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二次會 結果共107筆

  • 台海、南海、東海紛擾不斷 習近平提「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繼喊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之後,又釋出最新軍事訊號,他在出席人大二次會議時,與解放軍武警代表團面對面,指出「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顯示對海上軍事力量有進一步的要求。
    2024/03/08 12:37
  • 中國兩會/唱衰中國將反噬自身 王毅外長記者會10大金句一次看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會。記者會上,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熱點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7 15:25
  • 轟美「手段花樣翻新」 王毅:一門心思打壓終害自己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在記者會表示,去年「拜習會」後中美關係確實改善,但美方的對中國的錯誤認知仍在延續,打壓中國的手段不斷花樣翻新。他呼籲美國別說一套、做一套,別聽到「中國」這兩個字就緊張焦慮,如果一門心思打壓中國,最終必將害了自己。
    2024/03/07 14:33
  • 王毅:台灣大選只是中國地方選舉 續促統「搞台獨必遭清算」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出席記者會,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回答記者提問。對於備受各界矚目的台灣問題,他表示,遲早會看到全球遵守一中原則的「全家福」照片,也警告台灣人「別想搞台獨」,否則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2024/03/07 12:08
  • 很重要講7次!大陸兩會預算報告狂提「過緊日子」:能省就要省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在北京開幕,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7次「過緊日子」,強調「能省的錢一定要省」,防止鋪張浪費,切實把財政資金用在刀刃上,用出實效來。
    2024/03/05 14:01
  • 習近平要動武?陸人大報告刪「和平統一」 今年軍費支出增7% 

    近來台海緊張局勢升級,今(5)日召開的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上,北京當局公布2024年軍費開支將增加7.2%,工作報告中也刪除了去年的「和平統一」措辭,僅保留「堅定推進祖國統一事業。」
    2024/03/05 12:44
  • 陸總理李強喊堅持一中「反對台獨和外來干涉」 外交部:老調重彈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開幕,總理李強談及兩岸議題,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對此,外交部今日回應,都是老調重彈,任何扭曲台灣主權的說法都不會改變台海現狀以及國際公認的客觀事實。
    2024/03/05 11:51
  • 陸兩會李強首份工作報告喊堅持一中反台獨 GDP目標增5%

    中國大陸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總理李強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表示今年目標「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5%左右」,也指出中國政府將深化大數據、人工智慧(AI)等研發應用,開展「人工智能+」行動。涉台議題上,他提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24/03/05 10:25
  • 陸兩會罕見取消閉幕「總理記者會」 未來恐怕也不會再有

    中國大陸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即將在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進行,稍早會前的記者會上,大會發言人婁勤儉回答現場媒體,關於會議議程與人大工作等問題。其中他指出,本次會議落幕後,將不會仿效過往,舉行總理記者會,未來如無「特別規劃或需求」,兩會都不再規劃總理記者會。
    2024/03/04 13:44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中國兩會今揭幕 聚焦經濟成長、就業率與對台立場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人大「兩會」今日起將在北京舉行,會期一共將持續6天。根據陸媒報導,此次兩會將著重討論中國的經濟成長,包含就業率、旅遊經濟和民營企業前景等重要經濟議題;此外,考量台海局勢不確定性因素近期增加不少,預料也將在此次會議上,引起一定程度的關注。兩會新發言人、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表示,十四屆全國政協二次會議將在4日下午3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揭幕,並在3月10日上午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強也將在會議期間,發表他上任後、首份政府施政工作報告。
    2024/03/04 09:39
  • 陸全國兩會倒數 前外長秦剛「被請辭」人大代表

    大陸全國兩會3月4日登場,北京維安升級,進入北京的郵件快遞都得二次安檢。另外27號閉幕的人大常委會第八次會議,通過《保守國家秘密法》修訂案,並沒有如外界預判公布新任外交部長,而是隨後由官媒宣布,消失已久的前任外長秦剛,辭去天津人大代表資格。
    2024/02/28 11:39
  • 拜登:中國在習近平領導下「有問題」 稱願出手救經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第二次「拜習會」將於台灣時間明(16日)登場,已抵達舊金山(San Francisco)的拜登今(15)日在參加造勢活動時表示,中國在習近平的領導下存在「真正問題」(real problems),透露此次會晤的目標是中美雙方重拾互信。
    2023/11/15 13:56
  • 領帶藏玄機?藍白二次會 柯文哲不跟朱立倫、侯友宜穿情侶裝

