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二等公民 結果共38筆

  • 林佳龍要把新北變「新的台北」 他開嗆:新北不是二等公民

    年底九合一選戰越來越近,各黨積極備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之前多次被抓包把新北講成台北,今(4)日出席樹林林姓宗親會會員大會,在致詞時又說出「要把新北市變成新的台北市」,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呂家愷就痛批,林佳龍都登記了還心心念念台北市,字字句句完全不尊重新北市民。
    2022/09/04 20:33
  • 新北是不是二等公民?林佳龍嗆侯友宜:你心裡覺得自己是

    民進黨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近日林與現任國民黨市長侯友宜隔空唇槍舌戰,砲火四射,針對侯友宜提到「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林佳龍接受自由時報《官我什麼事》節目專訪時表示,侯友宜這種思維就是本位主義,「這個是心態的問題,你心裡面覺得自己是二等公民就會覺得這樣。」
    2022/07/15 12:57
  • 侯友宜酸不熟新北 林佳龍反嗆:你提出來我馬上答!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通過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選戰,對於藍營、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林佳龍對新北不熟、把新北市當二等公民等,林佳龍回應,看到對手陣營高規格對待,很看得起他,林佳龍還反問「哪個政策你認為我不認識?你提出來我馬上答題」,林佳龍說,不如各提3道重要議題,進行比較有建設性的討論,打一場高規格、有品質的選戰。
    2022/07/13 16:34
  • 新北市長人選聲量大PK!學者:侯起手式打到林佳龍痛處

    民進黨終於拍板定案,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表態「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11日再酸「希望來新北的人,從觀音山看大台北的不一樣,而不是從陽明山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表示,侯友宜雖然還沒宣布要連任,但起手式直接打到林佳龍的痛處,把林佳龍直接定位「心不在新北」;王業立更進一步指出,林佳龍接下來要增加支持度,第一除了黨內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蘇系會不會替他動員,有待觀察之外;第二林佳龍過去曾說過的「不選新北」,已經造成新北市民不爽,現在要積極爭取新北市民的認同,提出讓市民感動的願景、政策,不能一句話就帶過去。
    2022/07/13 11:18
  • 侯友宜嗆聲「新北市民非二等公民」 林錫耀:證明他心虛了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12)日舉行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都到場。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林佳龍將新北當備胎、怒嗆新北市民非二等市民,對此,林錫耀說,侯市長應該自我反省,侯友宜在新北市政府從副市長到市長12年的時間,到底新北市民是否還是二流市民?
    2022/07/12 11:46
  • 林佳龍改選新北 朱立倫嗆:不懂目的何在

    經過黨內說服,林佳龍決定轉戰新北市,選對會成員,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態會全力支持他。不過國民黨方面,不只侯友宜昨天(7/9)公開說,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7/10)也嗆說,不懂林佳龍來選「心中不愛的新北市」目的何在?
    2022/07/10 20:47
  • 林佳龍「把新北當備胎」 侯友宜罕見表態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傳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昨(9)日上午表示,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任何政黨都不可用選舉把新北市當籌碼,新北市絕對不是台北市的附庸。
    2022/07/10 15:52
  • 小英6度約談「纏功盧出」 林佳龍點頭選新北

    新北市長綠營人選總算大勢抵定,本來一心想選台北市的林佳龍,點頭同意改選新北,關鍵推手就是總統蔡英文,據了解,蔡總統半年內6度約詢林佳龍,最近這一週內,更密集談了3次,終於盧出林佳龍,打動他的心,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首度表態,喊話市民不是二等公民,政黨不應用選舉將新北當籌碼。
    2022/07/09 13:02
  • 暗酸林佳龍轉戰新北 侯友宜表態了:新北人不是二等公民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5天內3度召見、積極勸進下,原堅持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態度終於鬆動,點頭轉戰新北市長,此舉也被藍營人士批評是把新北當「備胎」。對此,預估可能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先前多以「以市政優先」做回應的他,今日罕見表態說,任何政黨都絕對不可用選舉把新北市當籌碼,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
    2022/07/09 12:08
  • 女嬰曾確診打疫苗遭趕 母控被當二等公民

    嘉義有家長控訴,自己帶著才8個月大的女嬰,到衛生所要施打B肝疫苗,結果醫師卻因為女嬰曾經確診過,當眾把母女兩趕出診間還狂噴酒精,讓媽媽覺得不受尊重被當二等公民,對此衛生所主任醫師也出面道歉。
    2022/06/22 18:39
  • 李敏鎬演富商!《柏青哥》預告曝 刻畫在日朝鮮人困境

    韓星李敏鎬,主演的全新影集《柏青哥》即將上線。劇情改編同名小說,描寫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後,留在日本的朝鮮人成為二等公民,只能靠「柏青哥」來翻身,更帶給觀眾「異鄉人」被壓迫的種種無奈,而這段日韓歷史糾葛也被再度關注。
    2022/02/24 17:54
  • 北市疫苗預約問題百出 名嘴怨:被柯文哲搞得像二等公民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為防堵病毒擴散,指揮中心宣布縮短第3劑間隔,只要滿12週即可施打加強針,1922平台昨(15)日開放首日,瞬間湧入76萬人造訪,但卻有民眾發現台北市無法預約的狀況,對此名嘴汪浩也氣憤表示,「住在天龍國被柯文哲搞得好像二等公民」。
    2022/01/16 09:59
  • 日盛金股東會改選 富邦金全數拿下席次正式入主

