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二打一 結果共15筆

  • 「醉漢」不滿被碰肩二打一還嗆警 反遭辣椒水、大外割伺候

    耶誕節前夕又遇到周末,不少民眾徹夜狂歡,沒想到高雄一間複合式KTV24日凌晨兩點多,樂極生悲,發生酒客肢體衝突,警方前往處理,打人的陳姓及謝姓男子一度失控反抗,直到警方噴辣椒水還將人用大外割,將對方壓制在地,才讓他們瞬間清醒乖乖就範。
    2023/12/24 14:01
  • 2打1有隱情?男慘遭毆 警到場稱自己跌倒

    新北板橋裕民街,31日凌晨發生二打一事件,39歲蔡姓男子積欠2名朋友,4萬元的債務,遭多次催繳還是沒還錢,引發對方怒火,只是打人地點竟然就在警察局旁,員警到場,被打得頻頻說是自己跌倒,僵持了好久才說是債務糾紛,案情似乎不太單純。
    2023/10/31 20:28
  • 不滿閨蜜和男友吵架太委屈 男到他家樓下放鞭炮反遭K

    過年期間放鞭炮相當常見,但大家都是為了慶祝,這回卻有人為了嗆聲洩憤!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先前發生爭執,謝姓女友不滿因而向陳姓男閨蜜訴苦,對方氣得到黃姓男友住處放鞭炮、叫囂。黃姓男友發現後,馬上夥同親友持鋁棒和釣竿下樓對陳姓男閨蜜攻擊,三人打成一團、全都受傷,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將他們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1/28 12:48
  • ​​​​​​​兄弟檔酒店化解心結! 竟在包廂內爆鬥毆

    親兄弟上酒店竟然爆衝突!清晨台北市一對兄弟檔本來是要化解心結,相約到酒店喝酒聊天,哥哥想對弟弟說,待人處事都要更圓滑,沒想到才剛上前講沒幾句,弟弟的朋友以為雙方要吵架,趕緊攔阻,結果這舉動惹到其他人,哥哥和友人氣憤二打一,爆發流血衝突。
    2022/06/23 12:24
  • 酒後爆衝突!3男清晨街頭鬥毆「輕傷不互告」 警全帶回

    清晨五點多,竟然有人當街互毆!新北市三重有三名男子,在一處宮廟前爆發口角,甚至演變成二打一的肢體衝突,附近民眾上前勸說,試著架開雙方,但不管怎麼勸,就是沒人停手,警方獲報趕到場,把三名男子通通帶回警局,只是凌晨這一鬧,周遭住戶被嚇醒。
    2022/05/21 19:23
  • 台南也有「球棒隊」? 尋仇慘遭二打一竟是拍片學電影

    台南也出現球棒隊了嗎,最近網路流傳一段,一名年輕人遭兩名持球棒的男子,疑似尋仇追逐的畫面,經過比對,地點就在台南北區的大興宮前,當地警方獲報不敢大意,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結果發現他們只為了好玩,居然就模仿電影情節。
    2021/11/25 13:15
  • 收假日大亂鬥!14歲男為妹子「二打一」 下場衰爆

    昨(21)日中秋夜,高雄市中央公園不平靜!一名14歲蘇姓少年不滿朋友的女友被騷擾,夥同4名友人幫出頭,跟對方5人相約在中央公園談判,過程中,蘇男與對方2人爆發衝突,手指被打傷,對方一夥人見狀拔腿就跑,員警抵達現場時,只剩下受傷的蘇男及4名同夥,當場被逮。警方後續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1/09/22 10:11
  • 打人反挨打!悍女2打1 疑感情糾紛動粗

    網路上一段影片,2名女子揮拳痛毆另1名女子,網友描述是「正宮打小三」引發關注,警方進一步追查,事發地點在台南的北區,其實被打女子和其中一名動手女子,疑似有感情糾紛,雙方在包廂內打架,其他人幫忙出氣,演變到最後,打人的反而挨打。
    2020/08/25 13:01
  • 買車糾紛談判破裂! 朋友反目鬥毆警嚇阻

    買車糾紛,朋友反目!一名何姓男子,今年三月跟陳姓朋友買下一台80萬元中古車,結果給了30萬後,尾款付不出來要歸還車輛,但陳姓男子認為,當初因為以友情價,便宜賣,現在說退就退,等於又轉了一手,要求賠償虧損部分,雙方約在一間餐廳談判,一言不合打起來,陳姓男子二打一,何姓男子頭部、臉部受傷送醫,鬥毆事件還波及路邊無辜車輛。
    2020/07/11 12:20
  • 疑行車糾紛!持棍理論反被揍 二打一爆衝突

    最近在網路上民眾PO出一支影片,是一名砂石車駕駛拿著棍棒下車嗆聲,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下場卻很慘,看見對方有兩個人,而且都比他高大,連忙說對不起,而且棍子還被對方搶走,甚至被圍毆,附近經過的用路人都傻眼。
    2019/11/02 16:14
  • 街頭全武行!疑超車糾紛 持「木棒、鋁棒」互毆

    台中市街頭上演全武行,一大早有兩車疑似超車糾紛,其中一車一路尾隨還逼車,直到撞上對方車輛後,駕駛拿出球棒下車要打人,結果對方反而二打一,把他打進了醫院!
    2019/01/31 19:18
  • 談判二打一!不滿遭圍毆 男燃信號彈反擊

    疑似玩網路遊戲起爭執,雙方見面竟大打出手!上個月5日晚間有少年在網路上互嗆、相約談判,但見面卻起口角,甚至爆發全武行,附近居民說當時有兩名男子拿安全帽徒手攻擊一名少年,被害人疑似不滿遭圍毆,拿出預藏信號彈引火燃燒,場面相當驚悚。
    2018/11/02 19:35
  • 攔車互毆眾人目擊 見男子倒地無人報案

    這起攔車互毆的糾紛,警方跟消防隊都沒有接獲報案,但回顧畫面卻發現,當下除了一旁鐵皮屋下方有2個民眾,騎車路過的也至少有3組人,但大家看到二打一的情況,卻只是在現場觀看或繞道而行,找到當天被攔車的白色轎車車主,他說,因為車上有老婆小孩在場,看到對方倒地,想說先把妻兒送回家,等到要再回頭將人送醫時,對方已經自行開車離去!
    2016/10/04 19:56
  • 兒童正確刷牙法 爸媽二打一為原則

    寶寶不到1歲時就會萌出人生中第1顆牙齒,爸媽也都知道萌芽是孩子判斷生長是否正常的關鍵之一,但你知道,孩子的乳牙如何清潔嗎?
    2016/09/23 17:59
  • 不見二打一! 馬宋曖昧互誇收砲火

    總統大選辯論登場,本來外界都預期宋楚瑜會發揮好口才,左右開弓,讓馬總統面對「二打一」的局面,不過辯論一開始,馬宋之間不但不見火氣,很多議題還「英雄所見略同」,雙英都採取「尊宋」策略,馬宋還不斷互誇,讓宋楚瑜成為這場總統辯論的停戰區。
    2011/12/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