • 蔡總統頒授景星勳章 表彰小提琴家李淑德

    蔡總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頒授資深知名小提琴家李淑德「二等景星勳章」,表彰其致力帶動台灣弦樂教育全面提升的努力與貢獻。
    2017/05/22 17:01
  • 《聶隱娘》沒結合文創? 侯孝賢批:文創騙人的

    侯孝賢以《刺客聶隱娘》在坎城拿下最佳導演獎,電影在國際上得到極高評價,回台後上午在總統府獲頒二等景星勳章,而下午則出席記者會,除了大嘆拍電影找錢不容易外,也談到先前國發會官員曾講過,覺得電影沒能跟文創結合很可惜,侯孝賢語氣激動的說,文化就在自己身上,而不是用文創這個名詞來界定,認為那是騙人的。
    2015/06/09 19:27
  • 侯孝賢出席返國記者會。

    以《刺客-聶隱娘》拿下第68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侯孝賢出席記者會。
    2015/06/09 18:16
  • 羅智強獲勳 兩女兒滿場飛搶老爸風采

    馬總統頒發二等景星勳章給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但在授勳典禮上,羅智強的兩個寶貝女兒蹦蹦跳跳,不只主動問馬總統說「你是不是我爸爸的老闆」,還主動拿汽水跟馬總統乾杯,童言童語讓馬總統笑的很開心,也讓原本嚴肅的接見場合變得相當歡樂。
    2013/11/14 16:33
  • 獲頒「一等勳章」 李安藝文界第1人

    10日晚間導演李安和文化部長龍應台對談,不時大開自己的玩笑,把全場影迷逗得哈哈大笑,李安的好心情,或許來自下午接受馬總統頒發「一等景星勳章」,成為獲得此項榮譽的第一位藝文界人士,其實2006年前總統陳水扁頒發二等勳章給李安時還說,這已經是最高榮譽,7年後李安的成就,顯然更上一層樓。
    2013/05/11 00:12
  • 吐苦水! 張忠謀:盼政府珍惜台灣產業

    曾說過看不到明年沒春燕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天到總統府接受二等景星勳章表揚,發表感想時,拿韓國三星、美國intel當例子,意有所指說出,希望政府好好珍惜台灣產業,能看到台積電的努力和成果,語重心長的發言,讓表揚典禮氣氛一度尷尬。
    2011/10/25 19:55
  • 受二等景星勳章 王貞治:無上光榮

    馬總統今天接見一位特別的外賓,嚴格說來,其實也是位台灣人。他是在日本棒球寫下傳奇的全壘打王,王貞治,永遠留著中華民國護照,也十分關心台灣體壇,馬總統頒贈二等景星勳章給王貞治,而王貞治也表示,這對他來說,是一生之中,至高無上的榮譽。
    2009/02/06 00:06
  • 表揚台灣驕傲 陳總統授勳李安

    陳水扁總統今天接見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李安,親自授與二等景星勳章的,李安還帶著80歲的母親一塊分享榮耀,李安在發言的時候提到台灣的外交困境、應該要以文化立國和國際交流,讓出訪行程受挫的陳總統也很有感觸。
    2006/05/02 22:15
  • 陳哲男獲頒勳章 總統決定追繳

    就在高捷弊案越滾越大之際,總統府在晚間發佈新聞稿,決定追回陳哲男曾經獲頒的 二等景星勳章,以及二等卿雲勳章。
    2005/11/03 23:13
  • 總統會見夏馨 頒贈二等景星勳章

    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今天接受陳水扁總統頒贈二等景星勳章,陳總統大力讚揚夏馨的貢獻,讓台美關係就像粽子的餡一樣黏稠緊密,至於夏馨也不掩飾對陳總統的欣賞,稱陳總統是牧羊人,帶領台灣走向正確的方向。
    2004/06/21 11:45
  • 扁明會見夏馨 頒贈「二等景星勳章」

    任期只有短短16個月的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夏馨,以非官方身分來台,昨天抵台進行短暫的友誼之旅,陳水扁總統明天將於總統府接見夏馨見面,並頒贈勳章「二等景星勳章」。
    2004/06/2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