    日盛金今(31)日舉行股東會並完成改選,總計選舉8席董事、3席獨董,全由富邦金拿下取得經營權,正式入主日盛金,宣告國內首樁金金併進程啟動。另外,日盛金2工會對富邦金提出訴求,盼全員以原薪、原職、原獎金條件留任,不成為「二等公民」。
    2021/08/31 11:24
  • 高鐵延伸宜蘭引不滿!屏東人怒成二等公民 林佳龍解釋了

    交通部擬加速高鐵延伸宜蘭方案評估,未來從南港到宜蘭僅17分鐘,不過此舉卻引來屏東人不滿,認為屏東人口是宜蘭的近兩倍,但要一條主幹線延伸卻如此困難,政府重北輕南,「難道屏東人是二等公民?」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高鐵延伸宜蘭已評估很久,目前規劃的全台鐵道路網,目的是打造出全台6小時生活圈,從國土規劃角度來看,是全台灣的事,並無刻意偏袒。
    2020/10/20 07:57
  • 「汐止不當二等公民」 黃國昌主動拜會林佳龍

    新科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第五天,立委黃國昌主動登門拜訪,討論如何改善汐止交通,兩人談得很滿意,對彼此滿口讚揚,不過汐止捷運何時完工?何時增設匝道?仍然沒有給出具體時間。
    2019/01/18 13:43
  • 台人申請陸居住證 政院:擬限縮公民權

    大陸政府開放國人可以申請居住證,對岸此舉也被我方視為是統戰手法,更引發國安疑慮。行政院表示將研議修法限縮公民權,詳細內容還在討論,將列入兩岸關係條例修法列為立法院新會期最優先法案。不過台商擔心以後可能淪為二等公民。
    2018/09/20 21:53
  • 提早約7小時抵達等入房 遭老闆強硬驅趕

    台中一對情侶到泰國旅遊,在住房時被當地旅館欺負,Check in後卻不讓他們坐在大廳沙發等待入房,甚至連旅館老闆都出面驅趕,雙方鬧上警局後,這對情侶指控遭到泰國警方冷淡對待,最後尋求駐泰國代表處求助,認為本來開心到泰國遊玩,最後卻被當成二等公民對待,對泰國的好印象深受影響。
    2017/11/25 18:16
  • 哈瑪星住戶享福利 管制外批如二等公民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今年在高雄舉辦,市府規劃哈瑪星做為示範社區,連夜淨空600輛汽機車,有住戶認為擾民,得頂著大太陽,多走15分鐘才能開車,但也有人覺得街道變整齊,還有接駁車,跟免費電動車、單車租借,就連宅配都不用錢;但不只示範區內有兩種聲音,示範區外更有住戶抱怨,明明住在同一個里在對街,卻沒有相同待遇,連車位現在都被排擠,氣得大罵一國兩制。
    2017/10/01 18:18
  • 穿短裙挑戰禁忌! 沙烏地女子遭警逮捕

    沙烏地阿拉伯的女性,在國家彷彿是二等公民,他們不能開車,幾乎做什麼事都需要男性監護人同意,出外一定要套上罩袍把全身包緊緊。最近有一名當地女性挑戰禁忌,在網路上Po了一段她穿短裙,漫步在街道的影片,沒想到最後竟然因此遭警察逮捕。
    2017/07/19 22:08
  • 癮君子注意! 明年北市「所有公車亭」全禁菸

    禁菸範圍再擴大,從明年開始,全台北市所有的公車候車亭,全面禁菸。
    2016/12/11 10:07
  • 距離較近反而貴?機捷票價爭議新北槓上桃園

    桃園機場捷運農曆年後通車,票價也正式公布!但卻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質疑,相近的里程距離,雙北境內的票價,竟然比桃園境內的還要貴,質疑機場捷運的票價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而票價又是誰決定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是北北桃三都共同決定,但新北市否認,強調每次開會都是被告知,是桃園市一意孤行。
    2016/12/08 18:56
  • 機捷票價雙重待遇? 桃園比雙北便宜挨轟

    桃園機場捷運農曆年後通車,票價也正式公布!但卻被國民黨質疑,相近的里程距離,雙北境內的票價竟然比桃園境內的還要貴!質疑機場捷運的票價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
    2016/12/08 11:28
  • 國民黨:機捷票價貴 鄭文燦應給交代

    捷運機場票價引發討論,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王鴻薇今天說,捷運票價雙重標準,同樣公里數,機場捷運比台北捷運貴,新北市民淪為二等公民,桃園市長鄭文燦應給交代。
    2016/12/07 12:01
  • FOCUS/想從歐洲回戰火家園 勝過遭人唾棄

    持續關心歐洲難民問題,現在很多伊拉克難民因為不滿歐洲國家庇護申請太慢,還得受歧視被當二等公民,寧可回到自己家鄉,聯合國難民署統計,去年在歐洲的37萬多名伊拉克難民,其中3千多人自動申請返鄉,不願意在歐洲求生,對於他們飽受磨難,雖然歐盟計畫再投7億歐元,折約254億台幣的人道緊急援助款,但還得或歐洲議會和成員國點頭同意。
    2016/03/03 21:05
  • 復興空難/10遺體仍未比對出身分 家屬痛罵縣長

    復興澎湖空難4位罹難者,包括副駕駛江冠興、空少郭晉瑋、還有兩位法籍女生的遺體,在親友的護送下,搭乘復興專機中午返回台北,但到目前為止,還有10位罹難者遺體還無法比對出來,其中一名何柏諭,他的家屬痛罵縣長,已經第4天了,難道把他們當二等公民嗎。
    2014/07/26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