    藍白合對於產生最強總統候選人無共識,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會出席,並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柯文哲在9時58分時先抵達,侯友宜、朱立倫也先後到場,但三人的領帶顏色,似乎藏有玄機。
    2023/11/15 10:18
  • 侯友宜喊「買肉說」籲藍白合 柯營嗆:很像菜市場

    藍、白針對如何產生總統人選無共識,國民黨提出二次會議壓3天內舉辦,然而今(19)日已是第3天,雙方仍在隔空放話,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強調,民眾黨這邊都釋出善意,但國民黨昨(18)日的發言好像不是折衷,是討價還價,尤其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喊「多切豬肉給人」、喻藍白合,讓民眾黨覺得「很像在菜市場」。
    2023/10/19 10:56
  • 藍白合二會破局?民眾黨不甩藍營 再拋「全民調辦法」出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針對藍白合二次會,依舊主張「開放式民主初選」,但尊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的民調初選方案,雙方可在會中進行討論,期望能達成「折衷方案」。柯辦總幹事黃珊珊、發言人戴于文今(17)日再拋出「全民調執行辦法」。
    2023/10/17 15:54
  • 僵局!藍喊「3天內二會」 柯辦籲提「具體方案」

    藍白合會談陷入僵局,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天(16)晚間表示,希望在未來三天內能盡快進行第二次會面,協調出一個「折衷方案」。對此,柯文哲競辦主任周榆修今天則質疑國民黨提出的「民主初選」,喊話提出具體方案。
    2023/10/17 14:24
  • 尊重民調初選!國民黨喊話藍白二會 討論「折衷方案」

    針對藍白合二次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7)日上午已將會議規劃建議方案,送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侯辦依舊主張「開放式民主初選」,但尊重柯文哲方面提出的民調初選方案,雙方可在會中進行討論,期望能達成「折衷方案」。侯辦也表示,會談時間愈快愈好,明天或後天都可配合。
    2023/10/17 12:07
  • 不放棄藍白合!侯辦喊話柯盼有「折衷方案」 望3天內再見面談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6)日再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我們希望先坐下來談,任何內容都可以協商討論」,表示期待在各自提出的方案中,彼此磨合協調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折衷方案」,並稱,希望在未來三天內能夠盡快進行第二次會面,「不宜再拖,這才符合外界對於在野力量盡速整合的高度期待」。
    2023/10/16 20:14
  • 柯嗆「讓你也選不上」 侯:會包容體諒溝通

    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隔空交火,讓藍白合陷入僵局中,柯文哲嗆讓給侯友宜選也選不上,金溥聰也喊柯文哲說變就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緩頰,說會包容體諒盡量溝通,至於到底還有沒有二次會面,侯友宜回應會持續釋出善意。
    2023/10/16 19:57
  • 替黃珊珊抱屈!若藍白重談 柯:要幫「開藥」

    藍白二次會談,遲遲沒有進展,昨天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更抱怨柯陣營,原本都約好週二要再談一次,現在卻「一變再變」。而柯文哲則替黃珊珊抱屈,還說如果談判能重來一遍,他會開一份「乙型阻斷劑」給黃珊珊,抑制交感神經。
    2023/10/16 13:37
  • 藍白二次會破局? 柯文哲嗆金「沒想合作」

    藍白合二次會前會有共識了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出,藍營拋出「民主初選」,看來沒有打算要合作,還開嗆「想好再來談」,對此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火力全開回擊,明明有說下禮拜二要談怎麼說變就變!
    2023/10/15 19:23
  • 大頭不合小雞先合 民眾黨議員站台藍小雞

    藍白怎麼合雙方高層仍然沒共識,目前二次會面都還難產中,不過新北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代表國民黨出戰新莊立委,民眾黨新莊市議員陳世軒,還特別到場幫忙站台,對此陳世軒說柯文哲主席都知情也同意,而民眾黨蘆洲立委參選人李有宜也說,未來會找國民黨的人幫忙站台。
    2023/10/15 18:11
  • 不放棄藍白合 金溥聰喊話「二會」:時間地點全力配合柯文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回應「藍白合」議題,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喊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如果來談,民主初選我有把握來得及」。對於二次會面,金溥聰說,只要民眾黨提出任何時間、地點,侯辦全力配合,大家趕快坐下來消除歧見,希望能達成共識,提出整合的方案。
    2023/10/15 16:51
  • 還有二次會? 藍、白「人選產出方式」差異大

    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幕僚會前會後,對於如何產出最強人選的方法仍然有很大不同,民眾黨希望比5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拋出比民主初選,要先政黨簽認同卡才能投票,對此雙方是否還有二次會,還在等民眾黨的答案,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樂觀,說雙方有很多大同,小異的部分要再討論。
    2023/10/1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